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兔女郎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兔女郎
萌属性类别 职业类
典型角色 樱岛麻衣凉宫春日朝比奈实玖瑠
相关萌属性 兔娘兔耳

兔女郎(Bunny Girl),日文写作バニーガール。一般指身着性感的兔子装的女服务员,尤其是以无袖紧身衣凸显身材的玲珑曲线同时头上戴着萌萌的兔耳的萌娘为代表。她们以借代兔子其形体散发出特殊的气质色诱吸引以男性为主的潜在顾客,达到为产品和活动宣传的目的。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简介

“兔女郎”的文化属于欧美大众文化中的激情文化, 50 多年来,“兔女郎”一直营造精英、新贵的激情空间,令情趣人士尊享独特自我的情调生活。70年代后,兔女郎风靡日本,头戴兔耳帽,身着泳衣,具有曼妙身姿的“兔女郎”一直热力活跃于日本影视文化、娱乐业,“兔女郎”于日本成了可爱、性感女郎的代名词。

这些女孩被称作“兔女郎”——她们都是美女,穿着性感的低胸露背装,戴着兔子耳朵头饰和尾巴饰物,配高跟鞋,套丝袜(大都数是网袜),在人群中穿梭,送上美味的酒水和点心。

有趣的是,这些兔女郎在送上食物时总是选择弯下膝盖的蹲姿,据说,这是为了防止一些登徒子们利用她们弯腰的时机瞥见衣内春光。这已经成为兔女郎的标志性动作。

在club文化里面,强调“抢眼”二字,这就决定了猫猫的小耳朵是无法和兔兔的大耳朵相比拟的。

花花公子(Playboy)里的兔女郎准确来说,她们是花花公子公司从1960年到1988年在美国兴建的一系列花花公子夜总会里的女招待。但因为她们的制服(据说这是唯一有著作权的工作制服)给人们的印象深刻,后来也常有人这个打扮照相。

第一家花花公子夜总会开在芝加哥市中心,而花花公子公司也是美国公司,所以兔女郎应该是说从美国兴起的。

在当今的社会上,兔女郎作为主要的服务人员,得到了各行各业的认可,在7月5日的华硕主板主办的“全民酷睿全民超频——华硕Intel超频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兔女郎作为现场的服务人员,得到了到场嘉宾的认可。

相关条件

花花公子兔女郎是花花公子俱乐部的饮料女服务员。有几种不同种类的兔女郎,包括Door 兔女郎、香烟兔女郎、Floor 兔女郎、Playmate 兔女郎和Jet 兔女郎(花花公子Jet 的女服务员)。

要成为一名兔女郎,女性要通过听力测试进行严格的挑选。接着,她们在成为一名正式的兔女郎之前,要进行一系列贯穿始终的严格训练。兔女郎要求可以辨认出143种酒的品牌,而且还要知道如何装饰20种不同的鸡尾酒。兔女郎与顾客约会或是走到一起是被严格禁止的,顾客也不能触摸兔女郎。如果一个兔女郎的表现不是严格通过组织的,那么她就要被记过。Only the C1, most important "Keyholders"(a member of the Playboy Club)可以约会兔女郎。

不像流言和很多人默认的那样,花花公子的兔女郎不是妓女。兔女郎不能透露自己的名字,更不要说和客人睡觉。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人物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兔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