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长系带胖次

大萌字.svg
长系带胖次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长系带胖次
萌属性别称 纽パン
萌属性类别 服饰类
典型角色 尤米尔
相关萌属性 系带胖次

长系带胖次,是一种内裤款式,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目录

简介

系绳比一般系带胖次长很多的系带胖次,一般能做到系绳露出裙子外

系绳的魅力

除了隐含着解开可能性的绳结外,组成绳结之后垂着的那一截系绳也是系带胖次的一个魅力点,相比牢实地紧贴身体的一般内裤,晃动着系绳多了份俏皮可爱。

而另一个特点,无需大动作露出整个内裤,只需将裙角微微撩起露出系绳就可以给人相当的挑逗和联想,小恶魔味十足。

仅露出系带的挑逗

但还有一种系绳长一大截的款式,将系绳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一般系绳胖次的系绳长度在系好绳结后顶多到胖次下端水平线,而这种款式则能下垂更多,甚至超过大腿一半,若搭配超短裙的话系绳就露在外面了。 粗看以为是花边之类装饰而不以为意,但当意识到是胖次的系绳后则会产生超过胖次露出的诱惑力。 能让魅惑性和日常性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是外露系绳的最大特点。

日常氛围下外露的系绳

原爆点

起因是知名画师朝凪发了附图的推并表示希望能成为未来JK的流行趋势。 而依托着本身独有魅力和朝凪的高人气,诸多画师比如开栓注意也参与到了这个属性的创作上,甚至某些全年龄福利漫画上也出现了有这属性的角色。 ,本人则觉醒了新性癖,之后的创作里的女角几乎都是穿着系带胖次的。

热度扩散的源点

成为拥有独有TAG的属性可谓指日可待。

非常温柔的亚麻绘酱

旧时代

很早以前其实已有这种设定出现,但是极其稀少无法引起足够注意,更无法形成单独分类,只有个别角色还有存在感。 朝凪老师并非创作者而只是发现者,但是已经功不可没。

女王之刃的尤米尔
萝莉的时间 九重凛的系绳陷阱
ばにしゅ!~おっぱいの消えた王国~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