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热情组织暗杀队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Squadra infobox anime.pn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热情组织暗杀队
组织别名 Hitman Team、暗杀组、暗杀小队
组织种类 黑帮组织小队
组织领导人 里苏特·涅罗
组织人数 9
上级组织 热情组织
登场作品 JOJO的奇妙冒险

热情组织暗杀队(日语:暗殺者ヒットマンチーム[1]、意大利语:Squadra Esecuzioni[2]、英语:Hitman Team)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队伍。

目录

简介

JOJO的奇妙冒险的第五部:黄金之风前期的反派小队。

成员为9名,虽然在作中开始时点就已经有2名死亡。

该组织的成员为了探寻老板的真实身份而试图绑架老板的女儿特里休,老板于是借由护卫队护卫特里休的任务顺道铲除掉暗杀队,不知情的护卫队主角团被老板利用,与暗杀队展开死战,在原作漫画中,暗杀队的成员在与主角的战斗中逐一登场,随著队长里苏特在撒丁岛与老板战斗中阵亡而全数覆灭。在TVA里霍尔马吉欧的回忆中,原创了一段暗杀队的暗杀剧情,在这段剧情里提前披露了所有暗杀组的形象。

由于每个成员都拥有自己的独特魅力及觉悟,受到很多jojo粉丝的喜爱。而且同人里腐向cp极多

另外在原作漫画及动画中的线索可以看出其实暗杀组并没有那么富裕,反而比起布加拉提小队来说非常贫穷,也导致衍生出了以下梗:

全都没钱

在原作中,暗杀小队执行一次任务的收入是2000万里拉(2001年的时候意大利平均工资是1677美元/月左右,按照当时强势的美元汇率的话,折合差不多300万里拉;可是一般工薪阶层往往都是低于平均的,约1400美元左右,折合266万里拉。小队执行一次任务的话,9个人分钱其实和普通的工薪层差不多)加丘:好少啊艹。而其他的毒品部和赌场部获得的利润却比暗杀小队执行任务要多得多。干最苦的活,拿最少的钱,最后才导致暗杀小队为了讨薪而去反老板。
在同人二次创作中,暗杀小队成了全都没钱小队加丘当空调、贝西当盆栽,队长穿不起袜子),在动画原创剧情中,霍尔马吉欧等人去高档餐厅只点了咖啡贝西因为担心胃胀气只点了牛奶伊鲁索要聊天得去机场蹭wifi,可见在观众眼中暗杀小队已经被绑定了贫穷这个词。

组织成员

除队长里苏特外,按登场顺序记述

队长 里苏特·涅罗
队员 索尔贝
队员 杰拉德
队员 霍尔马吉欧
队员 伊鲁索
队员 普罗修特
队员 贝西
队员 梅洛尼
队员 加丘

注释

  1. 日本jo圈一般缩写为暗チ(An-chi)
  2. 直译:执行小队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