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东方密叶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密叶.jpg
基本资料
本名 東方ひがしかた 密葉みつば
(Higashikata Mitsuba)
别号 三叶[1]
发色 红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31岁
萌点 人妻妈妈
活动范围 杜王町
所属团体 东方家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丈夫:东方常敏
儿子:东方剑
公公:东方宪助
婆婆:东方花都
小叔子:东方常秀
小姑子:东方鸠东方大弥
相似的能力:一方通行矢琶羽

东方密叶(日语:東方ひがしかた 密葉みつば)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lion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东方家长男常敏之妻。

名字来源于“三叶”,即扑克牌中的梅花。

替身

替身名:觉醒三叶(アウェイキング・スリー・リーブス/Awaking III Leaves)
 
凡是朝着该替身使者攻击的能量,都会顺着箭头的方向移动到“箭头”所在的位置。而在三个箭头围出的空间里,则沿着空间中的最短距离移动。

经历

第八部 JOJO福音

学生时期是樱桃小姐rero♡,还是选美大赛的冠军,因此专为日本的水果去了中国、欧洲旅游,并因此认识了常敏并结婚。生育后胸部开始下垂,所以去医院找了羽伴毅做了提胸手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变成了洛卡卡卡果实的试验者。因为等价交换的缘故嘴部岩石化,所以再次去羽伴毅处寻求治疗,等价交换的部位变成右耳与部分头皮。为了防止剑发现自己头皮岩石化再次前往TG大学找羽伴毅治疗并且付了两亿日元的治疗费。在与康穗一起被羽伴毅袭击之后发现腹中胎儿的双手被羽伴毅用于与自己的石化做等价交换。最后为了交换回胎儿的双手牺牲了自己的鼻子。和院长有着某种未知的关系。试图把佩斯利公园冲入下水道,但行动因院长的能力被阻止。

轶事

  • 虽然密叶并非东方家血亲,但替身名“Awaking III Leaves”也带有“king”。
  • 与常敏一样,是在第10话前就有在几个画面中短暂露脸,正式登场时的样貌与初次登场时完全不同的角色。但密叶有跟著拍全家福照而常敏则缺席。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密叶”的发音同“三叶”(三つ葉),也是东方密叶的名字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