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艾梅斯·罗斯提罗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我知道有人会说:就算『报了仇』,你姐姐也不会死而复生啊…可能也有人认为宽恕远比复仇来的重要…不过!要我勉强自己忘记自己的亲人被人弃尸在排水管里这件事,继续过我的生活…抱歉!这我做不到!
虽然大家都不希望『明天是周一』,不过却还是抱着『快乐的周六即将到来』的想法在生活。因为绝对不会倒楣到每天都是周一嘛!
艾斯梅t2018-07-22-10-00-05.jpg
基本资料
本名 Hermes Costello( 艾梅斯·罗斯提罗)
别号 爱尔麦斯·科斯特罗、姐贵
发色 黑发棕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21岁
声优 米本千珠
萌点 巨乳坚毅胡子
出身地区
活动范围 绿海豚街监狱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打击卖假碟大队:空条徐伦F·F纳鲁西索·安纳苏天气预报安波里欧·阿尔尼优空条承太郎
姐姐:葛萝莉亚·罗斯特罗

艾梅斯·罗斯提罗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女性,徐伦在拘留所就认识了的友人。因为拿到了徐伦丢弃的「箭」的碎片,被割伤后觉醒了替身能力。入狱的原因是抢劫,但真正原因是因为姐姐葛萝莉亚被史堡兹·马克思给虐杀,艾梅斯为了复仇,进入马克思所在的看守所。

经历

第六部 石之海团灭之海

艾梅斯的父亲是来自墨西哥的移民,她与姐姐葛萝莉亚继承父亲在贫民窟经营的墨西哥餐厅勉强度日,后葛萝莉亚因为目睹史保兹·马克思杀人,遭到史保兹虐杀,在史保兹入狱后,为了替姐姐报仇,艾梅斯也故意犯罪让自己入狱。与徐伦同时被移送进看守所,在入闸前好心提醒徐伦监狱生活的要诀。为了监狱中的生活把钱藏在隆乳后的伤口里。进入监狱时被狱警威胁,但在觉醒替身的徐伦帮助下有惊无险。

因为在会客室捡到徐伦丢弃的装有“箭”碎片的挂饰而觉醒替身能力,但也让她一度高烧不退在医疗室躺了好几天。随后她将碎片卖给了徐伦的狱友奎丝,导致奎丝也觉醒了替身能力。

为了破解白蛇的能力遭遇马奎恩,因其共享伤害的替身能力而被迫阻止后者自杀甚至打算将自己的内裤脱下来送给他

和徐伦两人通过马奎恩的记忆disc里得知了白蛇的本体把大部分disc存放在农场的一部拖拉机的轮胎里,在典狱长决定派人去查看农场的囚犯死亡事件时,两人主动请求去,同行的还有另外三名囚犯,之后与disc的守护者F·F作战,徐伦成功用包容心感动了F·F,两人得到了承太郎的替身disc并与附身在一名囚犯尸体上的F·F成为狱友。

和F·F、徐伦一同在空地玩抛接球时,被普奇派遣过来的密拉休盯上,她使用替身能力与3人打赌玩抛接球100个不掉,一开始F·F接受了挑战并成功了,后来艾梅斯又与她打赌,然而因为受到干扰让球落下,艾梅斯被夺走金牙现金和肝脏,最后徐伦和F·F打败了密拉休夺回了金牙和器官。

随后对决史保兹·马克思并杀死了变成僵尸的他,成功为姐姐复仇,因为受了重伤而暂时退场疗伤。

在徐伦越狱之后便一直和徐伦共同行动,并和她一同面对普奇神父的阴谋。

天气预报暴走后,被卷入狂风暴雨的能力而变成半蜗牛人,其后因天气预报的死亡而恢复。很意外的,在天气预报死后躲在墙边饮泣。

同徐伦赶往航天中心的过程中,因C-MOON的能力同徐伦等人分散,但也成功将承太郎的记忆碟片交予SPW财团。为了迅速赶到战场,用替身能力将钢矢一分为二,待一支由SPW财团的重弩射至目的地后解除替身,因此得以和苏醒的承太郎在短时间内跨越长距离赶到。

最终战中,和其余四人一起对抗普奇神父,利用替身和安波里欧的幽灵手枪将战场转移至对普奇神父不利的大海上,遵循安纳苏的战术和其他人靠拢,但保护徐伦的承太郎没能在时停期间斩杀普奇。愤怒的艾梅斯试图攻击普奇,但依然不敌千倍加速下的天堂制造,被斩断双手而死。

替身

替身名:亲吻(Kiss)

替身数据:

破坏力

A

速度

A

射程距离

A

持续力

A

精密度

C

成长性

A

A
B
C
D
E

JOJO仅有的四个5A1C替身之一

将从本体手中出现的贴纸贴到物件上,被贴上贴纸的物件会一分为二,之后将贴纸撕下就会使原本一分为二的物件合并归一,但合并时会产生「破坏」并波及附近的人与物。利用「撕下贴纸会使物件合二为一」的特性,可作出例如把目标夹在物件中间、或自己抓着物件高速移动等效果。

徐伦:为什么不给我弄个5A替身?!

轶事

  • 艾梅斯的面孔非常硬气,乍一看会被认为是男性替身亲吻仔细看看也会发现是男性型替身,有胸肌。此外,艾梅斯的行事作风也有着不像女性的爽快,以至于在日本JOJO圈催生了“JOJO三大兄贵(虹村形兆普罗修特、艾梅斯)”的说法。
 
ASB立绘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