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布拉克摩亚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在我的生命终止之前,我将全心全意抢回遗体!

面部.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布拉克摩亚
别号 雨男、水皇[1]
发色 黄发
瞳色 深蓝瞳
身高 175左右
年龄 未知
萌点 忠犬朝天辫
出身地区 美国
活动范围 美国
所属团体 美国政府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效忠者:法尼·瓦伦泰
追踪对象:露西·史提尔
击杀者:露西·史提尔杰洛·齐贝林

布拉克摩亚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首次登场于《JOJO的奇妙冒险 飙马野郎》的第八卷。

目录

简介

大总统的部下之一,有卓越的观察力与推断力 例如从鸽舍的锁有被破坏的痕迹、鸽舍内留有被雨打湿后鸽子留下的脚印等判定鸽子已经回来,只是被人拿走,由于追击露西夺取遗体之时,被露西用手枪打中要害,受到了致命伤露西,你还说你不会武功?。用雨水堵住伤口、继续追击露西的时候,遭遇了杰洛与乔尼二人。虽然用固定的雨滴袭击了乔尼他们,但是因为杰洛的铁球将作为障碍雨水蒸发,导致他最终被铁球击中,一命呜呼。

替身数据

替身名:碰触彩虹(catch the rainbow)

替身数据:

破坏力

C

速度

C

射程距离

B

持续力

B

精密度

D

成长性

D

A
B
C
D
E

特定时期下雨时才能运用的替身,本体是带有彩虹的面具,能够将身体碰到的雨点固定在半空中。

借此能够踩在雨点上,或用雨点作为武器切割对手,还可以作为障碍物挡住敌方的攻击。

由于雨水不会切割自己,因而可用雨水贯穿身体,并将贯穿的部分从身体分离出去,从而实现远距离操纵。

受伤时可用雨点堵住伤口,但因为雨停则替身能力消失,所以雨停替身能力解除,伤口还是会导致死亡。

我解说我自己

人物经历

第七部 Steel Ball Run

为了与大总统一道查看林可·罗德艾根放出的含有遗体信息的信鸽是否返回,而一道与大总统来到屋顶。露西·史提尔放飞了信鸽后,为追踪信鸽而与大总统法尼·瓦伦泰分开,露西·史提尔得以逃离。

在搜寻入侵者露西·史提尔的过程中,露西打电话给曼登·提姆求助,从而逃离追捕。在发现给曼登·提姆的电话记录后追问曼登·提姆,因曼登·提姆选择保密而与其对战。二人激战时,利用雨点切割重创曼登·提姆,随后将其杀死。

出城后追上露西·史提尔并夺得遗体。但由于起私吞遗体的念头,被露西·史提尔看准机会一枪击中要害。用雨水堵住伤口后继续追踪遗体,同相遇的杰洛·齐贝林与乔尼·乔斯达战斗。杰洛·齐贝林利用铁球回转蒸发固定的雨点破解替身能力。被铁球击中后因为能力解除而死。

轶事

百度贴吧的吧友们曾经建立了布拉克摩亚专属贴吧,本来是因为JOJO的奇妙冒险主吧不允许水帖,所以该帖子会发一下水帖以及生的帖子。然而随着JO小鬼的入侵,布拉克摩亚吧已经成为JOJO真爱粉的避难所。

PS:布拉克摩亚是第七部中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除去大总统外看见遗体显灵的反派,也因此内心对于争夺遗体之事开始坚定起来也因此站在高处念台词被SBR最强者乱枪击中成为其第一个受害者 从这点来说布拉克摩亚或许被耶稣“承认”“接受”了。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吧友们的称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