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鲁多尔·冯·修特罗海姆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德国的科学技术是世界第一!!!
修特罗海姆同人.jpg
基本资料
本名 鲁多尔·冯·修特罗海姆
(Rudol von Stroheim)
别号 德意志君、世界第一君
发色 金发
瞳色 青瞳
声优 伊丸冈笃
萌点 军官强气义体人
出身地区 德国
所属团体 德意志第三帝国
个人状态 战死沙场
亲属或相关人
乔瑟夫·乔斯达史比特瓦根桑塔纳卡兹
平行时空异位体:F·V·修特罗海姆
卡兹,这是每分钟能发射600发装甲弹,これは1分間に600発の徹甲弾を発射可能!贯穿30毫米钢板的重机关炮,30mmの鉄板をも貫通する重機関砲だッ!我要用一发一发的弹丸1発1発の弾丸がァァァア把你一片一片的削掉!!貴様の体を削り取るのだァァァアアアアア!!

鲁多尔·冯·修特罗海姆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德意志第三帝国军人,党卫军二级突击大队长。故事刚开始时让人觉得是个走搞笑路线的小BOSS,其漱口的方式和声音十分魔性声优辛苦了

非常钦佩有勇气的人,即便对方是纳粹极其痛恨的犹太人战俘[1]与敌对国英国的二乔同样会为之由衷尊重。

但在后来的战斗中,可以看出他其实是一个勇敢、果断、热爱自己的国家和民族,甚至会让二乔为之敬佩的优秀军人。

在和柱之男桑塔纳的战斗中,修特罗海姆的身体支离破碎,但还是靠着德意志科技存活下来,成为生化人。与此同时,他变得正经和少许中二。

改造后的修特罗海姆拥有与桑塔纳二倍的力量、速度和身体强度,体温也比普通人低许多,有如金属; 胸膛内有一门甚至能伤到卡兹的重机关炮,右眼是专克柱之男的小型紫外线发射装置; 全身上下也有许多辅助装置。

此时的修特罗海姆可能拥有当时世界上最强的单兵作战能力。

死于1943年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所以说苏军是人均柱男还是人均替身使者啊喂从贝尔法斯特到符拉迪沃斯科,人民红军最强大

经历

第二部 战斗潮流

最初登场于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第二部中“纳粹党与柱之男之卷”。德意志第三帝国军人(党卫军二级突击大队长,不知耻的紫烟中设定其当时军衔为中校),登场时修特罗海姆为了调查在南美发现的“柱之男”,从而请来绑架初代解说史彼特瓦根,并在实验中唤醒“柱之男”桑塔纳,不料桑塔纳脱离实验室的控制并杀死多名纳粹士兵,修特罗海姆随即协助潜入德军基地的JOJO与桑塔纳战斗。在战斗中为了能够打开大门从而利用阳光杀死桑塔纳,他要求JOJO截断他被桑塔纳黏住的腿。痛失一腿后却不幸被桑塔纳从腿部截口处进入体内,为了杀死桑塔纳,修特罗海姆在生怕对方不够时间控制自己地引用一番古希腊哲人的话后,引爆手榴弹和桑塔纳同归于尽,但桑塔纳依旧存活,后被JOJO打败。此时的修特罗海姆似乎已经殉职。

之后JOJO一行人在追查艾哲红石时,在瑞士边界被修特罗海姆的部队拦截,此时他已依靠德国的医学与科技重获新生德意志的科技是世界第一!!!)。当晚卡兹袭击众人住处,修特罗海姆用身体中的重机枪对卡兹进行长时间扫射,但却并未对卡兹造成显著伤害,随后在与卡兹的战斗中落败,身体被拦腰截断,但对于此时已经成为生化人的修特罗海姆造不成生命危险,反而用右眼的紫外线装置伤到卡兹。

在第二部结尾作为支援者的身份再次登场,因失误卖队友间接使卡兹进化成为“究级生物”客观地说,在场的各位都有责任……,随后在战斗中协助JOJO把卡兹送上了宇宙空间。

在一切的最后,修特罗海姆以德意志军人的身份在斯大林格勒战役中战死,死前等级为旗队长。

名字来自于德裔澳大利亚籍导演/演员埃里希·冯·施特罗海姆(Erich von Stroheim)

角色相关音乐

个人BGM:Propaganda(宣传者)

音乐翻译连结[1]

名台词

  • 德国的科学技术是世界第一!!!
  • 接下来就交给我修特罗海姆来开门吧!这点小事我还是能胜任的!
  • 乔斯达!看到墙壁上的斧头了吗?用那东西把我的腿砍断!
  • 我也是身负荣耀的德意志军人!为了祖国别说二条腿,就算三条腿也无所谓!然而实际上他在剧中失去过六条腿
  • 人类的伟大之处,在于其面对死亡时的高傲态度!
  • JOJO!我从地狱回来了。
  • 卡兹!你在看着哪里?我修特罗海姆已经是你最后的敌人了!!!
  • 卡兹,这是每分钟能发射600发装甲弹,これは1分間に600発の徹甲弾を発射可能!贯穿30毫米钢板的重机关炮,30mmの鉄板をも貫通する重機関砲だッ!我要用一发一发的弹丸1発1発の弾丸がァァァア把你一片一片的削掉!!貴様の体を削り取るのだァァァアアアアア!!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好的小鬼!我向你这种拥有勇气的人致敬!这世界只要优秀的人类活下来就行!把除了这小鬼以外的全部处刑!小鬼:计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