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马杰特·马杰特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马杰特·马杰特.jpg
基本资料
本名 马杰特·马杰特
别号 杰哥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青年 → 100+
萌点 求生欲极强、放弃思考天真无邪卷发
活动范围 美国
所属团体 总统刺客团
个人状态 至今健在沉入河底,放弃了思考
亲属或相关人
雇主:法尼·瓦伦泰
搭档/敌人:威卡毕博
放弃思考团:卡兹阿努比斯片桐安十郎宫本辉之辅羽伴毅
拦截者:乔尼·乔斯达杰洛·齐贝林史蒂芬·史提尔

马杰特·马杰特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总统派出的第四名刺客,受命与威卡毕博搭档拦截带有圣人遗体的乔尼等人。在战斗中败于乔尼等人后,威卡毕博叛变,将重伤昏迷的马杰特抛弃在冰原上,后被迪亚哥救起。为向威卡毕博报仇,马杰特在伤势恢复后转而攻击史蒂芬·史提尔,但随后因为得意忘形而被威卡毕博击败,被捆绑在连着马车车轴的钢索上沉入了德拉威河。虽然依靠替身存活了下来,但是由于无人将其打捞上岸而逐渐放弃了思考。

替身

替身名:二十世纪少年(20thトウェンティース Centuryセンチュリー BOYボーイ/20th Century Boy)

替身数据:

破坏力

速度

C

射程距离

持续力

A

精密度

D

成长性

C

A
B
C
D
E

替身能力:

穿戴型替身,在发动替身后,替身可以把所有攻击性能量导向地表,使自己完全防住敌人对自己的攻击。在替身发动时,本体无需考虑呼吸、进食、饮水、排泄等新陈代谢问题。该替身能力发动时,本体无法移动。 但似乎其能力不仅仅是将能量“传导至某个物体”这么简单,在第62话中,马杰特被甩飞到空中时身上的炸弹爆炸,可发动替身的他却没有受伤,这时他可没有接触到任何东西。在随后马杰特沉入河底时,他的“二十世纪男孩”甚至能让他不被淹死,而且也不会渴死和饿死(因为如果会渴死和饿死根本等不到他放弃思考),因此推测他的替身能力就是“无敌”。

人物经历

第七部 Steel Ball Run

飙马野郎中没有对马杰特·马杰特进行过任何介绍,只能从威卡毕博的口中大致知道他的身份。

“社会底层的渣滓”“没有脑子”,再加上“复仇和金钱”,和马杰特自己说的“一无所有”可以看出,他是个为了钱才受雇于大总统手下的穷人。

疑似穿越者,多次对威卡毕博提出“飞机”,在55话的末尾出现时更是说“要是飞机能早一点发明出来就好了”

和杰洛一样爱讲冷笑话,十分乐观,似乎来自芝加哥民风淳朴之地

称威卡毕博(31)已经很老了,推测马杰特可能20出头。

在与乔尼和杰洛对战时,和威卡毕博配合,在“左半边失调”发动后从左边进攻,使用双管霰弹枪攻击二人,乔尼发射爪弹后立刻发动“二十世纪男孩”,将攻击的能量传导至地面。

在威卡毕博使出第二发铁球并导致乔尼二人再次左半身失调之后,立刻解除替身绕至二人左侧,因被杰洛的铁球击中肩膀而失去冷静,连续射击乔尼二人,杰洛随即取出体内的子弹丢向马杰特,后者立刻发动替身抵消了攻击,却在解除替身后被下落的子弹击穿了左边的脸,同时失去了左眼。实际并没有死,在55话末尾满身是血的出现,还听到了露西就是总统夫人这个消息,之后被迪亚哥救下。因在冰原重伤而落下了偏头疼的后遗症,鼻涕和口水根本不受控制。

随后马杰特去追杀史提尔,射穿了后者的右胸,想埋伏威卡毕博却被识破,在马车顶上和威卡毕博展开战斗,威卡毕博发现马杰特在自己身上绑了大量的炸弹并且点燃后才发动的替身,当机立断的使出铁球硬化了史提尔的身体并让马匹失去了判断左侧的能力,马车翻倒,马杰特和威卡毕博被甩飞了出去,随后马杰特身上的炸弹爆炸,二人跌进德拉威河,马杰特解除替身后,全身就立刻被车轴的钢索缠住,通过威卡毕博的铁球做动力把马杰特拉进了河底,马杰特为了活命立刻发动替身“二十世纪男孩”,因解除替身就会溺亡而一直在河底保持着发动替身的状态,最后还想着迪亚哥会来救自己。

最终因为没有人来救他,在德拉威河河底放弃了思考。卡兹觉得很赞 阿努比斯神表示同感

轶事

马杰特的名字来源歌曲"Magenta Magenta"(红得发紫) 这首歌的pv大意就是2群人在抢红石(艾哲红石)。

可以说Soul'd out用Magenta Magenta这首歌致敬JOJO战斗潮流,然后荒木老师回头把这首歌放进SBR里面。

互相致敬,以示友好

该歌曲于2004.7.14发行,荒木老师×Soul'd out访谈是2006.12.26的事,而马杰特是2007.06.19(2007 7月号)出场。[1]

马杰特卡兹小号实锤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