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史克亚罗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Squalo prof.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史克亚罗
スクアーロ
Squalo
别号 史库亚罗、基佬[1]、玩鲨鱼的
发色 橘黄发炸鸡的颜色
瞳色 蓝瞳
年龄 大概在20岁左右
声优 木内秀信(黄金旋风)
森训久(ASB、EoH)
前野智昭(TV第五部)
萌点 蔷薇头带短发多马尾无袖鲨鱼
出身地区 意大利
活动范围 意大利
所属团体 亲卫队
个人状态 战死
亲属或相关人
信任的伙伴:迪查诺

亲卫队:卡尔涅乔可拉特赛可

老板:迪亚波罗

现在对我而言,老板的命令已经无关紧要了...我要杀你的动机并非为了「任务」...迪查诺...我要为了你干掉这家伙...

史克亚罗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角色专属BGM

TVA主题曲:Squalo(鲨鱼)

曲中30秒到52秒左右出现了电影《大白鲨》主题曲《Shark Theme》的旋律,也许是借此向该电影致敬。

简介

老板的亲卫队成员之一,性格自信而强硬,十分信任迪查诺。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 奉老板之命暗杀叛变的主角团,和提\迪查诺一起在威尼斯袭击主角团。 此外还表现了对朋友的深爱。 他们之间的羁绊和某垃圾二人组完全相反 名字Squalo在意大利语中是鲨鱼的意思。

经历

第五部 黄金之风

奉老板之命暗杀的叛变主角团,和迪查诺一起在威尼斯先偷袭了纳兰迦,在用「冲击」咬掉纳兰迦的半截舌头的同时,顺势将提查诺的替身「脸部特写」安装在纳兰迦嘴里让他不停说出违心之论误导主角团,随后又利用破裂的水管中流出的水发动袭击,重伤乔鲁诺并将他掳走,然而乔鲁诺得知真相后,便故意让自己被「史密斯飞船」的机关枪击中从而留下硝烟反应,让纳兰迦轻易追踪去向并痛击冲击,于是史克亚罗企图利用厨房外泄的瓦斯让纳兰迦不敢在厨房随便使用机关枪,但反被纳兰迦以史密斯飞船的回旋桨再次重伤,眼看情势对两人越来越不利,史克亚罗在迪查诺的建议下逃入人多的广场,被纳兰迦发现后杀死。是迪查诺先替史克亚罗死去的,然后史克亚罗因为朋友的死去,迫切的想要报仇,但是还是失败了,不过在死前倒是从纳兰迦他们身上看到了某种希望。

替身

替身名:冲击(クラッシュ/Clash

破坏力

D

速度

A

射程距离

B

持续力

A

精密度

A

成长性

C

A
B
C
D
E

远距离操纵型,样貌为一直披有铁甲的鲨鱼,其外型参考了甲胄鱼。能在不同的液体包含沾黏在身上的血液之间瞬移,甚至咬着东西移动,适合用来偷袭对手,虽然移动速度极快,但缺点也很明显…

1.由于是远距离操控型替身,即使速度快,一次也只能做到两至三米左右的瞬移,不能移动到太远的地方,眼力好的人很快就能轻易掌握其动向。

2.不能进入封闭空间内的液体,在没有液体的环境下也是个硬伤。

3.远距离操控型替身破坏力极弱,冲击更是只有D,在攻击时只能让对方重伤而无法马上致人于死,因此战斗会专挑致命伤攻击。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出场时与队友迪查诺过于亲密的姿势常常让读者想歪

jojo英文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