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丹尼尔·J·达比

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

他是靠装逼赢过我哥的!
——泰伦斯·T·达比
J Darbi.png
基本资料
本名 丹尼尔·J·达比
ダニエル・J・ダービー
Daniel J. D'Arby
别号 赌徒达比、大达比、达比哥哥、芭比、欧比(乔瑟夫为了惹他生气故意如此叫错姓氏)
发色 黑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31岁
声优 银河万丈(TV动画)
内海贤二(OVA)
石井康嗣(全明星战斗)
岸祐二(未来遗产)
萌点 赌徒大叔卷发哥哥领带收集癖西装猫奴
出身地区 美国
活动范围 美国,埃及等地
所属团体 埃及九荣神
个人状态 承太郎吓至精神失常
亲属或相关人
兄弟:泰伦斯·T·达比

丹尼尔·J·达比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及其衍生动画的登场角色。

目录

处刑曲

替身数据

荒木绘制的“奥西里斯神”牌
 
对决经过

替身名:奥西里斯神(オシリス神内奸龙(大误)

替身数据:D4C(大误)

破坏力

E

速度

D

射程距离

D

持续力

C

精密度

D

成长性

D

A
B
C
D
E

奥西里斯神的数据比较难看像一块盾牌一样不是挺好看的吗?,但他只是达比夺取灵魂的工具而已,真正依靠的还是赌徒达比老练的赌博的技巧。

替身能力

抽取灵魂:赌徒达比会与对手进行赌博,对方需要说出“我拿我的灵魂来赌”或者立下字据等凭据,之后如果对方输了,达比的奥西里斯神就会直接抽出他的灵魂,做成筹码面饼即使是不说出来,在心中认输也是一样。奥西里斯神还能将灵魂筹码分成数份削魂进行赌博。

角色相关

弟弟15岁时因为调戏弟弟的女朋友被弟弟打到再起不能再起不能是怎么在第三部又出来了呢?

达比是一名狂热的赌徒,他曾经依靠赌博和替身能力赢得了很多人的财产和灵魂,并把这些灵魂做成筹码收集起来。他的快乐来自于赌博,和收集灵魂影魔表示很赞。他甚至对承太郎等人直言说,自己并不是受到了迪奥的命令,而是作为一名赌徒,想要赌博而赌博。他的赌博技巧极其高明,就连承太郎也评价他是一个极其危险的对手,差点使四人全灭。开始赌博时,会有口头禅“GOOD!”

同时,他角色的声优里有北斗神拳拉欧,也有南斗将星的沙奥萨难怪拉欧会不愿意与撒奥萨交手!谁想吃饱饭没事干自己跟自己打?

人物经历

第三部 星尘斗士

承太郎一行人在寻找迪奥藏匿的建筑物时来到了达比所在的酒馆,达比说自己知道建筑物的位置,但是需要和他赌博,赢了他才会说。波鲁纳雷夫按捺不住激动先和达比赌博,赌一只猫会吃哪条鱼干。这只猫是达比养的,达比轻松取胜,夺得了波鲁纳雷夫的灵魂。

为了夺回波鲁纳雷夫的灵魂,乔瑟夫出战,和达比赌向一杯中放硬币,谁放入硬币后酒溢出谁就输。乔瑟夫放硬币时用海绵控制了酒量,但没想到达比预先在杯底粘了巧克力,使液面倾斜。乔瑟夫以为下一枚就会溢出时,却正好可以再放一枚。达比利用太阳晒化巧克力,放出硬币。乔瑟夫自知必输内心认怂,被奥西里斯神抽走灵魂丽莎丽莎:龟儿子!老娘教你的波纹就这么全扔了?

承太郎自愿对决达比。他先让达比随便洗牌,然后他准确说出了每张牌的次序,以此表明白金之星有超凡视力,警告达比不要出老千。达比在发牌时仍然出老千,被承太郎发现,拧断一根手指。承太郎找外面的小孩发牌,殊不知这间酒馆所有人都是达比的同伙。第一局承太郎惜败,达比拿走了承太郎的一半筹码。第二局时发牌后,承太郎故意不看牌,然后押上阿布德尔的灵魂加注。达比也押上波鲁纳雷夫的灵魂。达比按规则换牌后,手上是4个K的好牌,只有4个A,同花顺和带鬼五条才能击败他,但这也就意味着有击败他的可能性,为后面埋下伏笔。承太郎又随后押上花京院典明,母亲贺莉的灵魂,达比在押上乔瑟夫的灵魂后,还得押上说出迪奥替身的秘密作为筹码其实只要门外的伊奇同意把它这条狗命的灵魂也押上去就直接赢了。承太郎又用白金之星点烟因为当时JO太郎未成年,动画抽烟镜头被整个嘴部打了黑码,拿饮料时的超高速动作对达比施加压力,达比终于因为对迪奥的恐惧和对自己的不自信而崩溃,连话都说不出来就昏死过去,波鲁纳雷夫和乔瑟夫的灵魂也被释放。达比醒来后精神失常,而承太郎拿到的只是一手臭牌,他靠自己的毅力装逼击败了达比。

天堂之眼

在天堂之眼中,赌徒达比在杜王町出现了两次。第一次他试图以赌博的方式来赢得承太郎手上的圣遗体,和他伙伴们的灵魂。他绑架了空条徐伦作为人质(天堂之眼的世界线就是到处乱跳的),但再次被承太郎击败,被传送回到迪奥那里。不久后在迪奥举办的圣遗体争夺游戏上,他拿着圣遗体出现,再次挑战承太郎。这次被击败后,他交出了圣遗体,并告诉承太郎等人,只有迪奥最亲近的恩里克·普奇才知道迪奥的弱点,之后再次被传送走。

轶事

顺便一提这只猫是我养的!

顺便一提这酒馆里的人全是我养的!

顺便一提那踢球的小鬼是我养的!

顺便一提DIO也是我养的!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方便查询,以下的重定向页均会指向本页:

jojo英文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