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頁面“哲♂學”不適合未滿15歲的讀者
  • 閱讀時有可能產生輕微不適感
  • 另請編輯者注意:勿濫用此模板。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改進:
  • 相關人物
  • 外部連結
  • 語言書面化
此梗不建議過度使用。
此條目所記述的或自此衍生出的梗,可能有被濫用的風險。 不加場合隨意使用此梗可能會引來諸多人的厭惡
同時也請編輯者注意,不要使用極度不中立的言論向讀者喊話。
閱讀此條目,聆聽王の教♂誨!
ASS♂WE♂CAN
Herr Herrington.png
上圖為哲♂學代表性人物之一的比利·海靈頓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哲♂學
其他表述 re、摔跤系列、レスリングシリーズ
用語出處 由比利•海靈頓的㚻片中的行為所引發的思考
相關條目 比利·海靈頓范·達克霍姆兄貴鬼畜全明星東方餡掛炒飯

哲♂學,是起源於niconico動畫的一種亞文化,為兄貴文化的代表性理念之一。由於首部兄貴本篇「本格的 ガチムチパンツレスリング」(本格的噶七姆七胖次摔跤)中「レスリング」(摔跤)一詞中第一個片假名「」的羅馬字念作re,亦可簡稱re

目錄

簡介

哲♂學的起源

古典來源:
By all means marry, if you get a good wife, you'll be happy, if you get a bad one, you'll become a philo♂sopher.
——Socrates' own experience
務必要結婚,娶個好女人,你會很快樂,娶個壞女人,你會成為哲♂學家。
——蘇格拉底的切身經歷

現代來源:

你已經站在宏觀的角度進行哲♂學思考了。
——物理學家丁儀
從前的哲♂學家們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解♂釋世界,而問題在於改♂變世界。
——卡爾•馬克思

在美國㚻片演員比利·海靈頓(森の妖精)的㚻片中常常會有各種奇怪的、不明所以的行為和叫聲。2007年9月30日下午,某日本網友在niconico動畫中上傳了一段經過刪減等和諧處理的㚻片,該片主演為比利·海靈頓,因為影片中海靈頓與另一位演員進行了一段匪夷所思的摔跤,並且在摔跤過程中的動作和叫喊聲極為奇怪,且不斷地在地上翻跟頭,遂使niconico網友感到疑惑。

引發的思考

這些視頻總是能引發起觀眾激烈的思考:

  • “他們為什麼要摔跤!?”
  • “他們為什麼要叫!?”
  • “為什麼要打跟斗!?”
  • “他們摔跤為什麼這麼熟練啊!?”
  • “為什麼他們在說中文!?”
  • “為什麼我要看這個視頻!?”
  • “這個黑地白牆的房間是哪兒!?”
  • 什麼鬼?什麼鬼?這到底是什麼鬼!?
  •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

隨著觀眾思考的深入,其思考問題的思維方式與哲學十分相似(同為探討本源的思維方式),所以將其稱為哲♂學。

另外一個貌似簡單直觀的解釋是:“把直的折彎的學問,謂之哲♂學(折♂學)”。這句話一點內♂涵都沒有,不是嗎?

官方承認:為了促進哲學的發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自2002年發起名為“世界哲學日”的紀念日。世界哲學日為每年11月的第三個星期四。

哲♂學含義的擴展

而兄貴文化發展到現在,哲♂學這一詞彙的含義也在不斷發展。在近代日常用語中,哲♂學可分為名詞和形容詞 ,有時也做動詞使用。

  • 名詞(n.):意指兄貴系列視頻所弘揚的“肉體不斷追求更強、精神不斷深刻思考”的力與智結合的概念,也指哲♂學這一信念。

例句:哲♂學的信徒都要牢記哲♂學三信。

  • 形容詞(adj.):用來形容一些十分有哲♂學氣息的動作、語言或物品。

例句:木吉鬼步是一個很哲♂學的招式。

  • 動詞(v.):意為使……哲♂學化,或是傳播哲♂學。

例句:我要把海綿寶寶給哲♂學了。/ 我的一個朋友想要哲♂學我。

哲♂學入門

由於哲♂學的發展日新月異,本文仍有需要修改和補充之處,歡迎廣大哲♂學信徒前來將哲♂學發揚光大!

註:下文所體現的哲♂學文化的豐富內涵主要都來自空耳,關於空耳很多哲♂學家都有誤區。哲♂學文化發源於空耳,哲♂學是自由的,所以沒有過多規矩,任何人都可以發揮自己的想♂法進行空耳。
但隨著哲學的日益發展與兄貴文化的逐漸衰落,某些哲♂學語句在哲♂學家的心中產生了及其深刻的印象與含義,謂之“聖語”,如:ASS♂WE♂CAN,DEEP♂DARK♂FANTASY。此類語句不宜隨意空耳,即“聖語不可空耳”一說。(如近期部分小鬼將"DEEP♂DARK♂FANTASY"空耳為“弟大翻著洗”,這是不太合理的,告誡の心)

常用術語

哲♂學三信

だらしねぇという 戒めの心
歪みねぇという  賛美の心
仕方ないという  許容の心

それが大切だね。
 
哲♂學三信

哲♂學三信是哲♂學思想的大原則和絕對普遍真理。包含了以下三個部分:

  • 告誡之心:做得還不夠好啊!
  • 讚美之心:你做得很不錯嘛!
  • 許容[注 1]之心: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嘛!

合稱“戒讚許”,是每一個哲♂學信徒須熟知和遵守的內容。

參透哲♂學三信,則是兄貴哲♂學的最高境界。[1]

哲學三信最早可考的出處是日本niconico上的一個視頻sm3551427,本身其實是三句日語空耳,即:

  • 告誡之心:
    • 英語原句:Like embarrassing me huh!?
    • 日語空耳:最近だらしねぇな!?[2]
    • 中文空耳:來人搞死♂你哈
  • 讚美之心:
    • 英語原句:You got me mad now.
    • 日語空耳:歪みねぇ[3]
    • 中文空耳:又搞你♂妹吶
  • 許容之心:
    • 英語原句:That's not right, man.
    • 日語空耳:仕方ない[4]
    • 中文空耳不詳,但是前一句是非常有名的木吉空耳——這個世界太♂亂

兄貴

在新日暮里生活的種族,在現實中擁有本位面。新日暮里有兩個種族,一個是以男性為代表的兄♂貴,或是以女性代表的姐♀貴。出於哲♂學自♂由的性質,姐貴和兄貴之間無過多限制,可自由探討哲♂學,但炒飯行為是嚴禁的!一般“兄貴/姐貴”指哲♂學家。

而在日本及歐美的哲♂學界,“兄貴”一詞特指比利·海靈頓

新日♂暮里

傳說中兄貴們所生活居住的地方,出自木吉カズヤ和比利對戰時大喝的一句"Shinnippori!!!"[注 2]

新日暮里しんにっぽり是一個與我們所生活的次元隔絕但又暗裡存在著各種微妙的聯繫的幻想鄉,政治上的領袖為森之大統領,而精神上的領袖則是森の妖精比利•海靈頓,與兄貴有關的故事大多在此展開。

新日暮里史♂記

新日暮里和現實世界是兩個分離的世界,但事實上由於異位同體的原因,現實世界發生的大事新日暮里也會同樣受到牽連。

古日暮里時期,是法老統治的時代。大法老玩弄權力,任意抓壯♂丁,並把魔咒封印在一身戰袍上,後被大法師藤岡銷毀。赤ちゃん滅世,變為舊日暮里時代。

舊日暮里的王稱為“Caesar”,人文發展類似於古羅馬時代。末代皇帝石井不思朝政,夜夜笙♂歌。赤ちゃん怒而滅世,變成了現在的新日暮里時代。

1904年秋,偉大的文學家魯迅先生前往仙台學醫(據說是為了治天朝眾生的中二病),途經舊日暮里的入口(電車 站),就把這件事記載在了《朝花夕拾》的《藤野先生》里。(由於教♂育需要,此文現已加入人民教育出版社八年級上冊語♂文課♂本)後來魯迅先生受到哲♂學的感召,棄醫從文,激勵了無數的愛國分子,推動了新天朝成立。

1945年,赤ちゃん無法忍受兵荒馬亂,民不聊生的世界,於是在廣島與長崎連續釋放了【全人類の哲♂學天】【之後沒有人信哲♂學了嗎?】【弱子の惡夢】【你給我變♂大吧】【不朽的御♂神♂木】[注 3]等符卡,造成了哲♂學聖光の湮滅的效果,讓哲♂學三信傳播至人間,使世界重歸和平,並創立了新日暮里。

整個新日暮里分為兩股主要勢力:英雄聯盟和暗黑勢力,還有一些第三方中立勢力。英雄聯盟由比利王領導,並有木吉、貝奧蘭迪等大將;暗黑勢力為君主制,只由VAN樣一人統治,其餘大都為平家♂boy,時常接受VAN的Dark♂調教。

也有部分作品不以新日暮里作為舞台比如著名的真•三國夢精系列(詳見av8499),劃分勢力時也按戒、贊、許三方來劃分。

守護神

赤ちゃん

守護神即是視頻中用來遮擋㚻片演員們身上敏感部位的圖片。其中,最常見的為赤ちゃん(赤醬)[注 4]
本名為史蒂芬•羅伯特•勞特Stephen Robert Rout,1999年10月25日10時49分出生(目前21歲)。出生時重9磅1盎司,長22英寸。[5]
赤醬是整個新日暮里唯一的真神,守護著整個新日暮里的和平。部分兄貴擁有特殊赤醬,如猶大拉森的赤醬是黃色,金閣的赤醬是金色。(也有兄貴的守護神不是赤醬,如野薔薇是一朵紅花)
赤醬最早在渡部シンイチ創作的拼貼畫「赤ちゃんはどこからくるの?」中出現,當時被稱為“外道baby”,在パンツレスリングの兄貴 オシャレ編中首次作在為馬賽克的替代品登場。赤醬本人知道自己的照片在兄貴視頻中被使用,並在17國際男尻祭CM中露面發來祝福。
赤醬父親名為艾倫(Allen),對兒子照片成為拼貼畫素材和馬賽克替代品表示寬容。
赤醬官網(準確說是父親Allen的官網):plaza.ufl.edu/asr
本體實為男♂性,既不是女性,也不是《天線寶寶》中的太陽,雖然常常被誤認。

御神木

哲♂學系列的另一重要圖騰/吉祥物。事實上是將兄貴的背部單獨剪出來演變而成,由於其形象有點邪♂惡所以經常被誤認,並且出現各種亞種,不過大部分為植性。有的植性御神木可以生長出御神木之花,有青花、花白、赤花等分目,可以肉白骨、活死人,花期只有69天,而孕育了御神木之花的御神木也會很快凋零。目前較少見。

男尻

是將兄貴的臀部單獨剪出來演變而成,為雙子葉植物的一種,有著非常優美的對稱效果。常與御神木伴生出現。

kāo♂鼓

兄貴MAD中的最大特色,就是用兄貴們拍打屁股的聲音(一般出自比利與木吉的摔跤、金閣與銀閣的摔跤以及van的dark♂調教)(包括但不限於拍打屁股、拍手、拍地、拍更衣櫃)代替鼓聲作為音樂的主要節奏。

哲♂學四大人聲樂器

①FA樂器:VAN的經典台詞"FU@K YOU(FA♂Q)"
Woo樂器搓屌電音:VAN打敗貝奧蘭迪做出秀肌肉姿勢時所發出的喘息聲
嗯♂樂器人體手柄:吾作被口球封嘴時受刑所發出的聲音,使用較少(有時也配合使用馬凱的聲音)
④人體嗩吶:VAN進行配音表演時的聲音

將以上四種聲音合理變調用於演奏歌曲,其效果十分獨特,音色接近於電子音,讓人完全察覺不出這是由人聲構成的,有"Fa樂器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樂器"和"最美不過Fa樂器"這兩個說法。每個up主有不同調法,因此有不同音色。 除此之外,還有比利和馬凱的“啊♂”、VAN遭到平家BOY圍攻時所發出的聲音,以及平家BOY挑釁VAN所發出的“來♂”等,但變調使用的頻率相對前面的樂器,要低一些。

PS:之前所提到的“尻鼓”也是哲♂學調音的常用樂器之一,但非人聲樂器

東方餡掛炒飯(哲♂學和東方Project

東方Project作為日本最為流行的同人文化,與兄貴也有十分大量的合作,兩者合作的同人圖、MAD數量十分龐大,兩者的合作稱為東方餡掛炒飯系列(也是A站上著名UP主東方餡掛炒飯的ID出處),詳細到幾乎每個兄貴人物都有對應的東方人物,現已演變成一個獨特的哲♂學分支,但在bilibili目前較少見。其實是被運營削除

息子

息子(MUSUKO)[注 5],又名珍(CHIN)[注 6]、摩羅(MARA)[注 7],均指大♂關於“息子炸裂”完全是弱子編造,無中生有。無論在日本或中國都沒有這種說法……想想你說句話時██就會炸掉不覺得很可笑麼?

弱子

弱子這個詞來自兄貴神秘篇av7083087/sm3066♂454中的一句空耳:弱い子は抹殺(羅馬字:yowaiko wa massatsu?原文:you like those muscles?)。 一般在國內認為被茂美誘惑的城之內悠二這樣沉溺女色而不思哲♂學的人是弱子,但是在日本並沒有用弱子形容城之內的說法。(和很多日本哲♂學家及國內的老先輩確認過的),這是哲♂學在中國獨有的設定。弱子中間不允許加男魂也是國內衍生的說法,日本則是既不禁止也沒必要。 在niconico網站上的兄貴本篇如果有路人發彈幕問“臥槽這是㚻片吧?”時可能就會被吐槽,其中就有“弱い子は抹殺”這一句空耳,但是這種說法並不帶有對路人的歧視或敵意。也不會像國內的彈幕“弱子退散”一樣一刷一大片,他們不喜歡發重複的彈幕。 自然,這個詞並不被用來形容圈子裡不禮貌品行敗壞的人也不被用來形容哲♂學的新人和不喜歡、討厭哲♂學的圈外人,所以並不是異性戀或者玩一些空耳還有怒濤男魂就是弱子。因此不建議帶著敵意用這個詞來形容別人,這是很不禮貌的。 準確的說,一般人是不能夠被稱為弱子的,只有在新日暮里生活的兄貴,如果正常和姐貴摔跤,或者是正常和姐貴探討哲♂學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被姐貴惡意誘惑進行炒♂飯,或者炒飯後和城之內一樣不思哲♂學,沉溺女色,也會被當成弱子……如果真的下定義,那麼我們幾乎每個人都是弱子。這個世界太亂!

小鬼

主條目:小鬼

小鬼和哲♂學本無關係,各個圈子都有各個圈子的小鬼。我們一般把無知、不懂裝懂、懂一點要出來挑事、會做各種愚蠢的事傷害他人的人叫做小鬼……真正的含義還是要自己去理解。不過又有誰在意呢(笑)

ASS♂WE♂CAN

在niconico(兄貴文化的起源地)陷入經濟危機的背景下,王在一次給niconico用戶的演講中為了呼喚各位一同行動,銘記niconico前輩兄貴的犧牲,重建niconico昔日的輝煌。這次演講,給無數在黑暗中掙扎的哲♂學家們撒下的希望的光芒。"AS♂WE♂CAN"更是成為了此次演講的金句,廣為流傳。王原來想說的是AS♂WE♂CAN,但由於翻譯等原因"AS"被翻成了" ASS",但各位哲♂學家都支持此叫法,於是就沿用至今了[來源請求]

主要人物

光明陣營

比利·海靈頓

主條目:比利·海靈頓

本名威廉·格倫·哈羅德·海靈頓(William Glen Harold Herrington),又稱森之妖精(森もりの妖精ようせい,Forest Fairy),嘎七姆七兄貴(ガチムチ兄貴あにき,Gachimuchi Aniki),比利王(ビリーおう,King Billy)
森之妖精的稱呼來源於比利·海靈頓在一段本篇中裸著身子走出了森林。 嘎七姆七(ガチムチ,Gachimuchi)意為肌肉發達,是BL愛好者和Yaoi愛好者的常用詞。
一手創立新日暮里,英雄般的存在。曾經作為妖精,無論是實力還是肉體強度都幾乎位於整個新日暮里之巔。擊敗眾多強者成為英雄聯盟的領袖。必殺技是炒飯燒以及各種華麗的炒飯技終結技:王之提肛。打敗過木吉、貝奧蘭迪、城之內以及鐮田吾作等人【也曾幫助獵天使魔男形態的貝奧蘭迪擊敗Deep♂Dark♂Fantasy狀態下的VAN(參見av4587)】王竟被須藤步以及無名白髮兄貴(Dax Kelly)打敗過。但與無名白髮兄貴(Dax Kelly)摔跤的最後扳回一局。曾經在軍營中擔任軍曹,親自教導新兵。擁有專屬坐騎-黑肛,並對其十分愛護。雖擁有驚人的馬力,但比利平時駕駛的速度十分安全,甚至比路邊的鴨子還要慢,展現出比利王鐵漢柔情的一面。

  • 2018年3月2日凌晨00:50,比利使用微博發送了他生前最後一個視頻。視頻中,王♂已經發福,沒有了一身的肌肉的王♂看起來只像一個比常人健壯的外國人。他吃著中國的元宵,用蹩腳的中文說了一句"元宵節快樂"
  • 2018年3月3日,比利·海靈頓在111號加利福尼亞州州道蘭喬米拉段發生車禍,送往棕櫚泉醫院急救,次日傷重不治,享年48歲。葬於加利福尼亞州大教堂城森林草地公墓詳見此處中國方面簽約公司官方訃告。,這位建立了兄貴哲♂學與對鬼畜文化造成深刻影響的王♂將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
本位面信息
  • 比利·海靈頓在未成年時同身為空手道教練的父親學習空手道,所以成年後身材及肌肉鍛鍊得較為強壯。
  • 21歲時因為父親去世而放棄了空手道。24歲時來到紐約市,轉向健美界發展,並獲得一定的成功。
  • 比利·海靈頓的朋友將他的一張照片寄給《花花女郎》雜誌社,這張照片使得他獲得了雜誌社所評比的“當月真正男人”獎項以及500美元獎金。比利·海靈頓在雜誌上的照片吸引到了攝影師吉米·法蘭奇,兩年後吉米·法蘭奇為他拍攝了COLT日曆的照片。不久後開始為All Worlds Video拍攝電影,成為1990年代最有名的男同性戀成人電影演員之一,還作為嘉賓參加了脫口秀節目。
  • 2002年秋,比利·海靈頓的長子出生,彼時他在幾家同性俱樂部中表演猛男秀。2008年,比利•海靈頓宣布從成人電影界中隱退,並在親戚的一家建築公司工作。但這並不意味著比利•海靈頓事業的終結。
  • 2007年9月30日下午,日本網民在niconico上傳了一份經過處理的比利·海靈頓的成人電影片段,因為電影中比利·海靈頓與另外一位演員進行了一段匪夷所思的摔跤,並且在摔跤過程中的動作和叫喊聲較為奇怪,遂立即遭到niconico網民惡搞,一時間比利·海靈頓的成人電影成為niconico上較為常用的音MAD題材,之後逐漸在御宅圈子中出名,最終成為了家喻戶曉的王。一些廠家還推出了比利·海靈頓的模型以及其他周邊產品。
名台詞
  • Ass♂we♂can
  • 乖乖♂站好!You like that ah?
  • 啊?來人搞♂死你啊?Ah,like embarrassing me ah?
  • 哦賣♂蕭的!Oh my shoulder!
  • 又搞♂你妹呢!You got me mad now!
  • 奧義♂很爽
  • 無雙♂大王(來慰♂吾皇)或無雙♂大黃瓜
  • 啊♂幻想鄉
  • 多摸濕♂又爽
未公開的部分資料

有記載顯示在新日暮里的的上古時期(舊日暮里時期),那裡也被稱為幻♂想♂鄉。有一位[數據損壞]與比利十分相似,而[數據損壞]與當時的舊日暮里領導者勃力♂靈夢熟識。在遭遇赤ちゃん的懲罰後,舊日暮里消失,新日暮里誕生,[數據損壞]轉生為比利。因此比利仍保留有部分幻♂想♂鄉的記憶啊♂幻想鄉

木吉カズヤ(木吉和也/和哉)

主條目:木吉カズヤ
 
木吉近照

祖籍雲南省,生於廣東深圳。號稱“最強人類(日語:最強の人間)”、“史上最強人類(史上最強の人間)”,是曾經與蟒蛇搏鬥的硬漢,Danny_Resko(曾用藝名Danny_Lee、Danny Dallas,現名Alan Rossett[來源請求]),又名十六夜和某女僕一樣擁有時停能力,和比利是亦敵亦友的關係,英雄♂聯盟成員之一,在與比利爭奪英雄♂聯盟第一交椅的時候敗下陣來。身份是津吉工業(カズヤ㈲津吉ツヨシ工業)的社長,手下有木吉七本槍。必殺技有神の救濟(抓擋)、未知領域(時停)、鬼步、海(蝦)老臭胖次、Gay♂Bar拘束、自摸、堅毅眼神等,其中鬼步最有名。在與王♂的戰鬥中大喊一句:“新日♂暮里!!”而成名。

名台詞
  • 俺深♂圳來的。一說是“你系深圳嚟噶?”(貌似是哲♂學裡唯一一句粵語)
  • 這個世♂界太亂
  • 別走♂別走
  • 吼吼吼吼,全給黨♂target down
生死之謎

曾與2015年12月28日被比利王證實因濫用藥物而身亡,但後來比利王為錯誤證實此消息而道歉,表示並不清楚他的行蹤,雖有多種跡象表明木吉確實是活著的,如今確切生死仍是個謎。

附圖:比利在推特中證實木吉去世的消息

關於木吉逝世一說

祝福Danny Lee一路走好,木吉kazuya的精神永存 現在還存在多少仍然堅守信念的信徒呢?最初,其實是萬千愛好者賦予了哲♂學以內涵以文化,而這文化,又讓我們成為信徒,激勵著我們的創作,這才有了更加精彩的新日暮里的傳說。我們和哲♂學,其實是雙生雙長的。所以在現在這種時刻,我們更加需要堅守哲♂學的信念,而並非人云亦云。例如Van樣在三次元演出繁忙,的確和文化中的形象有所出入,但是本位面的比利是凡人,需要養家餬口,這並不影響文化中“光明”的信仰,許容之心,而不是跟風刷光明墮落;又例如此次木吉在三次元隕落,已經有信徒刷出世界真的沒有救贖,但是啊,木吉即使是如此說著,他也是堅毅地走在救贖的路上,從沒有放棄過救贖的信念。哲♂學就在那裡,就在新日暮里,就在各位信徒的心中。無論你是光明還是黑暗的陣營,只要相信,哲♂學就能存在。本位面的兄貴終會老去,或許未來哲♂學文化終會淡出我們的視線,但是那份如戰友般的感情,那些音容笑貌,肯定會在信徒們心中永存。如果你也愛著兄貴,請不要讓這份最初的感動和信仰扭曲變淡。在2015這一年的悲傷之末,共勉,願哲♂學的精神伴隨著各位的一生。Ass♂we♂can

偽 王的嘆息

(背景:王證實木吉逝世,且木吉未被證明仍然活著時候的一位用戶的評論,借王之口表達對木吉的惋惜哀悼之情。雖已過時,但仍然令我們唏噓、懷念曾經的那些時光)

比利王♂: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kazuya,就這樣死了,一世英名毀於一旦感覺如何?最強人類也不過如此嘛。什麼?不甘心嗎?不甘心就站起來啊!繼續和我戰鬥啊!繼續用你的鬼步和神之救濟啊!起來!你起來啊!你手下的七本槍和津吉工業還好好的那!你不起來憑我一個人怎麼和VAN♂斗我心裡沒底啊!起來啊!你起來啊!我們再競爭新日暮里最強啊!起來啊你!” 笑著笑著,王♂就失聲哭了出來。

“經過多年確認後,木吉確實是活著的。以下是他的近照。”消息來源似乎是2017年國際組男尻祭一個參與者。

附圖:比利在推特中為證實木吉去世的消息道歉

碇矢貝奧蘭迪(Ikariya Biollante) (いかりや ビオランテ)

主條目:貝奧蘭迪
 
碇矢貝奧蘭迪

來自加拿大的一位㚻片演員,同時也是哲♂學本篇的主要拍攝者和扮演者。
本名馬克•沃爾夫(Mark Wolf),“碇矢貝奧蘭迪”這個暱稱來自於日本特攝電影《哥斯拉VS碧奧蘭蒂》中登場的架空怪獸。又稱尻♂雨魔理沙廣東人 英雄♂聯盟的一員大將,被稱作獵天使魔♂男(出處av4587),無論是外表還是戰鬥都非常華麗,實力不可小覷。曾在更衣室中被VAN挑釁,並成功擊敗表層狀態的VAN,但又被比利抱頭殺打敗。之後更是連續擊敗了追擊上來的金銀二閣和野薔薇.之後與比利合力擊敗了DDF狀態下的VAN. 喜歡吃香蕉。 。得意技是魔男爪、雙重雪步(double yukipo)、廣東足療、剪刀腳。目前被赤醬加封為新任的♂王,代替比利領導兄♂貴們前♂進!

===== 名台詞 =====[6]

  • 我也是個廣♂東人,所以我們可能是老鄉。Hey Buddy, I think you've got the wrong door, the leather club's two blocks down.(嘿,小伙你走錯門♂了,皮♂革俱樂部在隔壁兩個街區開外。)
  • Oh F@CK you! Leather man!(我會幹翻你,皮革男!)
  • 去年勃♂起至今I‘ll show you who's the boss of this gym.
  • Come on! Let's go!

其他人物

其他人物,目前極少出現

木吉七本槍

主要指在木吉工業系列篇中登場的七個七本槍有八個是常識木吉工業社員。

ユダ•ラッセン尤達•拉森

俗稱尤達,南斗六性拳之一:南斗肛擴拳的使用者。息子龐大。擁有一頭標誌性的垂肩金髮。也曾經與其他兄貴進行過兩次摔跤。不過結局都很慘。 曾經被一個兄貴打敗被捆住,在身上噴催淚瓦斯一樣的東西。赤醬顏色是黃色。

レオン•トランクス

俗稱里昂,中間分界的髮型,堪稱七本槍最美型的戰士。經常把潤滑油塗抹在身上。赤醬顏色是紫色。

畑山ベーコン

主條目:畑山ベーコン

燻肉味的笑容持有者(笑得像個孩子一樣),喜歡駕駛單車,赤醬顏色是綠色。常常被小鬼們誤認為是木吉

今夜が宇梶

身材健壯的大哥級角色,生性慈悲,使用巨大的網捕捉對手,赤醬顏色是青藍色。

太宰ウエンツ

眼神十分銳利,使用滑板。因為髮型與犀利的神情類似作家太宰治而得名。因此又被稱為太宰文治。赤醬顏色是藍色。

宫城クラピカ

使用的武器是輪胎和性雲鎖鏈。由於武器的原因被稱為庫拉皮卡。有過“偽兄貴”的稱號,赤醬顏色是土黃色。

クソガキさん

最近才入社的黑人小孩,沒有任何特點,但沒有任何特點正是其最大特點。赤醬顏色是紅色。據說是VAN手下的黑暗刺客,但消息是否真實無從得知。

ねじりん•ボーイ

木吉七本槍的神秘第八人,類似於超級戰隊中不常駐隊伍的黑戰士的存在。特點是往身上塗油漆和白尻。赤醬顏色是灰色。

トータス藤冈刀塔藤岡

本名Steve Cassidy。英雄♂聯盟成員之一,大牧師。具有對物件驅邪程度的能力。和比利有過一段情.由於在天台上偷窺比利曬日光浴的表情十分銷魂而令大量觀眾印象深刻。和池田有過衝突。曾經化解過新日暮里的法老詛咒危機。名言是WHY DON'T YOU GET FU@K(穿這點胖次)。

くりぃむしちゅー池田

池田奶油燉(本名Cameron Sage,藝名Seth Dickens),英雄♂聯盟成員之一。特徵是超長的下巴。另一身份為米國大兵,長年累月帶兵在東日暮里對抗激進異教徒。擅長使用現代槍械。和藤岡有過言語上的衝突,正要發生打鬥時被旁人制止。(參加了最近舉辦的摔跤格鬥大賽)

须藤步

主條目:須藤步

號稱“狂戰士”的妖精獵人,曾經將比利·海靈頓打敗,也曾和魔男摔過跤,但之後一直隱居,不再參與新日暮里的紛爭。

オーウェン定冈

歐文定岡(本名Gregg Rockwell),英雄♂聯盟成員之一。奧義=定岡螺旋的習得者。其洗澡時的頭部旋轉鏡頭在不停重播的情況下很有視覺效果,所以名為“定岡♂迴旋”。患有擼管強迫症的毛病,總是在公共場所無法控制自己地擼管。因此在浴室與比利發生關係。

絕倫戰隊

指黑暗研究所本篇中出現的光明陣營派出奪回研究所的戰隊。復仇者聯♂盟

OMEGA特里曼

本名Steve Shannon。 絕倫戰隊隊長,實力最強,為全能強化型。身著黃衣。

速度之魔

本名Emmett Andrews。 速度強化型。身著紅衣。

感知強化型。身著綠衣。

剃刀

力量強化型。身著黑衣。 本名Jack Simmons。

閃電

本名Brad Taylor。 又名電光,魔力強化型。身著藍衣。

雷鳴

本名Cody Cruze。 魔力強化型,可與閃電使用合體技“交叉♂閃電”。與閃電不同的是,雷鳴的招數是將雷之力附在雙拳之上攻擊,而前者則是直接使用電流攻擊。

井上カブレラ

本名Anthony Capriati。全裸騎士團的團長,有"孤高の漢——井上カブレラ"的稱號。曾經率領全裸騎士團成功潛入暗黑女王的古堡,中途被抓住但最後成功脫出。擅長使用水屬性的招數,曾經在水中抱摔半魚人。特技是"井上の牛飲"。手下有小珍子、騎士修瑪哈等人。其弟弟為考古學家——井上シャブレラ,專注於研究古日暮里的歷史。

西鄉

新日暮里軍隊中的一個新兵,由於室友在宿舍里對著同伴擼砲被軍曹比利發現,和室友一起接受懲罰。戰友有ライアン♂ファウラー雷欧ライオンズ布莱斯♂ロンドンハウス♂ウェストンマット•バンデロ等人。

照英

在《胖次摔跤兄貴 淋浴篇》中最後一個登場,曾與城之內悠二、鐮田吾作合作過。

須藤寮

因長相與須藤步相似而得名,曾與魔男摔跤,被打敗。

關根

本名Tom Katt。在一部GV中為比利治療傷口,之後又把他給掘了。後來比利·海靈頓在一次採訪中表示關根是自己最喜歡的GV演員。

騷靈三兄貴

又稱“月下三兄貴”,出自《Ryker's Web》,在本篇中他們在酒吧表演魅惑之舞。

目前光明陣營僅知名字的哲♂學人物

此處收錄只知道名字而不知道具體身份與行為的人物,歡迎各位哲♂學家進行完善補充。

ドイツ胖兄贵、ソレン♂ダムガード♂ミッケルセン、トウス♂ボルギュスト、パーシー♂マンデット、ボー•ラーセン、スティーブン⋅ガヴィン、ルーンガーデン、ニック・イェーガー、Spike、デビッド•ピエロ、ピーター・リン・ワイルダー、ベン•ダモンシ、コーディ•タイラー、アンディ・ジー、ジェフ•アシュトン、ジェイク•アームストロング、スコット•ベックマン、ジェイ•アレクサンダー、ルーク・サベージ、ギャビン・マルゼ、ジャック・ライリー、ロブ・スティール、渡边レッドネック、上杉アサー、太宰ダジー、谷口キョクト、小沢シェルドン、鈴木デビル、早川トーホー、小原アヴァンティ、岸本ジョンサン、山本バンギ、上野クサリ、上野チェーン、海老道覚、広野ロンファン、闇のクリャンマス、ドム•シャーク、上羽プセジョ、清城コロール、瀾道カイローム

黑暗陣營

VAN樣

主條目:范·達克霍姆
 
VAN樣

范·達克霍姆(Van Darkholme,1972年10月24日-);又稱VAN樣(VANさま,VAN-sama)、TDN小杉(TDN コスギ,TDN Kosugi)、勃♂力靈♂夢,是一位越裔美國㚻片演員、導演及攝影師,曾在訪談篇中自稱Dungeon master

TDN小杉的稱呼來源於與其外貌相似的日本棒球運動員多田野數人和日裔美籍演員小杉健。TDN是“多田野(ただの,Tadano)”音節首字母縮寫,理論上發音為“多田野(Tadano)”,有些哲學家則按照英文字母發音為“T-D-N”,理由各有不同 VAN本人一度很好奇為什麼自己會被稱作TDN。
後期有些哲學家不再以TDN稱呼而是直接以其藝名稱呼,例如“VAN樣”、“Darkholme”、“Dark”等。VAN樣的意思是“VAN大人”

暗黑勢力的頭領,擁有極其強大的暗屬性精神攻擊和洗腦能力,還能使用dark♂拷貝複製對手的招式(與貝奧蘭迪一戰中拷貝了貝奧蘭迪的剪刀腳和足療)。進入Deep♂Dark♂Fantasy狀態後需要王和獵天使魔♂男形態下的貝奧蘭迪合力才能擊敗。 性格難以捉摸,興趣廣泛,刻苦練習劍術,喜好SM,經常對手下的“平家BOYS”進行調♂教。其一身皮帶地站在儲物櫃旁叫出口頭禪Fa♂Q的場景可謂哲♂學界最經典的鏡頭之一。曾經在街頭現場示範SM的知識並且傳教。
其特技包括:FA樂器、搓屌電音、人體嗩吶、暗黑操縱等
注意:VAN尤其不喜歡平家boy們炒飯以及在受刑時說FA,一旦觸犯,將受到極其嚴重的刑罰。例如被施以口球封嘴,變形為人體手柄等

本位面信息
  • 在本位面的化身有佟Dark♂為、孫紅雷、成龍等,曾出演過由劉德華主演的電影《Dark♂冒險家》。
  • 少數幾位在西方㚻片界中同時兼任演員及導演的亞裔人士
  • 主演㚻片大多都是SM方面,經常使用或涉及日式綁縛等這類BDSM範圍的藝術手法
  • 曾於1990年代擔任時尚攝影模特,另根據他的個人訪談還曾出演過電影龍套(《Dark♂冒險家》)
  • 2006年6月出版了一本個人緊縛題材攝影集“Male Bondage”
  • 2008年獲BDSM工作室“Kink.com”聘請作旗下男性緊縛及摔跤題材作品的藝術指導
  • 自認為是一位男同性戀者,也是繼比利後第二位承認自己的作品遭惡搞的㚻片演員
  • 最著名的SM作品是“平家BOY反攻篇”
VAN的秘藏暗黑寶具

TDN裝甲

  1. 精神型:可以增幅精神系能力,VAN樣用它增強FA樂器的洗腦能力,並成功的用增幅的FA樂器吸引了貝奧蘭迪。
  2. 敏捷型:增強速度,可惜在勃麗神社裡被金銀閣反叛後沒有足夠的力量加持。
  3. 神秘型:以dark頭套為主的鎧甲,增加敏捷度和神秘度,還可以有迷幻的技能,不過VAN很少穿戴。
  4. 力量型:VAN樣發動deep♂dark♂fantasy之後的裝束,在此狀態下個體戰鬥力全日暮里幾乎所向披靡,王與獵天使形態的貝奧蘭迪聯手才能將其擊敗,其手中的dark♂叉子可以對尻三倍傷害。
  5. 幕府盔型:以黑面甲為主體,是VAN修行時作為忍者留下來的珍貴物品。
  6. dark忍者裝甲:與水戶黃門劍一起傳下來的dark♂神社的裝甲,是VAN修行時作為忍者留下來的珍貴物品。雖然不保護下身,但是提供了極為可怕的隱蔽能力,就連王走過去的時候都沒有發覺,和水戶黃門劍一起裝備可以開啟the♂dark♂ninja的高級變身。
  7. 白天使型:輕鬆閒適的白布面裝束,可以撫平VAN被暗黑之力反噬的癥結。

水戶黃門劍

被dark神社每一屆dark♂巫女供奉的神劍,據說可以通過男尻毀掉對方整個人,而且劍術強制增加三百點天賦,是上古時期傳下來的御劍。古稱暗黑江城。

調教用具(全部為VAN樣DIY)

  1. 電磁熊手:一個叉子型的刑具,叉尖有微弱電流通過,曾經用來對GAY馬凱與吾作處刑。
  2. 暗之乳夾:用來夾住乳首的刑具,有兩種變體,曾經用來對GAY馬凱與吾作處刑。
  3. 暗黑鞭:VAN樣的刑具之一,有兩種變體——一種為直束鞭,一種為馬尾鞭(又名暗黑雙雷鞭)。曾經被比利王徵用對光明陣營的平家boy處刑。
  4. 暗黑木馬:一個木馬狀的長凳,兩邊有用來炒飯的息子塑像,VAN樣曾經用來命令金閣與銀閣兄弟相殘。
  5. 真空床:用來實施抽真空刑罰的床,曾經用來對金閣處刑。
  6. 死者穌生:勃麗神社內的X型木架,VAN在金閣銀閣叛亂時被捆縛在上面。

ZEUS令牌

曾經的dark♂大英雄——尊者ZEUS傳下來的的至寶,在van的手裡成為了無堅不摧的洗腦工具,令所有平家boy忠心不二。

息子破壞器

暗黑藥劑師戴哈德供奉給VAN的機械,通過射線打擊對手的息子,不過VAN對此興味索然。

暗黑聖誕車

從暗黑冰原而出,需要平家boy駕駛。

名台詞
  • FA♂Q
  • I'm so horny(我可恥地硬了)Sun Honglei(孫紅雷)
  • DEEP♂DARK♂FANTASY深邃♂黑暗♂幻想
  • BOY♂NEXT♂DOOR
  • 我流的新疆人的淚
  • Don't♂stop洞子大
  • Move your tongue around more(輕輕環繞擺動你的舌頭)務必要螳螂亂摸
  • Do you like WHAT♂YOU♂SEE?玩♂游♂戲
  • SLAVES GET YOUR ASS♂ BACK HERE!來,一起拉♂大♂便!
  • Son of a bitch酸蘿蔔♂別吃(沙♂灘之子)
未公開的部分資料

有部分證據表明,在新日暮里時代之前,存在著一個叫舊日暮里的國度。根據遺留下來的文獻,那裡也被稱為幻♂想♂鄉。而Van樣與那裡的領導者勃力♂靈夢,在某些方面具有很深的淵源,疑似為其轉世。

鐮田吾作

全名平朝臣鐮田吾作教經,現VAN的手下,天真無邪的平氏貴族後裔。新日暮里的大家族-鐮田家族的現任當家。擁有迷人的純真微笑,經營一家健身房,曾在健身房偷窺比利和木吉健身被比利發現並強制拖入戰鬥,戰鬥後完敗並被掘肛,留下心理陰影。與其他兄貴相比身形比較柔弱,願望是想變成鐮田家族所崇拜的螃蟹(特指平家蟹,鐮田家紋)。有些人覺得半魚人是吾作的末路。因為希望復興衰落的家族而加入VAN的黑暗陣營,成為VAN的奴隸。名台詞是“♂阿姨好大膽!阿姨好大膽♂!(在日語中被空耳為“想變成螃蟹”)”、“我的房租哎!”。
在和馬凱一起受刑時由於喊“FA♂”的次數過多,而被VAN處以口球封嘴的處罰,並因裝卸乳夾時喊出的“嗯♂”的聲音,以及VAN玩♂弄其乳房時的聲音與姿勢,而被成為“人體手柄”、“嗯♂樂器(與FA樂器、搓屌電音、人體嗩吶齊名的哲♂學四大樂器)持有者”,是VAN以外,另一名樂器持有者。

金閣

鐮田家的一員大家臣古明地覺,因其注重力量的戰鬥風格被稱為力の金閣,其長相酷似法國皇帝拿破崙。絕技是♂股間慢慢摩擦♂並能以此生火點著了金閣寺。曾在更衣室內協同銀閣與貝奧蘭迪摔跤並進行潤滑油大戰。與銀閣私底下交過手,失誤而敗北,被VAN處以“抽真空”傷腎的處罰。赤醬顏色是金色。
養有一隻狗,本名“大叔”,常被稱作“金閣犬”。

銀閣

鐮田家的一員大將古明地戀,因其注重技巧的戰鬥風格被稱為技の銀閣,其長相酷似紐約FC足球俱樂部球星蘭帕德,擁有魅惑之舞,皮膚略黑。曾在更衣室內協同金閣與貝奧蘭迪摔跤並進行潤滑油大戰。與金閣私底下交過手而勝利。赤醬顏色是銀色。 銀閣是鐮田家的大藥師之一,隨著鐮田家族沒落,銀閣也就只好重尋新主。

GAY♂馬凱

新日暮里的總受,基本上每次出場都是在受刑。真正身份為新日暮里的超級英雄戰隊——絕倫戰隊的前成員,能力是核融合。因一次行動中誤食黑暗陣營放置的息子狀軟糖而眩暈,被VAN手下的暗黑藥劑師戴哈德捕獲並洗腦,成為了VAN的部下。名言是“OH♂YES♂SIR!(逛夜市兒)”“THANK♂YOU♂SIR!(上集市兒)”。

其他人物

其它人物,目前極少出現

城之內悠二

弱子,VAN的手下(其實並不是), 生性驕傲自大,年輕時曾與比利交過手,被毫無懸念地打敗還中了Fairy Nightmare的毒導致出現後遺症。與某位老女僕池田茂美有過一段十分著名的禁忌JQ,被人套上了"違背哲♂學"的罪名。後來不斷發奮,終於成長為一名成♂熟的男人。參加了最近舉辦的Nonke摔跤格鬥大賽。但隨著肉體哲學度的增長,性格越發冷酷無情,十分冷淡。所以,哲♂學是使人奮發向上的,請各位哲♂學家不要走火入魔,乃至沉墮深淵,引以為戒!名台詞是“♂易建聯!易建聯♂!”“哲♂學激♂情夜”“oh my god♂閹割!”

銅閣

鐮田家的一員大將,被稱為動の銅閣。魅舞時使用了 禁忌:四重存在。曾經染過發,之後與木吉搏鬥,最後慘敗。長相酷似英國著名足球運動員魯尼。赤醬顏色是銅紫色。

銅閣原是鐮田家的謀士之一,但後來與海老原海老藏投靠了暗之大將軍,並不斷地通過黑暗的訓練來磨練自己的技藝,以求從VAN樣手中救出自己的主公和兄弟們。在最近的位面穿透作戰任務中,他和海老原海老藏一起作為暗之大將軍的左右雙璧,成功地完成了這次極度艱難的任務,打開了位面之間的裂縫。

鐵閣

鐮田家的一員大將,被稱為守の鐵閣,新日暮里古拳法的傳人。肌肉媲美比利王,過低的體脂率卻帶來了加速的衰老。但息子的尺度比王大得多,完全體可撐爆胖次。與之形成反差的是有些時候的舉止會有些娘長相酷似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梅西。赤醬顏色是深灰色。

本名井上シャブレラ,是全裸騎士團團長井上カブレラ的親弟弟,曾任考古學家,致力於研究古日暮里的歷史真相與文化遺存,可是後來投靠了黑暗陣營。鐵閣原為鐮田家的拳師,但不受重用。

野薔薇

VAN的手下,喜歡花,十分注重戰鬥美學。曾在更衣室內與貝奧蘭迪摔跤並進行潤滑油大戰。護陰物不是赤醬,而是一朵綻放的紅花,其顏色有提示血量的功能但永遠不會消失

面具傑羅

本名Joe Jackson,因為戴著面罩而得名。平家♂boyの反叛Dark♂澤鄉起義主使者之一。

屠殺者托馬斯(牛♂戰♂士)

本名Thomas Slayer,帶著面罩,做事冷酷無情。平家♂boyの反叛主使者之一。

暗黑女王

本名為Christi Lake,暗黑古堡的主人。雖然同為暗黑勢力,但與VAN貌似沒有合作過。飼養著半魚人。

臼井リポス

暗黑女王手下之一,除此之外還有井口裕美等多人。

戴哈德

暗黑藥劑師。占領了新日暮里研究館,與絕倫戰隊是死對頭。

暗黑岩田社長

戴哈德的同夥之一其實二人為同一個人,因為從演員表里看出是同一演員

暗の生化人

戴哈德培植的複製人,疑似為其手下暗黑研究員的克隆。

海老原海老藏

銅閣的好友,是暗之大將軍的手下。

Sebastian Keys

VAN的好友,在VAN的帶領下成為了Kink的招牌演員之一,曾在一部GV中扮演VAN的手下。

大象

在《吉米迪恩VS貝奧蘭迪》中與魔男摔跤,慘敗。

目前黑暗陣營僅知名字的哲♂學人物

此處收錄只知道名字而不知道具體身份與行為的人物,歡迎各位哲♂學家進行完善補充。

新日暮里魅舞学园学士(進藤ミリオネア、笹川アスター、田中こ拓哉、高坂エルメス、カイ•ゴング、設楽•B•大御、弥生ネアンデルタント、蟹•マッカイ、ジュシ・ジョンソン、植野インターレット)、川森プーチン、江户コサンコ、股间痔内、ヱな大きな塊、漬義トラパ、鄭宏、ジョシュア•スコット、小比類カポキー、猛兽ジローラモ

中立人物

李嘉圖·米洛斯(香蕉君

又稱羅納爾自慰尼奧

來自巴西美國的一位兄貴球星,喜歡穿著印有美國國旗(星條旗)花紋的內褲。善於臀舞,電臀頻率驚人,是中立國兄貴。身高六英尺三英寸,體重190磅,現年27歲左右,二頭肌圍18英寸(合45.72cm),胸圍48英寸(合121.92cm),有金♂如來和尻比的稱謂。

日本兄貴習慣稱作其羅納爾自慰尼奧(名字來源於外形類似的巴西球員羅納爾迪尼奧(Ronaldinho) ,他的粉絲他暱稱“Ronau Jii Nyo”,“Ronau Jii Nyo”是“Ronaldinho”的雙關語。(也正是反映了他的巴西血統),“naui”(ナウい)這個詞,意為“自炒(naughty)”和“自慰(jii)”,也就是日語中“擼管”的意思。

中國的兄貴稱他為“香蕉君”,來源於嗶哩嗶哩彈幕網的一個視頻“你小褲褲里裝的是什麼,香蕉嗎?”

在Bilibili上有著“香蕉君雖然會遲到,但是他永遠不會缺席”的說法(也稱“蕉遲但到”)惡搞自美國大法官休尼特所說的:“正義只會遲到,從不會缺席。”

因其長相與科比相似、視頻畫質久遠,被稱為科比早期作品。但由於科比在2016年退役,轉投其他事業發展,所以也被稱為科比退役作品,這就是香蕉君“尻比”稱謂的由來。但是其長相又特別像羅納爾迪尼奧

也有說法說香蕉君是魔男的手下主要負責後勤任務。

被譽為:象徵著自♂由的男人

本位面信息
  • 李嘉圖•米洛斯和他的孿生兄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出生並被收養,其父親是希臘人,母親是加拿大人。香蕉君做模特已經十多年了,他的父親是一位專業攝影師,他教香蕉君如何拍攝好照片,以及如何在照片中擺姿勢這類專業指導。
  • 李嘉圖•米洛斯愛好拍照、健身、噴氣式滑雪、外出就餐、打保齡球、收集DVD和MP3。他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綠色和金色。他也喜歡看《花生漫畫》的《史努比》系列。
  • 李嘉圖•米洛斯的網站ricardomilos.net已經不再提供香蕉君的信息以及取代該領域的日本保健產品,域名可能已經開放購買。
  • 李嘉圖•米洛斯唯一一次出現在電影裡是在由碇矢貝奧蘭迪製作並由2006年11月26日上傳的《Jockbutt》。2019年4月9日,香蕉君公開聲明,與《Jockbutt》有關的模因對他沒有任何好處,而他現在過著安穩的生活,正在撫養自己的孩子,不願意被無端打攪。他還說,將使用法律程序對未經授權、非法使用他在《Jockbutt》舞蹈中的圖像進行處理,以便將其移除。不過香蕉君本人並未聲明禁止在亞洲國家的網站上發他自己的鬼畜,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不怎麼懂日語,而視頻版權也並不歸屬於他自己而是屬於《Jockbutt》,所以他也沒法保證《JockButt》會不會向網站投訴而刪除鬼畜。他強調,保留起訴權力是因為有人向他的E-mail里發惡搞郵件,而他本人已經有自己的家室了,恐怕這些郵件會影響他的生活,希望任何人別再製作和傳播有關他的相關素材和視頻。同時,香蕉君也向所有和他解釋迷因意義的人和支持者道謝。
注意

香蕉君本人在回復男尻祭國際組成員的郵件中表示,自己並不十分願意成為鬼畜素材,這對他沒有任何好處。他要求所有人停止向他的郵箱發送惡搞郵件,這已經嚴重影響了他的日常生活。香蕉君同時警告他自己雖不會對未經授權使用自己素材進行二次創作者採取法律手段,但版權方(Jockbutt.com)可能會。郵件中香蕉君也談到了自己13歲(2019年時點)兒子的情況,香蕉君的兒子是一位優等生,目前正讀中學,會籃球、橄欖球、棒球等運動,還將在樂隊中演奏薩克斯。

其他人物
其它人物,目前極少出現

暗黑大將軍

VAN樣的上位,新日暮里僱傭軍的首領,要進入此僱傭軍需要參加十分詭異的儀式,他的特點是光頭和帶有一副十分搶眼的類似夜視儀的東西,總是在神情自若地搖扇。曾經成功穿越到現實世界中的台灣,也就是本位面中的台灣議員胡志強的異位同體,並成功令魅惑之舞片段登上台灣的電視台。詳情→sm12626828,sm12637670

森羅萬象大賢者

乳首科里納,本名Ron Athey。新日暮里的吟遊詩人兼歷史學家。同為光頭,其乳首有穿孔,能令手指輕鬆穿過。擁有淵博的知識,哲♂學度在新日暮里中數一數二。其必殺技有科里納休克

King♂石井

舊日暮里的帝皇,因荒廢朝政、蔑視赤醬、並強迫劍鬥士海靈頓與其進行炒飯而被憤怒的赤醬將整個舊日暮里毀滅。從此KING石井化為暗地裡活動的惡魔,直到現在還會在鏡子中出現引誘少男。

Colton Ford

King♂石井的側近寵臣。赤醬滅世的最後時刻被石井獻祭。

法老王

古日暮里的帝王。他荒淫無度,導致了赤醬的第一次滅世。他死前把魔咒封印在一件戰袍里,後被比利與藤岡損毀。

森之大統領

查維茲•歐巴馬,本名安東尼·斯通(Anthony Stone)。整個新日暮里的實際掌權者,具有十分哲♂學的肉體♂演說的能力(只需要用身體做出各種誘惑動作就能表達演講內容),是妖精王的養父,十分嗜酒,曾經和妖精王有過節結果被殺,復活後洗心革面當上了總統。曾經秘密潛入暗黑古堡幫助全裸騎士團成功推翻暗黑女王克麗斯媞,並將古堡重建作為自己的政♂治根據地(但是從政後依然很嗜酒)。但最終被Door♂納德·尻♂男♂普取代。2011年被確認因車禍身亡。

妖精王

妖精王奇奇拉魯(Chi Chi Larue),新日暮里の最強傳說,掌握新日暮里一切秘密的人,平時都以濃妝和女性裝扮示人但實際性別是男性。年輕時曾經有在校園飽受他人欺凌的慘痛經歷,後來覺醒了迷の力量後以十分殘暴的手段將得罪過他的人都一一幹掉了(包括木吉KAZUYA的母親和森之大統領)。其替身演員為Cassandra Knight但在下一篇章中貌似良心發現再次將他們復活。(曾經被VAN用標有TDN的重物暗殺,但後來自我復活)雖然一般不參與新日暮里的紛爭糾葛,但立場實際上是偏向於光明陣營。其息子遮擋物並非赤醬,而是自己的照片。

香蕉克勒斯

又叫室伏加農,出自於妖精王本篇,他因在某公司的照片裡帶著頭巾曾被誤認作近期的香蕉君 而實際則出自於妖精王本片,是該本片裡面的一位助教。其特點是他的笑容很少,更多的是嚴♂肅,肉體哲學比當年的還要強壯 。

馬丁想搞(Martin Wannamaker)

本名Andrew Addams。新日暮里著名新聞記者,曾經報導過森之大統領の肉體演說、弟樣の縱火等。

尊者ZEUS

與暗之大將軍、帝國神嬤和VAN並稱上古暗黑四天王。藏有寶具“ZEUS”聖牌,被VAN獲得。

帝國神嬤

上古暗黑四天王之一。盛裝,戴著一個能面面具,與妖精王是好朋友,常在男尻祭上出現。

池田茂美(♀)

城之內悠二家的老女僕,引誘年輕的城之內並與其發生關係。城之內曾評價:"茂美很恐怖!"有一說指茂美其實是池田奶油燉的姐姐

弟樣

比利王的弟弟,本名Bo Garrett,縱火犯,曾被比利說教卻依然想搞玩火活動,最後被拘留。[注 8] 年齡:49歲。可是比利王是48歲 說教篇中提到的cartoon figures實際上是指弟樣的紋身。 得過Men in Video Awards獎。 未確定名字有新井、井上、米倉(都是空耳)

凱撒BBA(♀)

姐貴,曾與王摔跤,王勝。最後……emmmmmmmm…… 不過嚴格來說,王與姐貴是先摔跤決出勝負,所以稱不上弱子行為。

目前其他僅知名字的哲♂學人物

此處收錄只知道名字而不知道具體身份與行為的人物,歡迎各位哲♂學家進行完善補充。

ニノ•バッチ、ケーシー♂ウィリアムズ、ジェイ•ロス、トレント•クーガー、ティノ・ロペス、Tom Katt、ジェレミー•アイアン、トッド・トランブラン、トリスタン•コルベッティ、木吉エルフトセン、ファビアン、トレー♂銀行、ローレンス・モレット、オクタビオ・スアレス、リード•ハッチンズ、トニー・シセロ、チャールズ・グリーン、エンジェル•レイエス、エリック・ライインズ、アーロン・ラドマン、スティーブ•ラム、マイク•ラドクリフ、サム•バートン、グラハム、エドゥアルド、マーク・ブルーヌ、タック•ジョンソン、ポール•ドーソン、サム・クロケット、ジェイク・スル、シーザー、Alex Kovas、矶川•フリース、西園寺ココナツグローブ、ユーキ•Draţock、惟仁デュヤナ、玉巻フシュトウ、鶴岡たんば徹

主要動物

半魚人河 中 石 獸(半漁人はんぎょじんはんぎょじん,半魚人はんぎょじんはんぎょじん,Half-fish man)

事實上“半魚人”才是正確的稱呼,但是哲學家們故意將它的稱呼寫作“半漁人”以示區別。
暗黑古堡內的魚頭人身的奇異生物。在《摔跤系列外傳 井上卡布瑞拉潛入篇》中被暗黑公主用來襲擊全裸騎士團。
唐突初登場時極為廉價的構造、存在理由不明、正體不明,因此成為本篇最受關注的迷點。雖然生活在水裡卻直立雙足步行,行動非常遲緩,意外地很弱,以至於最後被全裸騎士團擊敗。食物來源不明,可能是暗黑公主將人類作為飼料餵給它。傳說是迷失的吾作所變成,未有任何證據能夠證實。

兔人(Rabitman)

迷之生物。在陸上行走,喜歡舉槓鈴,比起半魚人要敏捷很多。常常藏身於草叢中,捕食經過的落單♂boy,其速度之快令人無法防禦,日暮里警署多次搜捕未果,只好列為日暮里危險生物。(因為不知道其是否曾在古日暮里存活過,便暫時稱其生活在新日暮里中)招牌技是貓爪拳。

本位面信息

兔人並不是像比利VAN樣之類的㚻片演員,而是個職業模特。
本名:亞歷克斯·克瓦斯(Alex Kovas),生於1976年,行為藝術家,俄羅斯人。
活動於健身和時裝行業中,是一名英國演員兼男性模特。
其身高188厘米,體重未知,不過看樣子,體重應該不超過85kg。 其於2001來到倫敦,值得一提的是,亞歷克斯十分精通英語。
亞歷克斯曾在其YouTube帳號上發布了一些視頻,在這些瘋狂的視頻中,描述了亞歷克斯在身體塗料並將乳膠動物假肢或面具等奇怪化妝品穿戴在身上,因為這些看似令人反感的視頻,使他一時在界內抬不起頭來。
目前亞歷克斯在為一家名為“悍馬”的英國表演公司工作,該公司許多化妝師組成,且負責為他的表演籌備著各式各樣活動。看樣子混的好不錯嘛。
其曾經出演的作品:

  • RocknRolla (2008) - Chechnyan war-criminal
  • Venus in Eros (2012) - Venus Maniac Alex
金閣犬(金阁の犬

一隻狗狗,名字是“大叔(おっちゃん,Otchan)”又名金阁の犬或者犬走椛曾與金閣童子軍一同在野外參加夏令營。
大叔的稱呼來源於《金閣銀閣童子軍 回憶篇》中童子軍一行人抵達目的地時公交車踏板發出“おっちゃん”的響聲,被認為是在呼喚狗的名字。
憑藉可愛的外觀成為了哲學界公認的吉祥物。 雖然被稱為金閣犬,但是不能確定大叔到底是金閣飼養的還是他的同伴飼養的。

其它動物,目前極少出現

擼管猴

一隻木偶猴,雖然沒有出現在任何本篇里,但出現在音MAD中的機會也不少。又稱嘻哈猴。

定岡鴞

一隻雪鶚。主人為定岡。有時臉被P成赤醬。

王者

一隻獾。inm

斑馬人/犬人/貓人/鼠人/虎人/白虎人/獅人/豹人/雲豹人/虪人/麒麟(獨角獸)人/牛人/羚人/犉人/鼬人/鹿人/麋人/鹿人……

兔人的同伴。

暗之籠小白鼠(暗の籠小白鼠)
暗黑藥劑師戴哈德的試驗品,出自《絕倫戰隊篇》
一說為其寵物,但是其豢養寵物的可能存疑。
曾被人配音“Get me out of here!(放我出去!)”

對哲♂學的深刻認識

哲♂學≠搞基
哲♂學來源是㚻片,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但哲♂學本質是給人帶來愉♂悅以及深♂刻的思考的,而不是搞基的
哲♂學只適合去追尋它的人(不要向不適合哲♂學的人強行展示或安利哲♂學,後果極有可能是引起他人的不爽)
哲♂學是帶領我們向上的
哲♂學不存在歧視
哲♂學是善良的
哲♂學是積極的
哲♂學追求的是一種境界
哲♂學崇尚自由
哲♂學可以引領時尚
哲♂學可以是虛無的
哲♂學可以是堅硬的
哲♂學不可以代替愛情,愛情同樣不可以代替哲♂學。(每個兄貴都應該收穫自己真摯的感♂情,而不是沉迷哲♂學無法自拔;也不能沉迷美色不思哲學)
哲♂學是一種精神♂娛樂
哲♂學可以成為一種信仰
哲♂學可以成為力量
哲♂學可以讓人成為朋友
哲♂學可以使人意志堅強
哲♂學不能用金錢購買
哲♂學可以令人奮發向上
哲♂學可以激發身體潛能
哲♂學可以豐富大腦
哲♂學可以增強體質
哲♂學可以使人堅韌不拔
哲♂學可以令人成長
哲♂學可以豐富內涵
哲♂學可以尋求新的自我
哲♂學能令人充滿精力
哲♂學使人心境愉快
哲♂學是一種難以用語言去形容的精神
哲♂學是一種能量
哲♂學是一門思想
哲♂學是寬廣的
哲♂學是偉大的
哲♂學的身軀很健壯
哲♂學擁有無比偉大的動力
哲♂學的來源是一切生命
哲♂學發展其特長的生命體
哲♂學是有生命的
哲♂學不是黑暗的
哲♂學是光明的
哲♂學是愉快的
哲♂學是健康的
哲♂學不是孤獨的
哲♂學有一群夥伴
哲♂學需要你們的研究
哲♂學需要你們

讓我們大喊:Ass♂we♂can!

關於男魂符號(♂)

“♂”男性代表符號,哲♂學中通稱男魂,使用方法有語氣增強、形容詞、助詞、特殊意義動詞(讀起來更哲♂學)。 在輸入法中打“nan”就可以看到(有時需要打“nanxing”才可以看到),部分輸入法需在特殊符號處來輸入(多為較低版本的輸入法)

使用方法示例

在這裡,男魂是對於哲♂學加以形容,如果沒有男魂很容易產生歧義,也就是更加容易讓人想歪。通常用於一些有多種含義的詞彙。(當然,如果不明白哲♂學的也看不懂說白了就是黑話)

  • “貝奧蘭迪使用了奧義•雙重♂雪步”

男魂在這句話中其實沒什麼意義,只是單純增強語氣。由於雙重雪步已經屬於哲♂學內部用語,所以增加男魂就是語氣增強。當然並不是非得插♂入使用,也可以這樣 ——♂雙重雪步♂,不過效果看起來欠佳罷了,無標準用法。

  • “比利海靈頓使用了無雙♂大王,壓制了城之內悠二♂♂♂”

這種用法極為少見,屬於無意義助詞,必須配合實際情況使用。

  • “木吉和也”與“木吉♂和也”

其實意義相同,然而第二種看著不是更加哲♂學一點麼不是?不常用。

  • “真是一場驚天動地的炒♂飯”

炒飯屬於哲♂學用語,類別為動詞,但容易產生歧義,加上男魂就一目了然了(其實與1用法相同不過一般夾在動詞中)。舉個最常見的例子——“摔跤”和“摔♂跤”,還用多解♂釋麼?

特殊用法

這裡就要提到雌魂“♀”了。主要用法大部分同男魂“♂”,但由於沒有公認的“”所以大多數哲♀學家使用時只限於百合一類。Saber

有時也是“污”的代名詞,舉例:好想有一個能♂乾的妹妹♀

錯誤用法

  • 請注意,男魂本身沒有錯誤用法,男魂的使用沒有明確的禁項。

怒濤男魂指的是在語句里胡亂使用男魂導致語句被分割的不成樣子,在哲♂學的發源地,N站其實是沒有關於男魂使用的規矩的。在哲♂學傳入中國後,很多對哲♂學了解不夠深刻的人為了展現哲♂學家的身份便在一句話中加很多男魂,於是兄貴吧的吧務為了防止影響閱讀、希望更多人了解哲♂學而非專注於在說話時加男魂便設立吧規禁止一句話超過三個男魂(現已取消[7])。這使很多人以為一句話超過三個男魂違反了哲♂學教義,但實際上男魂並沒有數量的限制,所以並不是一句話超過三個男魂就是怒濤。不過加太多男魂甚至每個字都加男魂是可能誤導新人並且影響閱讀的使用方法。

因為大量的男魂會影響觀看視頻。如果你用的准用的好用多少都無所謂,不過一般一句話里的確沒那麼多地方讓你加男魂。那些在一般兄貴視頻下面刷“♂♂♂♂♂♂♂”或者“臥♂槽♂是♂比♂利♂海♂林♂頓♂”之類的彈幕與評論都是故意讓你回復他“怒濤炸裂”的都是#弱子#小鬼,請自己明白並不要給予理會,如此才能減少這種現象,只有自己真正理解哲♂學,真正不被評論區的科普或者彈幕科普誤導,積極請教前輩,才能真正的理解哲♂學。

兄貴文化的衰落

衰落原因

  1. 天朝不成熟的視頻審查制度,天朝的態度總是以沉默、一刀切的方式處理,審查制度以“不符合社會主義價值觀”幾乎不允許任何對未成年人造成傷害的內容出現。
  2. B站自從上市後逐漸變味,越來越大眾化與低齡化,近期天朝有查水錶的行動(通常是每年6月到8月的“淨網”行動),查水錶的重點平台也放在了B站、抖音、快手等熱門視頻平台,B站只好服從查水錶的配合無奈的不斷開始打壓哲♂學。
  3. 哲♂學家沒有做好宣傳工作,導致哲♂學不得民心,湧現大量羨慕嫉妒恨的弱子,甚至抱團舉報哲♂學本篇以及優秀兄貴鬼畜作品(如:蕉忍疾風傳By:澤野螳螂)。
  4. 經常有小鬼出沒,大量刷梗DSSQ的現象,甚至以“宣揚哲♂學”為由,在與哲♂學完全無關的視頻下刷梗,強行安利哲♂學,引起他人反感(如在佟大為的微博下面ky)。

受到嚴重波及的站點

百度貼吧狀況

兄貴吧,是在百度的哲♂學系貼吧裡面最大的一個討論帖吧,也是百度里最活躍的吧了,但是伴隨著天朝、被逼無奈的B站和百度官方的雙重打擊,兄貴文化也不可避免的走上了衰落。

兄貴文化早在幾年前就已經出現頹勢,兄貴吧也已經派系分立,伴隨著B站大量封殺兄貴作品(本篇、優秀的bgm),以及2018年末六學的興起與2019年4月蔡徐坤的火熱,(兄貴文化原本和六學本身沒有任何關係,但是似乎b站就是扶植六學封殺哲學。)兄貴吧逐步走向衰落,2019年2月19日(六學正是最火,如火如荼。),兄貴吧大吧“黑騎士醬群”被百度強行撤掉[8]。2019年10月25日,受到弱子慫恿的百度自導自演一場醜劇,將兄貴吧元勛、卓越的領導者、兄貴吧唯一的大吧主“八雲歪”以“接到用戶舉報”“違反《百度貼吧吧主制度》”為由,強行撤除了其吧主管理權限[9]兄貴吧唯一大吧主被撤除,標誌著兄貴文化在貼吧中的最終終結。

在百度貼吧的其他地方,一些比較倒霉的網友,說話帶上男魂“♂”的(不管內容是否違規),大機率被百度系統刪除。

兄貴吧英魂長存,八雲歪永垂不朽。

B站狀況

兄貴文化,在B站的整個發展歷程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早在2009年,B站前身MikuFans還未更名為bilibili時,兄貴文化就已廣受歡迎,成為了一個經典的鬼畜音MAD素材。

MikuFans上的兄貴本篇

而由於天朝目前沒有實行影視分級制度,常常處理的方式選擇沉默一刀切封禁,兄貴系列的視頻屬於“擦邊球”,既可以不涉及到天朝敏感違規內容“合規合法”地審核通過存活,也可以以因“未成年人不適”而“內容低俗”為由被刪除,而無法向其它國家一樣將其分級為“R級”。所以難免遭受到天朝不成熟的“一刀切”視頻審查制度河蟹掉。再加上近年來,B站越來越大眾化低齡化,00後和10後的用戶占絕大多數,不斷湧入大量飯圈用戶,兄貴系列更加難於生存。

小鬼報團舉報哲♂學

2018年7月20日,B站被央視點名批評,“含有內容低俗的動漫作品”,遂開啟全面整改。[10]在一個月的時間內,B站下架了大量視頻,央視批評針對的是動漫作品,B站卻同時刪除了一系列鬼畜大作。(如2018年08月02日左右鬼畜Rap代表作:黑餵狗被刪除[注 9])而就在此時兄貴乃至鬼畜文化面臨極大危機時,卻有小鬼弱子乘風作亂,抱團舉報“兄貴本篇”與“兄貴鬼畜作品”(如2018年07月06日左右“蕉忍疾風傳”被小鬼舉報下架,之後鎮店之寶萬惡之源之一的PUMP♂IT(之前已被限流)也被下架),截至2018年8月末,兄貴相關本篇、鬼畜作品已基本被封殺。

B站全面整改的通知

目前狀況:由於遭受到CCTV娘廣電娘天朝娘的打擊,迫使B站又一聲命令更加地加嚴了視頻審核,曾經兄貴系列鎮站之寶的B站,無奈地決定已經將兄貴系列定為違禁內容的“低俗內容”,標籤“兄貴”也被B站禁止使用,鬼畜素材合集相關的視頻頁面,所有兄貴的素材均已下架,B站搜索欄也屏蔽過濾“兄貴”“哲♂學”“比利王”等相關詞彙[注 10],曾經個人收藏夾里即使輸入了兄貴系列的視頻名,但無法被查找到(現已恢復),實際上視頻沒有失效,只是不讓你快速查找兄貴視頻而已,只能這麼麻煩的翻頁找了。據不完全統計,B站已經下架了將近六七成的兄貴哲♂學鬼畜視頻,現在B站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很早之前的兄貴鬼畜倖存視頻(有部分是重新修改再重新上架的(如:《刀馬♂旦》By澤野螳螂[11]),而且有部分視頻被設定為0播放量做了限流機制(如:《天線♂寶寶(對比版)》By:澤野螳螂[12]),2018年8月以後的兄貴系列鬼畜已經沒有了當年的味道(基本上只保留了聲音,為了能過審,對兄貴本篇人物做了黑化、馬賽克、單色化等濾鏡遮擋處理),目前,在B站投稿兄貴哲♂學的視頻是非常困難的,導致目前少有UP主仍在堅持做兄貴哲♂學的鬼畜。

然而,打開失效的視頻連結隨機漫畫卻顯示……

雖然QQ相關哲♂學群、YouTube、百度網盤等基本上可以找回被B站下架的“絕版兄貴哲♂學鬼畜作品”,但是就算找回了以前B站的兄貴哲♂學鬼畜作品,沒有了彈幕吐槽,失去了觀看體驗的快樂,已經沒有了曾經的味道。

如今的B站雖然在大多情況下是禁止兄貴哲♂學的,實際上在暗中兄貴哲♂學提供支持對近期大量原創兄貴作品均採用了視頻限流機制,雖無法在搜索框中通過標題查找到,但通過搜索首頁推薦,搜索AV/BV號等方式仍可正常觀看。畢竟B站捨不得將深受觀眾老爺愛戴的兄貴哲♂學完全封殺掉,只是為了以防天朝的查水錶而不做支持兄貴哲♂學的大動作而已,已經倖存的視頻,能倖存就倖存吧

2020年初,有B站用戶發現,所有含有“♂”符號的彈幕均無法成功發送(現已恢復)。也有用戶反映,之前的視頻中很多帶有“♂”的彈幕已被刪除,但視頻標題、評論區不受影響。

注釋

注釋

  1. 對應漢語中的“寬容”或者“包容”。
  2. 日暮里是日本的一個電車站名,在魯迅的文章《藤野先生》中也有提到,下文將作解釋。
  3. 均為東方Project符卡改編
  4. 在日文中“赤ちゃん”是對嬰兒的通稱,對應漢語裡的“小寶貝”或“寶貝兒”。守護神則稱為“赤さん”(赤桑,意為“寶寶”)。
  5. 這個詞本意為“兒子”或者“男孩子”。
  6. 源於日語おちん○ん
  7. 源於日語まら,隱語,可能對應漢語裡的“老二”
  8. 來源於說教篇
  9. 後於2018年9月9日重新上架,但部分內容被修改
  10. 目前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搜索哲♂學相關詞彙:
    1. 百度娘的搜索欄中輸入:關鍵詞 site:bilibili.com(例如,在搜索欄中輸入:兄貴 site:bilibili.com 即可在B站中搜索含有“兄貴”關鍵詞的全部內容)
    2. 通過百度娘的“高級搜索”功能搜索,在“站內搜索”選項中填入bilibili.com。

參考資料

  1. 妖精哲学の三信. NICO大百科. [引用時間: 2020-04-01]. これは妖精哲学の普遍の真理とされ哲学者たちはこれをこのガチムチパンツレスリングの基礎理論としている。
    これを守っていない兄貴関連動画及び信者は真の兄貴ファンではないとされ、この心を理解できた者こそが真の愛兄貴者であり、これにより妖精哲学の最高の境地であるといわれるゲイパレスへの道を悟る事が出来るといわれている。
     
  2. だらしねぇな. NICO大百科. [引用時間: 2020-04-01]. 兄貴:あぁん?最近だらしねぇな? 
  3. 歪みねぇな. NICO大百科. [引用時間: 2020-04-01]. 兄貴:「歪 み ね ぇ な」 
  4. 仕方ないね. NICO大百科. [引用時間: 2020-04-01]. 
  5. Matt Gross. A Baby Photo Becomes an Internet Meme. NY Times. 2010-09-15 [引用時間: 2019-10-29]. 
  6. 原始台本出處:點評中國粉絲翻拍的更衣室大戰,請大家做好筆記認真觀看 UP主:vansamaofficial
  7. 兄貴吧臨時吧規. 百度貼吧. 2020-03-25 [引用時間: 2020-03-26]. 
  8. 關於撤銷 黑騎士醬群 吧主管理權限的說明. 百度貼吧. 2019-02-19 [引用時間: 2019-11-04]. 
  9. 關於撤銷 八雲歪 吧主管理權限的說明. 百度貼吧. 2019-10-30 [引用時間: 2019-11-04]. 
  10. B站被央視點名批評低俗:下架不良視頻 全面清查. 快科技. 2018-07-21 [引用時間: 2020-03-06]. 
  11. 《刀馬♂旦》By澤野螳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W411G7Pd 重新上架後相比原版視頻慘遭河蟹的地方:1、耍花槍後面一句:deep♂deep♂dark♂dark♂dark♂,在1:05處,原版畫面是摔♂跤過程手摸尻閃電旋轉畫面,被替換成“sound only畫面;2、在1:20處,香蕉君拉二胡的畫面上半身被放大,看不到下半身。”
  12. 《天線♂寶寶(對比版)》By澤野螳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s411U78a

外部連結

bilibili本篇合集

以下均為B站連結[1]為響應相關部門整改,以下幾乎所有av號均已和諧,無法觀看
為方便瀏覽,被B站下架而無法播放的視頻均記為 “[失效連結]

VAN
木吉
魔男
4閣
健身房
更衣室
HERO
吾作
池田
城之內悠二
藤岡
須藤
其他

niconico本篇合集

以下本篇均未失效,但需要推倒牆娘
niconico本篇過多,以下列出的僅為很少的一部分。歡迎各位哲♂學家前來補充。

以上網址和內容都未經過檢查,歡迎各位哲♂學家前來檢查糾正。

  1. 來自B站UP主的整合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53115/[失效連結]
  2. 2.0 2.1 此部本篇由Van樣本人親自投稿
  3. 前半無法找到,疑似被運營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