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Yuru yuri .jpg
本條目經赤座茜審閱,可以給全世界的妹控觀賞,閱讀前請大聲歡呼三聲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
穹妹的凝望

穹妹的凝望
本條目經過穹妹的認可,可以給全世界的妹控觀賞。

觀看本文前請大聲歡呼三聲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否則屬于思想犯罪,下場可能是:

  1. 推到天女目神社的湖裡淹死或者轉學
  2. 與春日野悠搞姬,從此過上性福快樂的生活
  3. 被自己的妹妹拋棄
Justice and law.svg
萌娘百科不提供法律建議。
萌娘百科條目中的現實法律內容僅供參考,不能作為專業意見。如有需要,請諮詢相關司法管轄權地方的專業法律人員。萌娘百科對條目內可能錯誤的信息不承擔任何責任
如發現任何條目有刻意宣揚違反現實法律內容,請及時到萌娘百科討論:討論版/頁面相關舉報。
Warning.png
該頁面包含敏感內容,可能不受到某些人歡迎。為了萌娘百科的良好環境,一切修改請以遵守中立性原則為前提,避免添加不客觀內容。
編輯本條目請儘量中立、客觀、慎重,貿然進行無意義的編輯戰或者破壞將導致您受到懲罰,萌娘百科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5465475678434.jpg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德國骨科
用語出處 某個漢化組成員
相關條目 妹控實妹姐控實姐英國法庭
德國的科學技術是世界第一
親妹妹不如干妹妹

目錄

起源

傳聞是某位漢化組的成員推了實妹,被父親發現,打斷了第三條腿,就去德國看病了。據說這名翻譯來自SOSG漫畫漢化組 我也要推,不對,我也要妹妹親(動詞)妹妹好還是干(動詞)妹妹好

後續

據說他和實妹已經領證了。當然這是在中國國外。

根據網上消息他已經恢復工作了。

網上流出的成人本不是此人翻譯的,請不要再傳播假消息了。

知乎上似乎有這位德骨大佬的回答。

朝聖現場.jpg

[1][2]

用法

一般用於對三次元實妹(或者實姐)有想法的大紳士

偶爾“有想法”的對象的適用範圍也會擴大到旁系血親的堂/表姐妹。

例:

  • 建議德國骨科
  • 德國骨科嗎,這裡預定一張床位。
  • 德國骨科等著你
  • 建議打發去德國骨科
  • @德意志骨科專家
  • ——問:“跟姐妹談戀愛要注意什麼?”
    ——答:“先學好德語。”

另:“建議暴打”也屬於德國骨科系列。

因為德國的骨科世界第一

類似梗:夏威夷飛彈

2018年1月13日,當地時間上午8:07,美國夏威夷,當地政府通過手機網絡對島上所有居民和遊客發布了飛彈來襲警報,引起恐慌。

“Emergency Alert: Ballistic missile threat inbound to Hawaii. Seek immediate shelter. This is not a drill.”(緊急警報:彈道飛彈打擊入境夏威夷,請進入緊急避難所,這不是演習。)

約40分鐘後我似乎明白了什麼(;゚Д゚)!,官方再次通過手機網絡發布信息,先前是誤報,警報取消。事後官方解釋:某員工在進行常規操作時不小心按錯了。

在這段短暫而慌亂的時間裡,有的人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夏威夷飛彈

截圖來自4chan

需要看德國骨科的人

  • 各國神話傳說人物:各國的神話傳說中,有不少關於這樣的傳說,如伏羲女媧伊邪那岐伊邪那美不過那時還沒德國骨科……再說那時候全世界才幾個人
  • 齊襄公(姜諸兒):與同父異母的妹妹文姜亂搞。文姜嫁給魯桓公後,有一次隨夫訪問齊國,兄妹倆又抽空重溫舊夢,被魯桓公發現,於是齊襄公派力士拉殺魯桓公,文姜自此長居齊國(大家都懂的)。
  • 西漢齊厲王(劉次昌):在其母紀太后的安排下與紀太后弟弟的女兒結婚,劉次昌不喜歡王后。紀太后為保住皇后地位,令厲王胞姐前往後宮監視,試圖將厲王與宮女隔絕起來,結果卻沒想到反而把姐弟二人撮合在了一起。後主父偃奉命調查此事,厲王畏罪自殺。此事引發了多位諸侯王的恐慌似乎當時類似的亂倫關係在各諸侯家族中十分常見,最終成為了主父偃之死的導火索。
  • 卡利古拉:羅馬帝國第三位皇帝,著名暴君。與妹妹德魯西拉存在不正當曖昧關係,曾用妹妹的名字為女兒命名,足見感情之深。這也是最廣為人知的三次元骨科戀之一。
  • 宋前廢帝(劉子業):與自己的姐姐山陰公主劉楚玉亂搞。算是廣義上的德國骨科患者。
  • 愛新覺羅玄燁(沒錯就是康熙):正史記錄的:佟佳氏姐妹倆,是國舅佟國維的女兒,康熙生母孝康皇后的親侄女。姐姐最初為貴妃,於康熙二十八年七月初九被封為孝懿仁皇后,第二天就去世了,是中國歷史上在位最短的皇后。妹妹被封為皇貴妃,曾撫育過乾隆帝弘曆,後來乾隆尊其為皇貴太妃。野史傳的:幼時極為照顧他的親姐姐同父同母,被他納為貴妃,就是電視劇《康熙大帝》中蘇麻喇姑的原型,歷史上真正的蘇麻喇姑是孝莊的姐姐。親姐和表姐妹一起推,不過其實清朝貴族近親結婚很平常,也難怪八旗子弟後來廢物傻子一堆
  • 賈寶玉:兩大女主角都與其有關係。林黛玉是表妹,薛寶釵是表姐。
  • 敏達天皇:將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納為妃子,5年後成為皇后。敏達天皇死後,他的妹妹兼妻子繼承皇位,是為日本歷史上第一位女天皇——推古天皇。(※:古日本兄妹戀愛甚至結婚是被允許的,但僅限於同父異母或是同母異父的兄弟姊妹,如德川家康的父母松平廣忠於大之方就是最好的例子。廣忠和於大實為同父異母的兄妹。)
  • 木梨輕皇子:和同母妹輕大娘皇女發生亂倫,據史載皇女長的很漂亮,但卻是兄控一個,與其兄木梨輕皇子近親相姦。後來此事被發掘,皇女遂被流放而死,木梨輕皇子因為天皇位置不是他的,而是其弟穴穗皇子(後來的安康天皇)的。皇子欲起兵奪位,事洩,恐家臣不從,遂逃。被其弟圍攻,自殺身亡。
  • 古埃及諸法老:古埃及大多數法老的王后都是他的姐姐或妹妹。
  • 印加帝國諸皇帝:為保王室血統純正,印加皇帝需娶自己的姐妹為正妻。皇帝與其姐妹的後代被視為神,與其他女子的後代則被視為人不可思議的是印加王室沒有受到近親缺陷的困擾
  • 哈布斯堡家族:為了保證高貴血統的純潔和鞏固龐大的統治疆域,王朝內部實行複雜且頻繁的族內聯姻,哈布斯堡家族內部有一句名言:“讓別人去開戰吧!至於你們,快樂的奧地利人,結婚去吧!讓別人去摘取戰神的榮耀吧,而你們,快樂的奧地利人,去做博愛的維納斯吧!”從西班牙哈布斯堡王朝末代君主査爾斯二世往上追溯,在其之前的200年間,家族直系的11次婚姻,9次是近親通婚,包括他本人的父母。
  • 波斯帝國諸皇帝:波斯皇帝有的娶自己的姐妹為妻。
  • 愛倫·坡:著名詩人,推理小說鼻祖,在自己最窮困潦倒的時候娶了小自己十三歲的表妹,但表妹先於他去世。

  • 弗里德里希·尼采:電影《後天》里,被困於圖書館中的人們燒書取暖,在燒什麼不燒什麼的問題上,男圖書管理員和年輕女孩有一段對話:“弗里德里希·尼采,我們不能燒,尼采,他是19世紀最偉大的思想家。”“得了吧,尼采不過是個無恥的愛上自己的妹妹的沙文主義豬。”“他不是沙文主義。”“但他愛上了他的妹妹。”在有記載的歷史中,尼采也確實與其妹妹保持著十分親近的關係。尼采最終在母親和妹妹的照料下去世,,其遺作也由其妹繼承並出版然而尼采的妹妹也是個坑哥狂魔,在整理尼采著作時摻入了大量種族主義私貨,使得尼采哲學思想被長期與法西斯主義聯繫起來並一度聲名狼藉。
  • 瓦倫蒂諾公爵(西澤爾·波吉亞) :教皇亞歷山大六世(羅德里格·波吉亞)的私生子,他的妹妹盧克雷齊婭以美貌著稱,據說還是位頗具才氣的美人,相傳,她和包括其兄長在內的三個男性都有不正當的關係,並在生育7個孩子後染病而死。[3]
  • 富蘭克林·羅斯福:美國第32任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小羅斯福)是羅斯福家族第五代,妻子是其遠房堂侄女埃莉諾·羅斯福。 1905年,富蘭克林·羅斯福和埃莉諾·羅斯福結婚,1921年小羅斯福因為脊髓灰質炎導致殘疾,從此與輪椅相伴。而小羅斯福後半生都致力於同納粹德國的戰鬥,只是小羅斯福沒有熬到德國投降的那一天,所以沒有來得及到德國骨科進行治療。
  • 路易斯·亨利·摩爾根:美國人類學家、社會學家,妻子是其表姐妹。由于姓氏相同,美國生物學家托馬斯·亨特·摩爾根經常躺槍
  • 查爾斯·羅伯特·達爾文:進化論創始人,娶了自己的表姐當老婆(達爾文出生於1809年,其妻是1808年生的,所以是表姐沒錯,其妻因為英文cousin沒有分大小,在未經查證下常常被翻錯以及因先入為主造成的認知錯誤)。他也嘗到了苦澀的果實,並將這個教訓寫入了《物種起源》。

相關法規

亂倫行為在大多數國家(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已除罪化,即法律不懲罰亂倫行為。

雖然亂倫行為在我國除罪化,但此類行為並不被鼓勵,亦不可公開宣揚,不可登記為伴侶。

1980年《婚姻法》規定,直系血親之間禁止結婚,旁系三代以內禁止結婚。

然而在德國,亂倫行為是被明令禁止的。在德國,與親屬性交會被罰款並接受長達3年的監禁,參見 德國刑法

現實世界關於表親結婚的法律規定

相關報導

  • 據說德國政府倫理學委員會已投票贊成兄妹結婚合法化。但是這個委員會並不是立法機構,他們所提出的建議也只是建議而已,究竟除不除罪,還是要國會修法通過才行。

委員會之所以認為亂倫應該除罪,並不是基於「相愛是人權」這樣的理由。委員會認為,「刑法並不是一個適合用來維持社會禁忌的工具。法律的功能並非強制執行道德標準,或是限制成年公民們的性行為,而是保護個人不受傷害,以及社群的秩序不受影響。」

意見書也提到,「就兩個成年兄弟姐妹的合意性行為來說,不論是擔心可能對家庭造成的負面後果,或是對產下的小孩的影響,都不能夠合理化以刑法處罰這樣的關係。在這樣的案例中,成年兄弟姐妹的性自決權力,比抽象地保護家庭權益來得重要。」[4]

  • 2020年6月30日,一名來自某報紙的記者發表了一篇關於“二次元色情內容”文章,其內容包括暗訪了“二次元色情平台”及其交流群組。其中亦涉及緣之空的動漫貼吧和有關的德國骨科內容[5],但表述卻前後矛盾。該報導的電腦網頁版本已經被刪除,但手機網頁版本還可以繼續訪問。

外部連結與注釋

  1. (英文)Imgur: The magic of the Internet
  2. 在你喜歡的動漫人物身上你學到了什麼? - 知乎
  3. 由於度娘百科查不到她和凱撒的關係,在此引用「刺客信條:兄弟會」中的內容
  4. 德國要「近親通婚除罪化」幾次?我的外電新聞「柯南」之旅. The News Lens. 2015-07-22 [引用時間: 2020-10-11]. 
  5. 動漫視頻網站中遍布色情、亂倫畫面……未成年距色情到底有多遠. 猛獁新聞. 2020-06-30 [引用時間: 2020-1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10-04). 

英國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