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我为自己代言

大萌字.svg

出自:我是陈欧,我为自己代言。 陈欧为自己的品牌做广告时所说的话。后有人恶搞成"我喂自己袋盐"。

原文

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的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去爱,我可怜你总是等待,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我是陈欧,我为自己代言。

这段话道出了成功之后付出的辛酸,瞬间打动了天下所有的宅男,绅士。引发了疯狂的模仿。

范文

代言体范文太多,无法一一举例。列出三个。

你只看到我在撸管,却没看到我的泪水。你有你的女神,我有我的木耳。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啪啪,我羡慕你总有白富美。你可以轻视我们的技术,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单人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总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精尽人亡,也要撸的漂亮。我是屌丝,我为自己代言

你只看到我送掉一血双buff,却没看到我偷掉小龙,你有你的兵线,我有我的野区,你嘲笑我的gank,我可怜你的补刀,你可以轻视我的技术,我会证明这是谁的节奏。打野是注定孤独的旅行,不管哪一路崩了都会对你质疑,但那又怎样,就算只剩我一个人,也能潇洒的抢掉大龙。我是盲僧,我为自己带眼。

你只看到我的分数,却没看到我的岁数。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排位,我可怜你总是连跪。你可以轻视我的年轻,但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单排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总少不了吐槽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QB到账,也要送得漂亮。我是小学生小穴深,我为自己代言!

而实际上:

——你只看到我……

——滚,没时间看你。

衍生

我为自己带盐

我喂自己袋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