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卡尔瓦德共和国

大萌字.svg
Republic of Calvard.png
基本资料
全称 卡尔瓦德共和国
カルバード共和国
Republic of Calvard
别称 共和国
类型 共和国
位置 塞姆利亚大陆西部
信仰 七耀教会
形成 约1100年
货币 米拉
历法 七耀历
登场作品 《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

卡尔瓦德共和国是《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地域。

目录

简介

约在百年前实现了民主体制,位处帝国与克洛斯贝尔东方的共和国。当今元首是萨谬尔·洛克史密斯总统

国家拥有广大的国上,并接受了来自东方的移民,具有多样的文化背景。

历史上曾数次为了克洛斯贝尔的领地与埃雷波尼亚帝国发生过冲突,近来甚至还发展成经济战争与技术战争。

七耀历1205年,看到帝国占领克洛斯贝尔,虽然投入了大规模的战力,却被帝国军的防卫线击退。

直到正式宣布帝国合并克洛斯贝尔,共和国的形势宛如被人架了把刀在喉咙上。

卡尔瓦德历史

大崩坏
中世纪
  • 卡尔瓦德共和国的前身,卡尔瓦德王国与帝国展开领土争端。
近代
  • 约1100年,克洛斯贝尔为帝国属州,总督府位于现保养地米修拉姆。卡尔瓦德民主化革命,成立共和国,国力增强,与帝国爆发全面战争。
  • 七耀历1134年,克洛斯贝尔自治州成立,两大国为共同的宗主国。卡尔瓦德从帝国手中夺取了帝国领克洛斯贝尔州一半的统治权。
七耀历1202年
  • 利贝尔王国、埃雷波尼亚帝国、卡尔瓦德共和国签订不战条约。
七耀历1203年
  • 洛克史密斯机关成立。
七耀历1204年
  • 6月28日,帝国解放战线在诺尔德高原炮击帝国军监视塔与共和国军基地,帝国与共和国在诺尔德高原险些开战。
  • 8月31日,西塞姆利亚通商会议。帝国解放战线与共和国恐怖分子“反移民政策主义”袭击兰花塔。共和国方面的恐怖分子被黑月抓获。
  • 10月,克洛斯贝尔独立国事件。10月22日,克洛斯贝尔市长迪塔宣布克洛斯贝尔独立,成立“克洛斯贝尔独立国”。23日,迪塔宣布冻结帝国与共和国在IBC的资产。帝国与共和国均发布最后通碟。24日,克洛斯贝尔的命运之日。迪塔就任独立国总统。零之至宝诞生。共和国方面的空降机甲师团先锋部队被神机永世击溃,该机体被共和国军称为克洛斯贝尔的紫色恶魔。
  • 此后直到11月,共和国经济失序,共和国民众陷入恐慌,“反移民政策主义”频繁恐怖活动,国家进入非常事态。
七耀历1205年
  • 1月,帝国结束内战,占领克洛斯贝尔。1月14日,克洛斯贝尔自治州合并入帝国。克洛斯贝尔战役,共和国派遣大量部队进攻克洛斯贝尔,但是被帝国新列装的机甲兵部队压制。偶尔有飞空艇突破防线,造成平民伤亡。
  • 2月,黎恩·舒华泽就任克洛斯贝尔总督府临时武官,将共和国军的战车与飞空艇轻易无力化。“灰色骑士”不轻易取共和国军人性命就将其拒于唐古拉姆门外。
  • 约年末,诺尔德高原边境冲突,共和国军袭击诺尔德游牧部落,星杯骑士“吼天狮子”为保护民众战死。
七耀历1206年
  • 7月,共和国第五代战术导力器RAMDA刚开发完成,交付特殊部队海克力士前往帝都海姆达尔进行渗透活动。7月15日,海克力士05小队被托尔兹总校分校合力拘捕。17日夜,帝国皇帝尤肯特三世被共和国制的手枪枪击。18日,吉利亚斯·奥斯本演说,巨硕黄昏开始。
  • 8月,国家总动员法发布。萨谬尔·洛克史密斯败选,将在半年后卸任。
  • 8月26日,萨谬尔·洛克史密斯参加千之阳炎作战会议。
  • 9月1日,千之阳炎作战,卡尔瓦德共和国第一防卫线。整合共和国军第01至08方面军,投入超过20支空降机甲师团,总兵力28万人,与帝国军大地之龙作战克洛斯贝尔中央战线正面交战。
  • 9月2日,因巨硕黄昏结束,吉利亚斯·奥斯本死亡,世界大战结束,梵戴克与卡西乌斯达成停战协议。
  • 帝国军立即撤兵,由于帝国军拥有压倒性优势,共和国未敢追击。
  • 共和国激烈抨击帝国,即将卸任的洛克史密斯总统谨慎应对,尽量压低了不满声浪。
七耀历1207年
  • 共和国新总统格兰哈特就任,向帝国索取天文数字赔偿金。
  • 克洛斯贝尔解放。

行政区划

  • 首都

超过79万人的大都市

  • 阿勒泰尔

西部城市

  • 东方人街

黑月总部所在地

  • 龙来

温泉乡

共和国军

第01至08方面军,整合后超过20个空降机甲师团

  • 特殊部队 海克力士

机构

女神至宝相关

(待补充)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