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III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Ⅲ》(日语: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Ⅲ)是由Falcom制作发售的《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第三部第三作,并有广播剧CD等衍生作品。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Ⅲ
Sen3.jpeg
原名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Ⅲ
译名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Ⅲ
平台
PlayStation 4
Nintendo Switch
Windows
Stadia
分级
CERO:CERO-C.svg - 15岁以上
开发 Falcom
发行 Falcom
发行时间 2017年09月28日
改编载体 广播剧CD等
相关作品 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

目录

原作介绍

作品简介

由Falcom制作的《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Ⅲ》是在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Windows和Stadia云游戏多平台发布的回合制日式剧情RPG。是英雄传说轨迹系列的第8部正作。本作的主舞台依然在埃雷波尼亚帝国,讲述了旧七班毕业后黎恩来到托尔兹士官学校第二分校成为教官后的故事。

剧情概要

剧情接前作黎恩一行人战胜了凯恩公爵赢得内战后,黎恩以“灰色骑士”之名在国内外闻名。从托尔兹士官学校毕业后黎恩随帝国军前往克洛斯贝尔参加战役,而后成为了托尔兹士官学校第二分校的教官执教特务科新七班。本以为随着内战结束秩序会恢复正常,但种种迹象都表明依然有很多势力在暗中涌动。这一次,黎恩率领的新七班是否能再一次成为拯救帝国的关键?

相关歌曲

主题曲

本作主题曲是由佐坂めぐみ演唱的行き着く先,由Falcom jdk BAND作曲并演奏。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轨迹歌姬小寺可南子离开Falcom,本作的OP也是第二首轨迹系列由小寺可南子以外的歌手演唱的主题曲(重制版除外)。

结尾主题曲《I Will Remember You》

本作结尾主题曲是由末广优里演唱的嘆きのリフレイン,由Falcom jdk BAND作曲并演奏。末广优里是Falcom外包音乐制作人末广光生的妻子,曾为一些里番演唱主题曲。[1]

外部链接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