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其他人做得到吗

大萌字.svg

其他人做得到吗
来咬我啊笨蛋.jpg
用语名称 其他人做得到吗
其他表述 其他oo做得到吗
用语出处 死亡笔记
相关条目 我要成为新世界的卡密

目录

来源

这句话来源于《死亡笔记》,夜神月被尼亚揭穿身份时阐述自己行为正当性的台词,原文是:(使用死亡笔记建立正义的世界这件事)

他の者にできたか?ここまでやれたか?この先できるか?其他人做得到吗?做得到这地步吗?今后能做得到吗?」。

本来是一句普通的死鸭子嘴硬的话,但是夜神月说这句话时,做出了奇特的姿势和颜艺,导致该句的走红。

用法

只要角色做出相似的姿势,添加“其他oo做得到吗”。

文字版

路人女主

不行 忍住 不能笑 但是…… 泽村·斯宾塞·英梨梨 霞之丘诗羽 碍事的家伙都全部消失了 接下来 接下来,其他人不管怎样都会完完全全相信我 照这个样子,支配安艺同学不过是迟早的问题 计画通り 我会成为新世界的女主角 只有我能做到,其他人能做到吗?能做到这一步吗?接下来还能继续吗?是的,能创造新GALGAME的,只有我!

幻想乡

不行 忍住 不能笑 但是…… 帕秋莉·诺蕾姬 爱丽丝·玛格特罗依德 接下来,其他人不管怎样都会完完全全相信我 照这个样子,支配魔理沙不过是迟早的问题 计画通り 我会成为新世界的女主角

只有我能做到,其他人能做到吗?能做到这一步吗?接下来还能继续吗?是的,能创造新幻想乡的,只有我![2]

战舰少女R

不行,还不能笑,要任住! 一家人没了,碍事的家伙也全部消失了!接下来其他人不管怎样都会完完全全相信我! 照这个样子,支配建造池,成为第一偶像歌手,不过只是迟早的问题。 计划通~~![3]

克洛丝

不行 忍住 不能笑 但是…… Doctor啊, 四星以上的干员都全部消失了 接下来 接下来,其他人不管怎样都只会记住我了 照这个样子,让Doctor失去理智不过是迟早的问题 计画通り 我会成为罗德岛的女主角 只有我能做到,其他人能做到吗?能做到这一步吗?接下来还能继续吗?是的,能成为远程狙击的,只有我!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