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斯沃鲁兹

Kamen Rider 50th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假面骑士系列条目
Swluz.jpg
基本资料
本名 斯沃鲁兹スウォルツ
别号 另一个想当王的男人
异类Decade
swlz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86cm
声优 张恩泽(普通话)
萌点 颜艺、时停
所属团体 时劫者
演员 兼崎健太郎
亲属或相关人
同伴:乌尔,奥拉
敌人:常磐庄吾明光院月津黑沃兹
妹妹:月读

斯沃鲁兹是由石森章太郎所原作的日本特摄片《假面骑士Zi-O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以下非中文内容请求翻译支援!

タイムジャッカーの男性。
ウールやオーラよりも年上?のせいか、彼らを见下した态度をとる。
事实、时间の流れとともに彼らの动きさえも止めることが出来るなど力も强力。
ウールらとは违い、有无を言わせず强引にアナザーライダーを生み出す冷彻な男。

经历

假面骑士Zi-O

  • 在常磐庄吾儿时看中了他的时停能力并告知他“你是与生俱来的王”。然而鬼知道那个时停是常磐SOUGO搞出来的 当然剧场版和正传不能扯在一起
  • 在未来找到了乌尔和奥拉,利用他们想要推翻逢魔时王的愿望赋予他们时间停止的能力,使他们成为时劫者。
  • 门矢士发现是早已消失的时之一族的族人,拥有强大的时间控制能力;在亚极陀篇无意中发现月读的时间能力(Woz也发现了)开始怀疑月读的身份,后来同沃兹交谈时察觉到月读可能是自己的妹妹。
  • 在Another Zi-O篇中抓住月读,抽取了她大部分的时间控制力。
  • 在海东大树和门矢士打架的时候乘机夺走了门矢士的一半力量,成为异类Decade,并使用这股力量让所有世界融合,导致来自不同假面世界的怪人全部凑到一个世界。
  • 在杀死盖茨和月读之后被庄吾变身的逢魔一脚踢死。

假面骑士Zi-O NEXT TIME: Geiz, Majesty

  • 在新世界中的光之森高等学校当老师,且为庄吾所在班级的班主任。
  • 明光院月津进行进路指导时,,给了他入学通知书,结果为取消资格。忽然在室内另一台的常磐庄吾建议月津去当救世主,但斯沃鲁兹觉得这样跟想成为王的庄吾半斤八两,于是便建议月津去当警察。忽然奥拉拖着乌尔乱入室内,想介绍父亲认识的警察给推荐,庄吾和月读便带走了月津。奥拉和乌尔离开前斯沃鲁兹表示有事跟两人讨论。
  • 隔天,与奥拉进行进路指导时,拿出了月津的进路表分享,内容为当救世主。在一旁的乌尔对此忍不住笑场,奥拉便不爽的揍了乌尔并抱着进路表享受。斯沃鲁兹对明光院月津成为救世主一事表示很期待。

真的是无处不在的颜艺

高能反应!
 
被井盖女王用斯沃鲁兹原句嘲讽后的swlz李光人当时是真笑场了...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