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飞电或人

Kamen Rider 50th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假面骑士系列条目
唯一能阻止你的人就是我!お前を止められるのはただ一人、俺だ!
01 Aruto.png
基本资料
本名 飛電ひでん 或人あると
(Hiden Aruto)
别号 アルト[1]、死蝗虫[2]、新世代的一号、腹肌崩坏或人飞↗电↘或↗人↘
发色 棕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76cm
体重 62kg
年龄 22岁
生日 5月1日
星座 金牛座
萌点 富三代蠢萌颜艺吐槽/嘴炮
出身地区 日本
所属团体 飞电智能、飞电制作所
演员 高桥文哉
亲属或相关人
祖父:飞电是之助
父亲:飞电其雄
秘书:伊兹

飞电或人石之森章太郎原作,日本导演杉原辉昭拍摄的日本特摄片假面骑士Zero-On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假面骑士Zero-One的变身者。

目录

角色介绍

22岁,飞电智能的新任社长。

本身并无搞笑才能,但以搞笑艺人“或人”的名义进行各种演出,结果经常吃瘪。

在祖父飞电是之助过世后,被接受卫星Zea命令的伊兹带到飞电智能企业接受遗嘱,而他拒绝,之后因为曾经工作的游乐场遭到破坏,选择挺身而出变身假面骑士Zero-One,也因此开始与灭亡迅雷.net间的战斗。

因为12年前破晓爆炸事件中目睹了他的父亲(Humagear)为了救他而被炸死的经历,而认为Humagear是能够给人类带来笑容的梦想的机械,也相信其是拥有心灵的存在。

梦想是让周遭的人能得到笑容。

经历

假面骑士Zero-One

早期生活

1997年5月1日出世。

破晓爆炸事件中,父亲为了救他而被炸死。由此下定决心成为搞笑艺人。

灭亡迅雷.net篇

祖父飞电是之助过世后,原本拒绝了祖父的遗嘱中成为社长的请求,但是目睹了腹肌崩坏太郎魔机化之后下定决心变身为假面骑士01并成为飞电智能的新任社长。

查到灭亡迅雷站是引起HumaGear暴走的幕后黑手并对付它。

商战篇

虽然成功消灭灭亡迅雷站,但是Ark已经复活,再加上HumaGear不需要绝灭升华器和绝灭升程秘钥也会暴走,所以灭亡迅雷站还没完全消灭。

ZAIA公司的社长天津垓出场,宣称要收购飞电,消灭HumaGear。与或人进行商战。比赛中或人被天津垓设计而屡屡失利,秘钥能力也被窃取,被天津垓强制变身为被Ark控制的假面骑士01金属原子蝗虫形态,后收集HumaGear数据成功解除了Ark的控制。

得知对人类怀有敌意的Ark是天津垓制造的。

在五轮工作比拼赛后,ZAIA公司获得胜利。按照比赛规定,ZAIA收购飞电智能,飞电或人辞去社长的位置。

从“0”开始篇

由于失去了社长职位,飞电或人失去了变身能力。在迅的帮助下取回了Hiden Zero-One Driver和伊兹。

在与天津垓对峙时尝试变身,后由伊兹注册了新的飞电制造株式会社而得以变身,击败了天津垓。

参观畑山农场时被率兵袭击,目的为从或人夺取的密钥。过程中,灭拿了Humagear绿当人质后便撤退了。

晚上,或人在飞电制造中回收的密钥后,伊兹建议从密钥中查出灭的资料,结果证实了灭的设计中用上了飞电其雄的数据。

隔天,或人跟灭在破晓市外进行交易时灭撕票,于是或人便生气的打败了灭。忽然,跳出来偷取了雷的密钥,或人变身成Zero-One想取回雷的密钥与迅PK时,灭赤体上阵的阻碍Zero-One,Zero-One便停了下来,迅则带走灭撤退。

回到社中跟伊兹分析灭的操作时,或人接到畑山社长求助。

ZAIA对灭亡迅雷的突击中,灭快被天津垓击破时,Zero-One便跳出来挡下攻击,并讯问灭的梦想是什么。但天津垓马上召唤Giger支援,Zero-One处于下风。忽然,跳出来控制Giger和A.I.M.S.兵队,灭也接着打倒了天津垓,ZAIA全军就这样被打败了。

Ark篇

让博士Bot制造朋友型AI爱酱。

卫星Zea被卫星Ark入侵。

事实上伊兹和Zea是一体,在或人的计划下启动伊兹体内的Zea并跳出Ark的预测。当伊兹产生了从未有过的感情时,Zea就能启动,从而制造出Hiden Zero-Two Driver和02 Progrisekey。

天津垓辞去社长的位置并让或人成为社长。重新启动Humagear。

由于失去了伊兹的或人陷入绝望,在此时阿兹出现在他眼前并给他Ark-One升程秘钥,成为了假面骑士Ark-One并向灭展开复仇。

或人前往寻找灭途中遭到不破、刃和天津阻止,摧毁了ZAIA Thousandriver还消除了不破与刃的脑内芯片数据让三人失去变身能力。

被阿兹告知了灭的位置后立刻前往与灭开战,在或人即将打倒灭时被迅为灭接了他那最后一击而错手毁灭了迅。

不破谏阻止或人寻找灭但失败。

在Zea里被父亲辅导和从父亲那里获得Hiden Zero-One Driver。

与灭战斗。战斗时Ark Driver已损坏。战斗后,双方摆脱恶意使Ark的计划失败。

重新制造伊兹,从零开始学习。

假面骑士 令和 The First Generation

飞电或人和平时一样去飞电智能工作却被通缉,腰带被抢走。

后来到人类生存地。

常磐庄吾回到2007年查明历史被改变的原因。

与父亲战斗。

后与常磐庄吾一起打败Another 1号。

假面骑士Zero-One Final Stage

打败假面骑士Ark-Zero-One。

剧场版 假面骑士Zero-One REAL×TIME

(待补充)

假面骑士01超战斗DVD“从袋鼠里跳出来什么?这种事情自己去想!好,一定是我或人!”

可以自由变换形态的魔机出现,而或人的秘钥箱被副社长拿错取走,即使依靠伊兹的速度也无法追上副社长。同时Zea无意中扫描了副社长的动物杂志上的袋鼠而制造出了Hopping Kangaroo Progrisekey,或人以此变身并召唤出各种之前的Humagear击败了魔机。

奇迹的身份改变!?或人 VS 腹肌崩坏太郎 宿命的段子对决

收集Humagear数据的过程中,伊兹告诉或人有一个Humagear的数据仍然没有收集,正在或人疑惑之时,腹肌崩坏太郎出场并与其进行宿命对决,原来他正是没有被收集数据的Humagear。

由于不破的偏心,或人完全失败。但是在怒锤不破的时候被腹肌崩坏太郎认可为适合当吐槽流,至此获得了所有的Humagear数据。

假面骑士Zero-One

注释

  1. 搞笑艺人时的名字
  2. by 不破谏

外部链接

はい!アルトじゃない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