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坎公骑冠剑logo.jpeg
守护者骑士团邀请您一起完善坎公骑冠剑相关条目!
Mk.99.png
默认立绘
基本资料
本名 Mk.99
别号 马克九九、妹控九九、光炮、机娘
发色 蓝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84cm
体重 113kg
年龄
声优 李姗姗
萌点 姬发式机娘高叉紧身衣慵懒
出身地区 浮游城
职业 射手
属性
种族 机器人
亲属或相关人
(待补充)

Android Mk.99是由Kong Studios所制作的手游《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Mk.99是自浮游城战斗机器人被大量弃置处理之后,唯一幸存的个体。

战斗机器人的设计目的是支持英雄保卫浮游城。她们可以瞬间耗尽所有剩余的能量,对敌人发动重炮攻击。她们有自由飞行的能力,但在浮游城以外的地方,她们更倾向于避免飞行,以节省能量。这是因为她们的自我充电单元也无法满足充电需求。但相应地,与工作机器人相比,行为软件对她们的限制极少,这使得她们能够做出自主决策。

Mk.2是浮游城曾经部署的战斗机器人个体。在她出现缺陷并威胁到浮游城的安全之后,机器人协会决定处置所有个体并停止生产。而Mk.99是同批战斗机器人中生产批次最晚的个体。她隶属于最低等的队伍,被认为是“ B级部队”,因而被排除在处置范围之外。在判断他们仅仅依靠英雄无法守护浮游城以后,机器人协会终于将她从沉睡中唤醒了。Mk.99可能不符合过去的战斗机器人规格标准,但她绝对是唯一剩下的一个。

当Mk.99被唤醒时,所有浮游城的机器人都按照机器人三定律进行编程,以防止再次发生Mk.2事件那样的惨剧。

以下为机器人三定律的内容:

-首先,机器人不能伤害浮游城,或者任由浮游城受到攻击。

-其次,机器人可以无视命令,除非无视这些命令的行为与第一定律冲突。

-第三,机器人必须保护冠军之剑的所有者,但该行为不能与第一定律或第二定律冲突。

机器人协会期望第二定律赋予每个机器人个性,但是不知何故,它们最终都具有“尽可能偷懒和躲避工作”的个性。Mk.99因拥有最简单的工作而闻名,因为在浮游城的第九级紧急协议生效之前,她根本不必醒来。

经历

在第二季主线一中出场,在浮游城受到侵略者空军攻击时被紧急唤醒你们毁了我当尼特族的梦想,你们要为此付出代价,跟玛丽安、浮游城机器人等人一起前来进犯的侵略者空军,但最后同样面对侵略者母舰的攻击时无能为力,在浮游城受到重创坠落魔界后情况未知。

技能

普通攻击

光束马格南:快速发射多重能量光束

光束加农炮:发射能够穿透敌人的能量光束。

连携技能

光刃斩:以光刃刺穿敌人,造成525%每秒伤害的近战伤害。

特殊能力

战术指令:三格以内没有敌人时,增加25%造成的伤害;三格以内存在敌人时,减少25%自身受到的伤害

被动加成

  • (组队)远程攻击力+50%
  • 战斗开始时,护盾增加+5%
  • 武器技能回复速度+4%
  • 战斗开始时,增加5%额外生命值护盾

专武

Mk.99的专属武器是欧米伽冲击枪 可在商店用心灵券购买或在「召唤」中抽取获得。

专武技能:

超能加农炮:发射爆裂能量弹,使敌人陷入击倒状态。

专属效果

  • 光束马格南的爆炸范围和伤害增加25%,光束加农炮的炮弹口径大小和伤害增加25%。
  • 武器技能提升+5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