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埃尔韦拉

坎公骑冠剑logo.jpeg
守护者骑士团邀请您一起完善坎公骑冠剑相关条目!
埃尔韦拉
红斗篷埃尔韦拉立绘.png
埃尔韦拉(日服)
坎公埃尔韦拉日版立绘.png
基本资料
本名 红斗篷埃尔韦拉
别号 小苹果、小红帽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8cm
体重 47kg
年龄 21岁
声优 张安琪(汉语)
德井青空(日语)
萌点 金发碧眼半精灵黑社会人士贫乳
出身地区 未知
职业 射手
属性
种族 半精灵
亲属或相关人
阿拉贝尔

红斗篷埃尔韦拉Kong Studios开发的手机游戏《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红斗篷埃尔韦拉,想成为黑帮团伙“ 水库蟒蛇”领导人的最年轻组员。

“水库蟒蛇”是从恶狼嘴里脱险后,变成战斗家的埃尔韦拉的奶奶成立的犯罪团伙,主要以武器走私为生,只要能赚钱,他们无所不作。埃尔韦拉是一名任劳任怨的组员, 也是备受瞩目的领导候选人。为了不得罪严厉可怕的奶奶,得到她的认可,认真狩猎怪物与悬赏犯人,尽心尽责完成组织下达的任务。作为组员,失败即意味着被组织除名,况且,被除名组员的下场谁都不得而知。因此,埃尔韦拉每次都会全力以赴迎战。

埃尔韦拉的篮子里装的不再是为身体抱恙的奶奶准备的食物,而是各种炸弹与枪支。不确定里面有什么,最好不要去掀开盖子。

经历

在世界一支线中出场,为了完成任务而作为非法猎人潜入坎特伯雷森林去捕猎珍惜动物。在随后被守护者发现并与其交火,在被守护者击败后负责监督的机器人出现,告诉她任务失败,随后,担心自己因为失败被杀死的埃尔韦拉决定加入守护者的队伍。

在世界九噩梦结尾,阿拉贝尔向“伟大的奶奶”报告情况时提到了埃尔韦拉以及守护者,并轻蔑的称呼埃尔韦拉为“胆小鬼”

普通攻击

炸弹狂

  • 发射苹果炮弹,对一定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

特殊能力

恶作剧

  • 对方等级与自己一样时,对敌人造成10%额外伤害;对方等级低于自己时,对敌人造成每等级10%、最高100%额外伤害。

被动加成

  • (组队)远程伤害+48%

连携技能

大爆破:引起连续爆破,按照每秒伤害的320%,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专武

红斗篷埃尔韦拉的专属武器是捣蛋鬼 ,可在商店用心灵券购买或在「召唤」中抽取获得。

专武技能:

牛顿苹果:投掷3颗蹦蹦跳跳手榴弹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带击飞效果。

专属效果:
  • 发射最后一颗苹果炮弹时,造成双倍伤害的特殊炮弹。爆破后地面形成火焰地带,按照每秒伤害的125%造成额外伤害并持续3秒。
  • 武器技能等级+2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