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坎公骑冠剑logo.jpeg
守护者骑士团邀请您一起完善坎公骑冠剑相关条目!
吉蒙里
疯狂科学家吉蒙里.png
吉蒙里(日服)
坎公吉蒙里日版立绘.png
基本资料
本名 疯狂科学家吉蒙里
别号 烧瓶、宅女、暗科学家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1cm
体重 47kg
年龄 24岁
声优 梁爽(汉语)
河濑茉希(日语)
萌点 恶魔科学家巨乳吊带袜
出身地区 魔界
职业 射手
属性
种族 魔族

疯狂科学家吉蒙里Kong Studios开发的手机游戏《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吉蒙里,恶魔族魔法研究员,她的所有行为都围绕着魔法研究,堪称研究狂。 拥有常人无法揣测的精神世界,经常陷入自己的世界,很少能与他人相处融洽。与人交谈时,要么斜眼想事情,要么自言自语,情绪激动时,又想一下子说太多话, 根本无法与其沟通。

对吉蒙里来说,世上所有东西都只是潜在的实验对象。进入研究室的实验对象,会以什么模样走出实验室,甚至能不能走出实验室,都不得而知。

经历

在主线魔界中出场,当骑士在一处房间里苏醒时,发现旁边有一个奇怪的人观察自己,而那个人看到骑士醒来后立刻跑掉并躲藏起来。随后骑士来到了客厅,发现了这里的主人:O&G事务所的主人侦探奥迪尔,而黑影也走了出来,显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吉蒙里。

在短暂的自我介绍以及说明缘由后,奥迪尔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以及想要找寻真相为由,让骑士去凑齐50000魔界币随后找她交差,在谈话途中吉蒙里向奥迪尔抱怨研究经费要不够用了,而奥迪尔则抱怨自己已经很努力工作了,在开始行动前找吉蒙里对话的话,吉蒙里会把自己破损的显微镜交给骑士,希望骑士用此在之后换出有用的东西。(在一番以物换物后可以换出完好的显微镜交给吉蒙里,这里不具体描述了)

在骑士跟奥迪尔凑齐50000魔界币,并买通警察秘密潜入51区后,骑士跟奥迪尔找到了黑海的源头--一个神秘的电子水晶,随后MK.2突然打来电话,并告诉奥迪尔想要吉蒙里性命无忧的话就拿水晶来图灵帮根据地交换吧。随后奥迪尔跟骑士来到了图灵帮根据地,并跟MK.2交换人质,但不管怎样谈判都会破裂,(如果这里选交出水晶的话,奥迪尔会感谢骑士选择了吉蒙里)在一番恶战后骑士跟奥迪尔发现了受伤的吉蒙里,而吉蒙里在奥迪尔替她疗伤时表示希望奥迪尔如果吉蒙里坚持不下去的话把尸体捐献给魔法学院的索菲,而奥迪尔则告诉吉蒙里不要说傻话,随后吉蒙里告诉骑士自己成功通过自己的药水时MK.2的右眼受损。

在骑士追上MK.2并一番恶战后,在奥迪尔的帮助下,骑士用魔界的魔杖RPG7777击坠了MK.2的直升机,抢回了水晶,在对水晶分析后吉蒙里告诉骑士水晶里的波纹显示跟骑士有99%的相似之处,随后众人把苗头锁定了现在魔界的风云人物--另一个骑士,随后三人决定前往莉莉丝塔,但在门卫的对话中发现早已有人在等待他们了。

在主线“魔界内乱”中出场跟奥迪尔、骑士一起因为邀请进入了莉莉丝塔,但好死不死的碰巧撞上假骑士发动政变,在混乱中跟随莉莉丝的秘书厄里斯通过天桥得到一条生路,随后藏在一个安全屋,但随后因为有人从电视里看到假骑士的建议而喊声呼喊的原因被发现,在情况紧急之时通风管道传来神秘的声音,众人听从声音的建议从通风管道逃离,来到了安全屋,并发现了声音的真面目--小公主,随后再莉莉丝支开小公主后,众人跟莉莉丝对话并商谈对策,随后骑士一人单独行动,吉蒙里则去治疗受伤的人们,但苦于没有足够的医疗物资(医疗物资要先救出小偷女才能拿到)随后因为安全屋被发现的原因,众人被迫做最后一搏替骑士争取时间,在假骑士被打败引爆按钮后,吉蒙里跟其他人一样被拉波斯病毒杀死,但随后又因为小公主能力的原因复活,在假骑士放弃抵抗后叛乱结束,吉蒙里跟奥迪尔先回去了老城区。

普通攻击

投掷烧杯

  • 投掷来历不明的烧杯,造成伤害。被最后一个烧杯击中的敌人,防御减免20% 并持续5秒。

特殊能力

合适的实验对象

  • 向处于攻击减免状态敌人发起攻击时,伤害提升30%。

被动加成

  • (组队)远程伤害+72%

连携技能

危险实验:投出能引起巨大爆破的烧杯,按照每秒伤害的200%造成伤害,攻击减免30%并持续10秒。

专武

疯狂科学家吉蒙里的专属武器是好奇心终结者 ,可在商店用心灵券购买或在「召唤」中抽取获得。

专武技能:

第七套组合:混合魔界毒物制造特殊炮弹,对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带重伤效果。

专属效果:
  • 投掷烧杯时,最后一个烧杯的爆破范围及伤害提升60%。
  • 武器技能等级+2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