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坎公骑冠剑logo.jpeg
守护者骑士团邀请您一起完善坎公骑冠剑相关条目!
芭莉
芭莉.png
芭莉(日服)
坎公芭莉日版立绘.png
基本资料
本名 鲜花店少女芭莉
别号 土花
发色 金发
瞳色 金瞳
身高 170cm
体重 50kg
年龄 ?
声优 沈念如(汉语)
名冢佳织(日语)
萌点 连衣裙中长发
出身地区 ?
职业 射手
属性
种族 ?

鲜花店少女芭莉Kong Studios开发的手机游戏《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芭莉是游戏《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中传奇英雄之一,因其优雅外表、善良内心深受玩家喜爱。

鲜花店少女芭莉是丰收之神的侍奉使者。游遍世界,收集人们幸福的回忆,正在执行拯救被烧毁的世界树的任务。
借助神秘鲜花之力,帮人们实现愿望,取走他们的幸福回忆作为代价。暗暗下决心,绝不干涉错综复杂的人间烦事。但,看到为了一己之私不惜丢弃宝贵的美好过往的人们,便会心寒,碰上遭遇不幸而诚心祈祷的人们,便会不忍忽视,伸出援手。尤其,对那些被遗弃的人们特别心软。有时,人们想实现的愿望规模超出所付出的代价,芭莉就要用自己的幸福回忆填补缺失。芭莉事先并不知在哪儿能遇上需要帮助的人。于是,她会在世界各地留住更多美好回忆,以备不时之需。
芭莉在执行任务时会坚持两个原则。第一、聚集丰收女神和大自然的威力惩罚基于过分贪念想利用芭莉的人们,绝不心慈手软。第二、签订公平合约,对方许下的愿望,都尽力帮他实现,唯独想让逝者还阳的愿望例外。因为,有些人曾经许下现已成为禁忌的愿望,他们的下场都惨不忍睹。

经历

在短篇故事“花之乡海伦娜”中出场,作为神使跟梅丽尔结伴而行,替人们满足愿望来复活世界树(代价是实现愿望的人自己幸福的回忆会消失,或者是芭莉选择用自己的幸福回忆来代替),在一次旅途中来到了位于坎特伯雷平原的花之乡海伦娜,并对这里鲜花四处绽放感到惊奇,在进入的时候受到了一位少女的欢迎,随后少女前去屋子里寻找已经逝世的奶奶的遗物,在此期间,芭莉跟梅丽尔一起帮助小镇上的居民实现愿望,期间也惩罚了那些贪得无厌的人,在完成愿望之后少女将奶奶的遗物:已经枯萎的花给予芭莉,希望芭莉能复活这朵花,在完成愿望后少女带着芭莉前往一片花海,在此期间,出现了少女跟芭莉争吵的回忆,在之后芭莉跟随突然跑掉的梅丽尔,来到了由雪绒花组成的花田,并看见了海伦娜的坟墓跟画像,在之后的说明解释了故事的缘由:以前芭莉曾来到了一座不知名的小镇,并在小镇上跟一位小女孩成为了好朋友,但芭莉不断的在替小镇上的居民完成愿望,并用自己的幸福回忆来代替的原因,芭莉慢慢忘掉了很多事,在一次忘记跟小女孩的约定时,小女孩伤心的跑掉了,在之后小女孩得了一场怪病,在所有人都以为无药可救的时候芭莉来到了小女孩面前,将花送给小女孩后告诉她明天天明之后,小女孩的病就会治愈的,在芭莉在离开后独自一人来到花海,向卡麦尔神祈祷,祈求卡麦尔能治好小女孩的病,无论为代价是什么,在之后奇迹发生了,卡麦尔治愈了小女孩的病,但芭莉失去了自己的全部记忆,只记得要复活世界树,随后芭莉离开了,而小女孩则认为是花之奇迹的原因,在之后开始在小镇上钟满鲜花,小镇也在之后慢慢得名,在小女孩逝世后人们用小女孩的名字:海伦娜来命名小镇。

虽然芭莉仍然想不起来小女孩的名字是什么,但芭莉表示无论多久,自己都不会忘记小女孩,在之后,画面转向当初的芭莉跟小女孩,芭莉向小女孩解释了雪绒花的花语:重要的回忆。

普通攻击

地能起爆器:向敌人发射凝聚大地能源的魔弹,造成范围伤害。

特殊能力

魔力恢复:魔弹补充完成,攻击提升30%并持续5秒。

被动加成

  • (组队)技能攻击力+80%
  • 开始战斗时,加成+10.0%额外生命

连锁技能

蔷薇缠绕:蔷薇藤蔓紧紧缠绕敌人,按照每秒攻击的300%造成伤害,土属性抗性降低30%持续5秒。

专武

芭莉的专属武器是梅丽尔 ,可在商店用心灵券购买或在「召唤」中抽取获得。

专武技能:
  • 鲜花炸弹:连续发射魔弹,对目标敌人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带重伤效果。
专属效果:
  • 以50%的概率,发射超速魔弹。超速魔弹速度提升40%,恢复时间缩短40%。
  • 武器技能等级+3。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