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坎公骑冠剑logo.jpeg
守护者骑士团邀请您一起完善坎公骑冠剑相关条目!
卡瑞娜
吸血鬼少女卡瑞娜.png
卡瑞娜(日服)
坎公卡瑞娜日版立绘.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吸血鬼少女卡瑞娜
别号 吸血鬼
发色 暗紫发
瞳色 粉瞳
身高 167cm
体重 48kg
年龄 116岁
声优 谢莹(汉语)
渊上舞(日语)
萌点 吸血鬼大小姐巨乳黑丝
出身地区 未知
职业 辅助
属性
种族 吸血鬼

吸血鬼少女卡瑞娜Kong Studios开发的手机游戏《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卡瑞娜,吸血鬼野丫头。

人类与吸血鬼长期和平共处,吸血鬼不再汲取人类血液而生存。成熟而有礼的吸血鬼会在献血车等正规的交易所购买血液。

但身为历史悠久的吸血鬼家族独生女,从小娇生惯养的卡瑞娜根本不在意这些礼仪与流程。只要是看着漂亮,闻着香甜,吃着美味的东西,非要占为己有,才善罢甘休的不懂事的吸血鬼少女。

跟在路人后面,吸取少量血液,对卡瑞娜来讲,只是有趣而甜美的游戏。小心不要被她天真的面孔所骗,若有机会与其同行,一定要记得随身携带补铁药丸。

经历

在世界一中出场,伪装成迷路的少女希望有人带她走出森林,并趁机袭击并吸取血液,再委托骑士时被骑士带到了充满阳光的地方而现出真身,随后跟骑士展开战斗并被击败,之后不甘心的卡瑞娜在骑士即将离开森林时再次袭击,并且希望吸取骑士的血液,但随后骑士摆脱了束缚,之后不甘心的卡瑞娜决定加入骑士的队伍,并且希望有朝一日能吸到骑士的血。

在世界十中出场,最开始跟随公主作战,在抵抗军分裂后跟随皇女阿伊莎,并且运用自己的血液来治疗伤员,但随后因为用血过多而陷入昏迷,被误认为死亡,其“尸体”被被埋入一个棺材中,并且被难民们当作圣女崇拜。

如果玩家在皇女撤离前完成支线任务的话卡瑞娜会重新复活(具体是靠近正棺材前方后转向后面并且等待一段时间),并且如愿以偿的吸到了骑士的鲜血(这里以默认选择为标准)随后重新复活点卡瑞娜前去帮助难民撤离,并且在之后跟公主残军配合,一起夹击了侵略者。

如果玩家在撤离前没有完成支线任务的话卡瑞娜将会死亡,没有在皇女冲锋前的CG里出场

在世界十一中出场,跟青叶等人一起治疗伤员,随后跟阿伊莎、克雷格、青叶等人一起替骑士跟公主断后,在骑士跟公主打败贝丝后向即将回到过去的骑士告别/或是迎接成为未来骑士的骑士。

在世界十的公告牌中可得知,因为卡瑞娜离开的原因,吸血鬼威胁解除。

在世界十一噩梦中,当公主来到医疗中心时,可以在下面看到一名魔法学院学生发现血袋少了一包,而一旁因为肚子饿而偷吃的卡瑞娜一脸惊恐的表示你一定是数错了吧。

普通攻击

吸血蝙蝠

  • 召唤蝙蝠对敌人造成伤害,并恢复我方全部人员生命。

特殊能力

永恒

  • 生命为0时,立刻恢复40%生命。该技能每60秒启动1次。

被动加成

  • (组队)击败敌人,恢复+3.0%生命
  • (组队)暗属性攻击+40.0%

连携技能

蝙蝠风暴:按照每秒伤害的300%,对目标敌人造成范围伤害恢复我方全部人员生命。

专武

吸血鬼少女卡瑞娜的专属武器是蛾眉月 ,可在商店用心灵券购买或在「召唤」中抽取获得。

专武技能:

血月:对我方人员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吸收部分伤害值,并恢复我方全部人员生命。攻击造成敌人击倒。

专属效果:
  • 巨型吸血蝙蝠伤害提升100%,并额外得到穿透能力。
  • 武器技能等级+2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