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青叶(坎公骑冠剑)

坎公骑冠剑logo.jpeg
守护者骑士团邀请您一起完善坎公骑冠剑相关条目!
青叶
森林妖精青叶.png
青叶(日服)
坎公青叶日版立绘.png
基本资料
本名 森林妖精青叶
别号 土奶、青之刺客
发色 绿发
瞳色 粉瞳
身高 155cm
体重 45kg
年龄 99岁
声优 宋媛媛(汉语)
山田亚以子(日语)
萌点 妖精美乳裸足慵懒干物女
出身地区 未知
职业 辅助
属性
种族 妖精

森林妖精青叶Kong Studios开发的手机游戏《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青叶,守护森林之花的森林妖精。 花园护理是她的专长,做事懒散是她的特长。青叶花半个小时马马虎虎栽培的花朵远比其他妖精花2个小时精心栽培的花朵还要鲜艳。青叶整天想着有没有办法不动一根手指也能照料花朵,终于造出魔法喷水设备自动浇花,用自动化系统完成守护花园的工作。利用剩余时间,沉迷于人界漫画,游手好闲。

据青叶自己的说法,这并不是因为自己懒,或嫌麻烦,而是为了“更有效地工作”。

经历

在世界1支线任务中出场,作为NPC懒散的躺在花圈里,需要玩家不断的跟她对话才能触发任务,随后要求玩家去寻找3本漫画书,在玩家找到后答谢玩家并给予奖励,随后继续睡觉。然后玩家需要再次不断的烦她,在得知骑士的来历是浮游城,认为去浮游城就不会受到打扰,可以整天看漫画睡懒觉,于是决定加入骑士的队伍从此踏上了一条贼船

在十年后的世界中出场,抵抗军分裂后跟随皇女阿伊莎,作为难民营的管理人活跃着,同时利用自己是妖精,体质异于常人的原因,十年来一直努力工作,从来没有休息过(但跟旁边的一名士兵对话可以得知,青叶也坚持不了多久了)在骑士不断的烦她似曾相识的一幕后,希望骑士等她处理完事务后在跟她对话。

如果玩家在飞艇撤离前完成3个支线的话:青叶终于得到了休息,被难民们小心翼翼的抬走了,并在最后伴随皇女一起夹击侵略者。

如果玩家在飞船撤离前没有完成3个支线的话:青叶在世界10后面的主线剧情不会出现。但会一直在10-4地图里等着玩家做完任务然后安心睡觉。

在世界11中向侵略者发起来反攻,作为一名医疗兵治疗伤员,随后跟皇女、克雷格等人一起替骑士跟公主断后,在骑士跟公主打败贝丝后,目睹了守护者的离开/或是迎接成为未来骑士的守护者。

在世界十一噩梦中,战争结束后青叶为了偷懒伪装成一颗树,随后一名抵抗军士兵拿着一本《恐怖的东西最有趣啦!第一卷》来到附近看,而青叶为了看《恐怖的东西最有趣啦!第一卷》而吓跑了那名抵抗军士兵,而那名抵抗军士兵告诉了其他人却引来了其他人的嘲笑,随即摆脱公主,希望公主能拿回《恐怖的东西最有趣啦!第一卷》,而公主拿到后遭到了追击,在逃离追击并在一旁埋伏后打败了青叶,而公主也从青叶哪里得知了原委看得到青叶~,看不到青叶~随后赶来的士兵知道事情原委后拖走了青叶让其继续工作,在被拖走前青叶希望能先看完《恐怖的东西最有趣啦!第一卷》。

普通攻击

精灵箭

  • 花瓣箭:发射精灵专用弓箭,攻击敌人。
  • 花朵箭:向生命损耗最多的队员发射疗伤弓箭,恢复生命,并解除负面效果。

特殊能力

水能吸收:攻击水属性敌人,按照恢复能力的1%恢复我方全部人员生命。

被动加成

  • (组队)土属性攻击+45%
  • 武器技能恢复速度+5%

连携技能

净化露珠:按照恢复能力的50%恢复我方全部人员生命,并解除负面效果。

专武

青叶的专属武器是奥伯伦 可在商店用心灵券购买或在「召唤」中抽取获得。

专武技能:

童话国王之箭:在敌人附近发射荆棘之箭,使敌人陷入击飞状态。

专属效果

  • 花瓣之箭命中时,造成20%每秒伤害并有20%概率按照恢复能力的20%回复全员血量
  • 武器技能提升+2

注释和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