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康娜(坎公骑冠剑)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坎公骑冠剑logo.jpeg
守护者骑士团邀请您一起完善坎公骑冠剑相关条目!
白虎康娜.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康娜
别号 白虎
发色 白发
瞳色 青瞳
身高 173cm
体重 57kg
年龄
萌点 尾巴巨乳德鲁伊兽人姐姐
出身地区 未知
职业 战士
属性
种族 虎兽人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康儿

康娜Kong Studios开发的手机游戏《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中的登场角色。(国服尚未实装)

目录

简介

德鲁伊康娜是罕见的虎种族兽人中以稀有而出名的白色虎兽人。虎兽人刚出生时是老虎的样子,后来逐渐发展自己的能力,能够在人的样子和老虎的样子之间来回切换。康娜刚开始很难变成人的模样,但现在通过练习可以自由变身,甚至可以只对身体的一部分进行变形。平时以普通的老虎的姿态生活在世界上,但是在到达浮游城之后就开始使用人类的东西,以人类的形态生活。

她是康儿的姐姐,非常喜欢康儿。因为白色虎种族的兽人数量非常稀少,所以彼此之间有着强烈的亲情。但是康娜如此关心康儿的样子在兽人之中也很罕见。从康儿开始学步到第一次打猎,康娜都会出面教他。康娜来到此处的原因也是因为康儿跟随骑士前往浮游城,康娜总是远远地看着康儿,但真正替康儿出面解决事情的时间其实并不多。因为他们认为只有自己克服危机才能成长。

康娜称自己是一个杰出的德鲁伊,但她周围的人都这么不认同。相反,大多数人认为,考虑到她的“力量”,应该将其称为“大力士”。康娜热爱动物和植物,但与她的爱不同是,动物反而都畏惧她,她养的植物也会枯死。虽然陪伴在自己身旁的小狗很可爱,但是在轻轻抚摸的过程中却会受到重伤。她自称“德鲁伊”的原因就在于她解决猛兽的问题的能力。任何凶猛的猛兽,如果带着爱情强力“用力”拥抱,就会变成非常温顺的羊。虽然在任何人看来都是屈服于力量,但对于往返于她的动物和人类的形象,解决猛兽的问题是否算是称职德鲁伊的回答,谁也没有提出异议。

经历

在主线消逝之都中出场,以变身成老虎的样子四处寻找失踪的妹妹康儿时,碰见了帮助康儿解困的骑士,误以为是骑士绑架了康儿而打算攻击骑士时,所幸康儿及时解围而了清误会,随后让骑士骑着她离开山洞,重新回到了断桥处。

普通攻击

驯化野兽

  • 咻咻蹦:挥舞魔法杖对敌人造成伤害。
  • 毛茸茸:化身老虎,持续5秒。毛茸茸状态下,被击中目标身上刻有老虎图案,防御减免5%并持续6秒。此效果最多重叠4次。

特殊能力

吼!

  • 毛茸茸状态下,减少30%的承受伤害,移动速度提高20%,持续5秒。

被动加成

  • 〔组队〕虚属性攻击+50%
  • 技能伤害值+8%
  • 击杀敌人时,生命回复+1%

连携技能

嗷!!:快速冲锋并抓伤敌人,造成360%每秒伤害,并使全队虚属性攻击力提高30%,持续5秒。

专武

德鲁伊康娜的专属武器是爱的棍棒 ,可在商店用心灵券购买或在「召唤」中抽取获得。

专武技能:

脚印 嘭!!!:伸出虎爪猛烈攻击敌人,对目标周围造成伤害,并使敌人陷入重伤状态。。

专属效果:
  • 毛茸茸状态持续时间增加2秒。
  • 命中时,有30%额外造成40%每秒伤害。
  • 武器技能等级+4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