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坎公骑冠剑logo.jpeg
守护者骑士团邀请您一起完善坎公骑冠剑相关条目!
克雷格
勇士落选者克雷格.png
克雷格(日服)
坎公克雷格日版立绘.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勇士落选者克雷格
别号 土盾、大叔、真男人
身高 189cm
体重 98kg
年龄 35岁
声优 赵梓涵(汉语)
杉田智和(日语)
萌点 大叔铠甲
出身地区 地牢王国
职业 坦克
属性
种族 人类

勇士落选者克雷格(国服翻译为勇士挑战者)是Kong Studios开发的手机游戏《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克雷格,地牢王国勇士落选者。 为了成为勇士,20年来一直不懈锻炼,每5年参加地牢勇土大赛,挑战大恶魔击杀,但是屡战屡败只好在一家酒吧当保镖维持生计。 失败虽不陌生,但害怕20年的努力与付出成为泡影,这种恐惧让他痛苦难耐。即使如此,面对挫折,永不言败,奋力向前的韧劲与勇气绝不亚于其他勇土挑战者。

体格健壮,拥有超强抵抗能力的挑战者,只身抵挡火攻、水攻、魔法等各种物理攻击,堪称人肉盾牌。穿戴一身性能优良的盔甲,战斗力大大提升。

经历

在世界七中作为主要角色登场,十三位英雄之一。在守护者跟其在酒馆相遇,不够因为自己多年挑战失败的原因,受到了巴哈姆特等人的嘲笑,而艾尔丽为此感到愤愤不平,但克雷格让艾尔丽不要在意,随后参加了这一届的勇士挑战大赛,一行人在行进的路上,遇到了在熔岩之桥前犯难的哈尔巴尔团队。为了能让大家顺利过桥,克雷格顶着高温的熔岩穿过大桥关闭了机关,但只换来了哈尔巴尔的嘲笑。在之后的房间里,巨型熔岩史莱姆出现,为了保护守护者和艾尔丽,克雷格吸引了史莱姆的攻击,却同哈尔巴尔一齐被史莱姆从桥上震落,生死不明。随后“哈尔巴尔”再度出现,带领着众人突破层层阻碍,来到了恶魔首领大恶魔的封印处面前,在于魔王战斗的关键时刻,哈尔巴尔冲上去硬生生打断了魔王的动作,坚挺着承受了不知多少下暴雨般的攻击,直到他的头盔被完全打碎,露出里面的真容——原来穿着这身盔甲的人并非哈尔巴尔,而是克雷格。正是得益于他所争取到的宝贵时间,守护者得以击败大恶魔。然后,真正的巴哈姆特出现,表明前面的巴哈姆特是冒牌货并拿走了所有的功劳,在最后克雷格向守护者说明了原委:巴哈姆特在盔甲损坏后就擅自逃跑,而克雷格认为若告诉大家巴哈姆特已经逃跑的话,远征军肯定会大受打击,所以自己假扮巴哈姆特,带领大家走向胜利。期间一位地牢泰坦人误以为克雷格是巴哈姆特并且索要签名,在得知不是后大骂克雷格是骗子。在最后克雷格跟艾尔丽,告别后,加入了骑士的队伍。

在世界七噩梦中出场,在跟骑士回到地牢王国后,因为巴哈姆特的污蔑,克雷格跟骑士在酒馆受到了人们的谴责跟攻击,随后决定再一次参加勇士挑战并且揭露真相,在最后,克雷格跟骑士等人一起看着被地牢王国居民追赶的巴哈姆特,向骑士跟艾尔丽表示会帮助巴哈姆特的,只不过要在他受到足够教训之后。

在世界十噩梦中出场,保护着小公主,在故事最后旅馆废墟前跟其他人集结,商量着对策。

在世界十中出场,最后抵抗军的一员英勇的跟侵略者作战,在分裂事件后依然跟随着公主,同时作为抵抗军新兵训练的教官,在遇见守护者后跟其舒旧,在公主的预知梦时跟其他人一起在侵略者的大军的进攻下战死,在第十章最后,跟重新联合的皇女军以及抵抗军一起对侵略者发起来反攻,在胜利后公主决定展开浮游城夺回战。

在世界十一中出场,跟拉比、马蒂二世等人一起拉着攻破大门用的炸弹,在到达地点时扛起炸弹冲向前线,随后跟其他人一起掩护守护者以及公主,在守护者跟公主打败贝丝后目睹守护者的离开/或是迎接成为未来骑士的守护者。

在世界十一噩梦中,艾尔丽因为没有战斗能力,跟其他人一起待在避难所的原因,在战争结束后拼了命的收集物资,而克雷格一方面是作为保镖保护艾尔丽免受侵略者残军的攻击,一方面告诫艾尔丽,希望艾尔丽不要太过劳累搞坏身体。

普通攻击

王国守护剑法

  • 盾剑技:使用单手剑与盾牌进行攻击。
  • 范围挑衅:挑衅周围敌人。

特殊能力

保护队友

  • 代替5格以内生命低于50%的队员受伤。克雷格生命50%以上时,才能启动该技能。

被动加成

  • (组队)防御力+44%
  • 技能攻击力+3%
  • 技能攻击力+3%

连携技能

战吼:巨吼一声,我方全部人员防御提升50%并持续5秒并挑衅所有敌人。

专武

勇士落选者克雷格的专属武器是沉默 ,可在商店用心灵券购买或在「召唤」中抽取获得。

专武技能:

冲锋攻击:快速向敌人突进造成范围伤害。伤害值按照技能施展英雄防御一定比例提升。攻击造成敌人击倒。

专属效果:
  • 受到近程攻击时,按照每秒伤害的20%造成伤害,恢复1%自 己生命。伤害值按照技能施放者防御一定比例提升。该技能每2秒启动1次。
  • 武器技能等级+2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