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坎公骑冠剑logo.jpeg
守护者骑士团邀请您一起完善坎公骑冠剑相关条目!
佳岚
九尾狐佳岚.png
佳岚(日服)
坎公佳岚日版立绘.png
基本资料
本名 九尾狐佳岚
别号 水壶、水狐
发色 白发
瞳色 金瞳
身高 184cm
体重 76kg
年龄
声优 杨天翔(汉语)
樱井孝宏(日语)
萌点 狐狸仙人
出身地区 未知
职业 射手
属性
种族 狐狸
亲属或相关人
奈莉
异时空同位体:白月初陆光[1]

九尾狐佳岚Kong Studios开发的手机游戏《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佳岚,长有九条尾巴的狐仙。

九尾狐佳岚常年深居狐狸洞,经过潜心修炼,如愿登上封神榜。佳岚与奈莉青梅竹马,两人既是朋友也是对手。佳岚比奈莉多一条尾巴,能够施展更具威力的道法。

当奈莉沉眠于石像中后,佳岚带着无家可归的小妲璃云游四方,悉心帮助那些有难之人。然而,贪婪的人类忘恩负义。他们垂涎于佳岚的神仙道法,密谋试图将佳岚的一身绝技据为己有,最终导致小妲璃含冤而死。佳岚悲痛不已,怒火攻心,以至于险些走火入魔。好在奈莉从长眠中苏醒,赶在佳岚铸成大错前阻止了他。经过奈莉的劝解,佳岚逐渐振作起来,也拾回了作为神仙普渡众生的初心。重新踏上修心之路的佳岚决心虔诚修炼,希望练就一身能掌控道法的弓箭术。佳岚不拘于停留一处,想用一颗温暖的心抚慰更多人,照亮更宽广的世界。

漫长的岁月如风而逝,当佳岚修炼成功重返人间时,映入眼帘的一片天地竟是奇形怪状,怪异无边。周围不乏道法能人,更是让人大吃一惊,这世界变得不可思议,越看越糊涂,用途不明的神奇法宝随处可见。在佳岚眼里,利用尖端科学技术打造的全新世界无疑是用超凡道法变换的魔幻天地。另外,暂且不说其他人,佳岚认定索菲是个性格怪癖的神仙。

经历

在外传久远的传说出场,作为一名修成正果的狐仙云游四方帮助他人,在此期间收留了一名小女孩妲璃,两人结伴而行,在帮助一个受到强盗骚扰的村子后在此定居,继续帮助村民。但村民受到帮助习惯后要求越来越过分,还贪求佳岚身上的仙玉,在跟村长的争执中一名村民偷袭佳岚,但妲璃替佳岚抵挡了攻击,随后因为伤重而死,佳岚因此堕入魔道,成为了邪恶的九尾狐危害四方,随后奈莉在受到神圣之井的村长诚心祈祷下苏醒,跟守护者一起解决了村子的骚乱,随后奈莉独自一人打败了佳岚,在清醒后感慨自己入道尚浅,在答谢奈莉后重新修炼。

随后再雪山噩梦中再次登场,解决了雪山各种骚乱,在平息了冰镜魔女后守护者向他问好,在答谢守护者后离开,并且期待与守护者的再次相见。

再官方漫画遇见海盗中出场,这一次来到了浮游城,碰见了海贼瑞秋,并且被一杯就醉的瑞秋吐了一身,随后表示自己想念妲璃,在官方漫画中秋赏月时再次出现,跟奈莉、瑞秋等人一起赏月,并且瑞秋又喝吐了。

普通攻击

巫术

  • 使用弓或篮子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回复队伍成员HP

特殊能力

自然之力

  • 装备弓时,攻击力提升20%。
  • 装备篮子时,普攻回血加倍。

被动加成

  • 【组队】水属性伤害+50%
  • 战斗开始时,护盾增加+5%
  • 武器技能回复速度+8%

连携技能

灵力飓风:发射附魔弓造成475%每秒伤害伤害

专武

九尾狐佳岚的专属武器是千雷弓 ,可在商店用心灵券购买或在「召唤」中抽取获得。

专武技能:

雷鸟:召唤掌管风雨的圣鸟,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使敌人陷入击倒状态

专属效果:
  • 普攻造成的溅射伤害提升50%。攻击单一敌人时,造成相当于每秒伤害20%的额外伤害。
  • 武器技能等级+3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