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蕾法·帕德玛·克莱因

GS1 Logo.png

GS6 Reifa Padoma Kurain.png
逆转裁判6》的立绘
基本资料
本名 レイファ・パドマ・クライン
别号 姬巫女激污女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14(2028年)
生日 2014年12月24日
星座 摩羯座
声优 早见沙织
萌点 公主巫女傲娇
出身地区 克莱因王国
活动范围 克莱因王国
所属团体 克莱因王族
个人状态 已经成为克莱因王国女王
亲属或相关人
母后:加兰·西格塔尔·克莱因,父亲:因加·卡尔库尔·克莱因,仆人:巴亚,真·母后:阿玛拉·西格塔尔·克莱因,真·父亲:多尔克·萨德玛迪,兄长:那由他·萨德马迪,义兄:王泥喜法介,义姐:成步堂美贯

蕾法·帕德玛·克莱因CAPCOM旗下的游戏逆转裁判6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克莱因王国的巫女,可以在法庭上进行“御魂托宣”,即将死者最后几秒的感觉(包括视觉听觉嗅觉触觉)还原。似乎对律师有极强的敌意。

在法庭上负责把死者的记忆进行解读,可惜总是出错。比较任性,日常生活的一切都要由仆人巴亚来打理。知识比较匮乏,一遇到不懂得问题直接召唤巴亚来解答。巴亚百科

御魂托宣

毒舌傲娇,以监视的名义协助成步堂等人进行调查,问话时以强硬的态度对待比较有效,指出其弱点或错误后脸会涨得通红,在可能的情况下会动手。

忠实的相信克莱因王国的王族以及他们制定的法律,当一切所相信的东西被击碎后感到无所适从,但最终依然找到了自己应当相信和达成的使命。

喜欢鸟将军

经历

剧透注意

2005年,在阿玛拉之妹加兰的谋划下,“前女王暗杀事件”爆发,阿玛拉卷入大火中失踪,被加兰控制,此后代替没有灵力的加兰进行灵媒;王泥喜奏介卷入事件中被加兰杀害,多尔克奋力从火中救出了王泥喜法介。之后在该案件的审判中,多尔克被指控杀害阿玛拉,并因被诬陷使用伪证而败诉。加兰在阿玛拉“死”后登上王位,其夫因加成为法务大臣。为了维持政权,伽蓝将“辩护罪”列入法律,开始了23年对克莱因王国律师的迫害。多尔克从法庭上逃亡,建立地下革命组织“反逆之龙”,旨在推翻加兰王朝并废除辩护罪,并将儿子那由他和养子王泥喜法介养大成人。而优海在法介和奏介失踪,遍寻无踪的情况下,离开了克莱因王国,回到日本或真敷魔术团,之后与或真敷扎克相恋并结婚。

2014年,多尔克暗中从王室手中找到了阿玛拉,告诉其暗杀事件真相并带其私奔。其间阿玛拉怀上了两人的女儿蕾法。12月24日,蕾法出生。

2015年,阿玛拉逃亡失败,和蕾法一起被加兰抓回。蕾法后认加兰夫妻为父母。由于蕾法被加兰劫持为人质,阿玛拉和后来为革命进入加兰政权的那由他被迫为加兰服务。

2028年,因加兰政权垮台继位女王位,因尚未掌握灵媒的力量,暂由那由他和阿玛拉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