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牙琉响也

GS1 Logo.png

Ambox currentevent.svg
GS4 Kyouya Garyuu.png
逆转裁判4》的立绘
基本资料
本名 がりゅう きょうやKlavier Gavin
别号 牙琉检察官
发色 黄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80cm
年龄 25岁
萌点 吉他手检察官弟弟Gay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法庭
个人状态 检察官
生年 2002年
亲属或相关人
哥哥:牙琉雾人

对手王泥喜法介

牙琉响也日语:がりゅう きょうや)是由CAPCOM旗下的游戏逆转裁判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 NDS游戏《逆转裁判4》中的人物。是主人公王泥喜法介的主要对手。
  • 他是一位在法律界有“摇滚猎人(ロックの狩人)”之称的年轻检查官,同时是“garyu wave”乐队的主唱歌手兼主吉他手。
  • 他是牙琉法律事务所所长牙琉雾人的弟弟,因哥哥的事件与王泥喜法介做了对手,与哥哥不同,对王泥喜法介没有很深的敌意。
  • 不只着眼于跟律师的胜负,他也是一位执着探寻真相的男人。
  • 其检察官生涯的出道战即以伪证罪击败成步堂龙一并使其失去律师徽章,这让他在一方面不齿成步堂为人的同时,另一方面又对事件的内情抱有很深的怀疑。
  • 在《逆转裁判4》中2、 3、 4节出场 《逆转裁判5》第3节出场 《逆转裁判6》第2节调查时被提到。

出庭记录

  • 第一次出庭:在游戏中所谓的“七年前的事件”,被哥哥牙琉雾人指使,控告成步堂龙一有伪造证物的罪名。并使其被剥夺律师徽章,一直对真相抱有怀疑。
  • 第一次与王泥喜交锋:被告北木泷太,犯人并奈美波。
  • 第二次与王泥喜交锋:在牙琉演唱会上发生的杀人案。死者是被邀嘉宾拉米洛亚的翻译莱塔斯,被告是马基。凶手是同台演出的,牙琉乐队的成员:眉月大庵。
  • 第三次与王泥喜交锋:被告绘濑真琴,真凶是响也的哥哥牙琉雾人。响也和王泥喜在法庭上步步紧逼,让被告被判无罪。

角色歌

《Love Love Guilty》

图片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