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GS1 Logo.png

GS6 Akane Houdzuki.png
逆转裁判6》的立绘
基本资料
本名 宝月 茜(Ema Skye)
别号 科学搜查官
发色 棕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井上麻里奈(裁6)
花村怜美(裁4预告)
萌点 实验服,女警
个人状态 科学搜查官
亲属或相关人
宝月巴(姐妹),成步堂龙一(熟人),御剑怜侍(熟人),王泥喜法介(熟人)

宝月茜CAPCOM所发行游戏《逆转裁判》成步堂龙一篇、王泥喜法介篇以及逆转检事里面出现的女角色。

目录

简介

  • 初次登场于逆转裁判1的dlc关卡《复苏的逆转》。在那个时间线中,成步堂原本的女助手真宵已经回到仓院之里修炼,因此小茜在《复苏的逆转》中也扮演着暂时女助手的角色。
  • 一直穿着实验服的白袍,携带着鉴证专用眼镜以及装有科学搜查道具的单肩包。以当科学搜查官为志愿而出国留学,但最终仍然落榜,回国后成为刑事课的一名刑警。对一般搜查并不感兴趣甚至有些厌恶但是只要一涉及到鉴证系的科学搜查就会变成另一个状态。
  • 小时候父母因交通事故而死亡,由姐姐宝月巴抚养大。从小就对于科学搜查抱有很高的兴趣,致力于有朝一日可以成为一名真正的科学搜查官。
  • 因为姐姐宝月巴(检察长)被陷害成为嫌疑人时认识成步堂,亦因姐姐宝月巴曾经是御剑上司的关系认识御剑。成为刑警后因为案件的搜查而与王泥喜认识。所以小茜是唯一一个均帮助过逆转系列三篇主角的角色(玩家调查系统的可操作)。
  • 成为刑警后喜欢吃江米条(事实上是花林糖,汉化组为了接地气而译为江米条),并可以一直吃个不停,甚至还可以作为武器扔人。
  • 对于自身所持的所有科学搜查用具都保持着很高的珍惜,拥有的第一个科学搜查用具万年不变的同一瓶鲁米诺试剂是在高中时期辛苦攒下的零花钱购买的。在《复苏的逆转》中,小茜表示过自己在洗澡的时候甚至都会带上鲁米诺试剂。
  • 从出场开始一直在衣服上别着的尖叫脸徽章,在逆转裁判4中出现在了成步堂龙一的针织帽上,似乎是小茜作为谢礼送给成步堂的。
  • 傲娇时自称超讨厌摇滚检察官(牙琉响也)
  • 逆转裁判6中,终于实现了多年的夙愿当上了一名科学搜查官。然而在本作中似乎仍然是刑警角色担当。在本作中又与新登场的检察官那由他纠缠不清响也表示脑袋有点绿
  • 在《复苏的逆转》中的立绘剪影和真宵类似,官方在特别法庭中曾官方吐槽过这事。

科学道具

  • 1、指纹提取套装
  • 2、鞋印提取套装
  • 3、鲁米诺试剂(检验血液的道具)
  • 4、毒药检测
  • 5、信封透视工具

图片

立绘

三阶段人设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