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不死川实弥

Kimetsu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鬼灭之刃系列条目☆~

毕竟....我的哥哥....可是这世上....最温柔的人啊!
不死川实弥.jpg
基本资料
本名 不死川しなずがわ 実弥さねみ
(Shinazugawa Sanemi)
别号 风柱、风哥
发色 银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79cm
体重 75kg
年龄 21岁
生日 11月29日
星座 射手座
声优 关智一(日文)
郝祥海(中文)
陈彦钧(台配)
萌点 哥哥伤疤凶恶脸刺猬头死鱼眼傲娇剑士日本刀弟控温柔
出身地区 东京府京桥区
所属团体 鬼杀队
个人状态 存活
全集中呼吸法 风之呼吸
级别
兴趣 饲喂独角仙
喜欢的食物 萩饼
鎹鸦 爽籁
亲属或相关人
弟弟:玄弥、就也、弘、琴
妹妹:贞子、寿美
同门:夈野匡近
母亲:不死川志津
父亲:不死川恭悟
子孙:不死川实弘

不死川实弥日语:不死川しなずがわ 実弥さねみ)是由吾峠呼世晴所创作的漫画鬼灭之刃及其衍生作品的角色。

目录

简介

风柱·不死川实弥是一位浑身遍布伤痕而且日常添加新的伤痕、双眼布满血丝、脸上有许多道疤痕,且其中三道极为显眼的鬼杀队队员,也是其中级别最高的人之一,即柱。性格暴躁不如说是因为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关心而表现暴躁,但意外性的很喜欢吃萩饼。激动的时候情绪更加激动,同时眼中还会遍布血丝。身穿敞胸队服,披着带有杀字的白色羽织。是一位敢爱敢恨的角色,同时也十分憎恨鬼。 武器是一把刀柄白色,刀身为淡绿色,刃纹锯齿形的日轮刀,上面刻有柱的象征“恶鬼灭杀”四字。刀锷为黑色,八芒星形。

经历

早年

不死川实弥出生在一户平凡的城市人家,家中有七个兄弟姐妹,他是家中的老大,从小在父亲的殴打下成长。

在为人恶劣的父亲被仇人刺死之后,实弥与大弟不死川玄弥约定共同守护身材矮小的母亲和年幼的弟弟妹妹。

某天夜晚,因为母亲出门后却迟迟没有回来,便独自出门寻找,但在途中发现有鬼闯入自家而急忙返回,却看到除了玄弥之外的其他弟弟妹妹们都被鬼杀死了,于是为了保护玄弥而独自与鬼展开搏斗。

因自身拥有「稀血」体质,使得鬼醉倒并将其重创,随着天色渐渐变亮,却发现鬼的真面目正是被鬼化了的母亲。此时玄弥因为担心自己而急忙跑过来目睹了这一切,无法接受这一事实的玄弥破口大骂自己哥哥为“杀人犯”。

看到自己母亲随着日光照射而消失和弟弟对自己的怒骂,实弥无可奈何地接受了这残酷的现实,最后为了保护玄弥,决定独自出门猎鬼后便不知去向。

之后实弥结识了鬼杀队队员粂野匡近,并从匡近口中得知了日轮刀和鬼杀队的存在后,从而进入了鬼杀队。成为了正式的猎鬼人,在一次与匡近一同讨伐下弦之一的任务中,虽然侥幸击败下弦之一,匡近却不幸丧命,只有实弥因为讨伐有功晋升为柱级,挚友的死去让实弥悲痛且感叹社会对人的不公,也对主公产屋敷耀哉产生不谅解,因此,在第一次参加柱合会议时,实弥公然怒呛产屋敷是个不体恤部下,只会出一张嘴的上司,然而产屋敷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对匡近殉职一事向实弥道歉,实弥顿时哑口无言,因为产屋敷竟然能够记得包含匡近在内的每一个死去队员的名字,并且完整保留了他们生前留下的遗书,他将匡近的遗书交付给实弥后,实弥对于自己现前的无礼感到愧疚,发誓全心全意的效忠于主公。

入队选拔

偶然遭遇了通过最终选拔而加入鬼杀队的弟弟玄弥,可为了保护弟弟、让弟弟离开鬼杀队,于是实弥故意对弟弟态度十分恶劣,不承认自己和玄弥是兄弟。

柱众审判篇

柱众会议时面对认为炭治郎是在偏袒鬼,从“隐”成员手中夺去了装着祢豆子的箱子,并故意当着炭治郎的面连续用刀刺伤了祢豆子。之后被愤怒的炭治郎的头槌击倒。即便看上去非常狂傲,但对主公也是恭敬无比。

随后因为不服审判结果,为了让祢豆子暴露本性而刻意在其面前划破手臂,以自己那稀有无比的稀血做为试炼,但是被祢豆子拒绝,被迫接受主公的安排。

修炼篇

担任无限猛攻指导,为了让弟弟离开前线,实弥打算直接把玄弥打成残废,但因为炭治郎的介入而未能得逞。

无限城域篇

时透无一郎不死川玄弥黑死眸战斗陷入危机时,和行冥赶来救援,并向弟弟表明了自己的真实心意。最终在实弥和行冥的不断攻击下,打败了黑死牟。最后意识陷入昏迷但身体依旧在战斗,被悲鸣先生拦下后一段时间逐渐清醒,目睹了自己的弟弟消失的过程,被弟弟表示原谅了自己。

在无限城被轰向地面后与众人脱离无限城后与悲鸣先生一起攻击无惨,救下了恋柱,此后利用愈史郎的血鬼术不断与无惨缠斗,最终时刻给予无惨一击延缓了无惨的前进,身受重伤而陷入昏迷。

昏迷后的实弥见到了玄弥与其他的弟弟妹妹们,刚想去玄弥那边之时却看到了另一边的母亲,得知母亲惭愧地表示因为变鬼杀了自己的孩子只能下地狱,于是想背着母亲一起走,但却被粗暴的父亲拦下,实弥见状,愤怒地对父亲破口大骂,但还是被粗暴的父亲甩了出去,最终在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正被鬼杀队的「隐」成员们救治。

无惨死后,实弥将伊黑小芭内的伙伴镝丸交给了栗花落香奈乎,并与义勇出席了最后一次的柱众会议。

在结局时向祢豆子道歉,因为其在当年曾针对兄妹俩并刺伤过祢豆子。

之后独自下山到城镇生活。

结局篇

无惨死去多年后,时间点转移至现代东京,实弥的后代实弘成为了警察,在巡逻期间与玄弥的转世意外遇见已被民众七度通报的炭治郎曾孙灶门炭彦,并且在前往学校查访期间,吓坏了在校门口巡守的就读学校的老师。

能力

使用的风之呼吸是为起始呼吸·日之呼吸衍生出的五大基础呼吸之一。

风之呼吸
壹之型 尘旋风·削斩(壱ノ型 塵旋風・削ぎ)
向前高速突进,并且旋转切割,威力甚至可以撕裂坚硬的大理石地面。
贰之型 爪爪·科户风(弐ノ型 爪々・科戸風)
向下劈击,形成四道风刃,曾一度劈进上弦之一·黑死牟的刀刃之中。
叁之型 晴岚风树(参ノ型 晴嵐風樹)
旋转攻击,向四周挥出数道风刃,并带有剑气。
肆之型 升上沙尘岚(肆ノ型 昇上砂塵嵐)
至下而上攻击,形成保护自己的罩形风刃,并带有剑气。
伍之型 寒秋落山风(伍ノ型 木枯らし颪)
至上而下攻击,形成超大范围的风刃,曾化解过富冈义勇的水之呼吸·柒之型。
陆之型 黑风烟岚(陸ノ型 黒風烟嵐)
至下而上攻击,形成弧形风刃,并带有剑气。
柒之型 劲风·天狗风(漆ノ型 勁風・天狗風)
挥出数道风刃,同时自身向前突进。
捌之型 初烈风斩(捌ノ型 初烈風斬り)
以极快的速度向敌人突进,并进行数道攻击,卷起强大的风刃,伴有剑气,撕裂敌人的身体。
玖之型 韦駄天台风(玖ノ型 韋駄天台風)
全集中·常中(全集中·常中)
包含在睡眠中的二十四小时内维持全集中呼吸,使身体活性化的高等技术。
斑纹()
开启斑纹能大幅增加身体素质,据记载凡出现斑纹者,将会如同共鸣般让周围的人也得到斑纹。
开启斑纹时需要体温达到39度,并且心跳在200以上,因此会给身体造成极大负担。
风柱的斑纹位于右脸颊上,绿色的风车纹理。
特殊能力
稀血(稀血)
不死川实弥的血是稀血中的稀血,即使是少量的血也足够让鬼酩酊大醉,甚至连上弦之壹·黑死牟都差点中招。

人气

  • 官方第一回人气投票结果中,以207票获得第15位。
  • 官方第二回人气投票结果中,以5716票获得第9位。

与其他的

实弥对于其他柱们的评价:

  • 虫柱:时不时地会去跟她搭话(因为是香奈惠的妹妹)。
  • 炎柱:喜欢,挺好的家伙。
  • 音柱:普通,时不时会摆出一副大哥的模样。
  • 水柱:讨厌,那种“我和你们不一样”的感觉实在令人厌恶。
  • 蛇柱:最合得来。
  • 霞柱:没怎么说过话。
  • 恋柱:不怎么喜欢,容易犯傻的这一点实在不擅长应付。
  • 岩柱:很尊敬。

  • 对于全体九柱来说的融洽程度:60

余谈

  • 在官方番外漫画《鬼灭学园》中为数学教师。曾将埋怨数学的学生扔出窗外过。经常和香奈惠聊天,有段时间被嫉妒而在学校间出现杀掉实弥老师的计画,但在扔窗外事件后就没下文了。对比自己年长的人以及女性和小孩都很温柔,但一靠近孩子就会吓哭对方。
  • 因为本作作者鳄鱼老师计算毒死童磨的药量时把致死量700倍算错成了70倍(按计算器都算错了),而被路过的数学老师实弥追杀。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