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蜘蛛鬼·姐姐

Kimetsu Logo.png
Chara 27.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别号 姉蜘蛛
发色 银发黑发(原先)
瞳色 白瞳红瞳(原先)
声优 白石凉子
萌点 姐姐蜘蛛娘发珠和服四马尾白色皮肤短发(原先)
活动范围 那田蜘蛛山
所属团体 那田蜘蛛山的鬼家族
个人状态 人→鬼→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那田蜘蛛山鬼家族:父亲母亲哥哥
私は自分さえ良ければそれでいい

蜘蛛鬼·姐姐(日语:姉蜘蛛)是由吾峠呼世晴所创作的漫画鬼灭之刃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白色衣着、绑四束辫子的少女鬼。会使用血鬼术「溶解之茧」。

看似非常重视同伴的鬼。实际上是个自我为中心,时常说谎的鬼。

那田蜘蛛山的鬼家族成员之一。担任累的姐姐。

能力

血鬼术
溶解之茧(溶解の繭
可瞬间制造出茧将人包裹住,并且在内部释出腐蚀液体,能够将对方融化,茧看似柔软但对于一般队员来说砍不动。

经历

那田蜘蛛山篇

平时在累的身旁相当小心行事,截至炭治郎等人来到山上前从未惹怒过累。

原本的样貌

动画第一季20话原创

提及过去被五名鬼杀队员追击至那田蜘蛛山上,并在那里遇到了累,答应累愿意成为对方的家人,并且因此得救。

与当时在累一旁的蜘蛛家族成员的大姐相处亲近,在一次大姐与自己约定逃离累的蜘蛛山时,却偷偷向累告发了大姐想逃离的意图,并且在大姐被累处理掉后,取代了大姐在累身旁的地位。

在发现妈妈与哥哥被鬼杀队员斩杀后,叫出了父亲与炭治郎和伊之助战斗,自身则趁机赶往累的身边,想与累离开山中,但被累拒绝并且划伤脸部。

在累看上祢豆子后害怕自己被抛弃,拚命向累表示自己是「姐姐」,也因此再次惹怒了累,答应累要再多杀几个鬼杀队员。

逃离的路上思考着自己为何会犯错,其后对鬼杀队员村田使用了溶解之茧,但马上就遭遇了虫柱胡蝶忍,由于自身实力原本就不强,再加上遇到了柱,很快就被对方压制并且求饶,在忍询问时欺骗了对方并被识破,最终被忍运用鬼杀队的毒给毒杀。

人气

  • 官方的JUMP第一回人气投票结果中,以14票获得第37位。

余谈

  • 在胡蝶忍与上弦之贰战斗时,忍曾对蜘蛛鬼姐姐使用过的毒强度已被知晓,因此忍确定了鬼的情报可以共享。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