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德丽莎·观星

大萌字.svg

2022年07月14日「螺旋长宴」V5.9版本更新公告:
  • 「反转「意义」,颠覆「常理」,用「真实」创造虚妄,以「未知」铸就奇迹。」——全新S级角色「螺旋·愚戏之匣」登场:量子属性火焰元素伤害远程输出角色,可召唤重炮与机炮持续对敌人造成伤害。
  • 主线第三十一章——「致爱莉希雅」:5.9版本期间,主线31章剧情更新。同时还将开启主线限时玩法「启动!协同御敌」,参与主线活动,可获取4★活动圣痕「维尔薇·愚戏之匣(中)」、三分结晶、水晶等奖励!
  • 主题活动——「夏日生存狂想曲·A面」——5.9版本更新后,开启「夏日生存狂想曲·A面」主题活动。参与活动,可兑换获取粉色妖精小姐♪全新服装「夏日妖精小姐♪」、能量模具、水晶等奖励!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还可获得周边抽奖机会,赢取手办、立牌、抱枕、挂画等周边奖励!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重炮武器「往世的绝塔」、超限重炮武器「往世的绝塔·丝之梯」、生命雕刻者圣痕套装「卡洛·科洛迪」加入军械库!
  • 登录活动——「悠悠夏日」:5.9版本更新后~8月1日04:00,「悠悠夏日」登录活动开启,活动期间累计登录7日,即可领取御神装·勿忘适用服装「樱流拂夏」、水晶、星石等奖励!
  • 全新活动——「炎炎福利!夏日纪念册」:40万册实物补给礼品:《崩坏3原画集Vol.1 流星的旅途》等待舰长参与活动获取。5.9版本更新后~8月25日04:00,使用活动获取的代币可以用于在活动商店内兑换《崩坏3原画集Vol.1 流星的旅途》、「无常愚戏」圣痕自选箱、三分结晶、爱因斯坦环磁机、超导金属氢、晶元稳定器等奖励!
  • 女武神的试衣间更新!——无限·噬界之蛇适用服装「湛碧之女」、空梦·掠集之兽适用服装「盛夏收集者」、甜辣女孩适用服装「等待下课」、御神装·勿忘适用服装「樱流拂夏」、粉色妖精小姐♪适用服装「夏日妖精小姐♪」加入女武神的试衣间!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崩坏3 图标.png
此崩坏3条目的内容及资料需要长期更新,现存资料为目前漫画游戏剧情 且不保证灵依娘吃书可能
吼姆三国志.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德丽莎·观星
别号 子望天

德丽莎·观星 诸葛孔明 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出自《吼姆三国志》的角色也就是恶搞三国的诸葛亮

宿舍故事

1,首先澄清最重要的一点,她的名字从来都不是什么观星,只是在漫长的岁月中被人遗忘了本名。相对的,所有认识她的人都敬畏地称她为「卧龙」。

2,凭借超前的眼光和过人的智慧,卧龙带领着这片土地上的人民建立起了一个新的国度—「煌帝国」,自己却因操劳过度,病逝在向北拓展疆域的路上。后世的子民为了纪念这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智者,将她尊为初代「圣贤王」。

3,但另有传说她其实并没有死,而是在海底祭坛中遇到了某种神秘的存在,实现了不老不死。这个传说在千百年的文化传承中不断变化,形成了「喝下不老泉的初代海贼王」「实现一切愿望的神衹」「溟海仙人」等不同的分支。已经在崩坏国记·零中证实

4,卧龙评价自己其实并非君主之才,若是生在不同的世界,自己也许会选择在幕后运筹帷幄,作为臣子辅佐君王一统天下其实就是原版诸葛亮。但那终究只是个无从考证的假设,在这个世界里,她毫无疑问是万民敬仰的初代「圣贤王」。

5,因为流传下来的肖像与当代圣贤王德丽莎相貌极为相似,她被冠上了「德丽莎·观星」的别名。对于后世的作品中将她描绘成类似的傻白甜形象,成熟稳重的卧龙当然并不在意。完全、一点儿也不在意。真的。可以把我头上的犹大拿下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