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世界蛇(崩坏系列)

2022年04月21日「深罪长歌」V5.7版本更新公告: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主线剧情间章开放后补充相关重要内容
崩坏3 图标.png
如果您有更好的改进意见,欢迎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世界蛇.jpe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世界蛇
组织领导人 “蛇”
组织人数 未知
登场作品 崩坏3

世界蛇是《崩坏3》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架空的组织。

目录

简介

神秘的组织,其成员潜伏在世界各个组织内部。包括米高扬、瑞士银行等,甚至天命与逆熵内部都有其成员。

在主线第九章_间章1正式登上舞台

其武器多与常规武器相结合以大量生产,技术路线既不属于天命,也不同于逆熵,常规军队也可以使用这些武器,但米高扬的尖端武器仍有不输于天命和逆熵的性能。而因为各个组织都有间谍,世界蛇也能够复制天命和逆熵的武器制造技术。

世界蛇由“蛇”(梅比乌斯)创立,梅比乌斯不知所踪后由灰蛇代为管理,并改奉凯文为尊主。其致力于让人类适应崩坏。在公元500年,凯文化身为魔法师梅林,出现在不列颠的亚瑟王传说中。随后因圣痕计划与苏发生争执,被苏封印入量子之海,世界蛇也因此蛰伏了整整1500年。然而,组织本身却丝毫不曾瓦解……

公元2017年空之律者苏醒引发大崩坏数月之后,“蛇”自量子之海归来,“世界蛇”组织也正式登上了世界的舞台。

组织宗旨

根据武器百手巨人初型的描述,世界蛇的目的和逆熵类似,也是致力于消灭崩坏的组织。

根据新章节内容,世界蛇的目的是让人类与崩坏共存,甚至无视资质普通的人的生命,最终目的是彻底“杀死崩坏”。

在传承篇漫画中,SU亲口说出了世界蛇内部一直在进行的”圣痕计划“的真相:通过将所有崩坏能平分在全世界人类体内的方式来阻止律者诞生,而在此过程中因为崩坏能抗性活下来的人类就会拥有对抗崩坏兽的能力,以此来确保人类文明的存续。

组织成员

“蛇”是世界蛇崇拜的对象,现已回归。实际上,若将世界蛇比做一个宗教团体,圣痕计划才是成员信仰的主体。但空有教义是无法聚集起信徒的。人们需要一个具体的神明——英桀,无论坐在凯文现在位置上的是哪一位都无关紧要。

从左到右依次为:渡鸦、灰蛇、胡狼。

第十二章揭示世界蛇的首领“蛇”的真实身份,正是上个文明存活下来的超级战士之一,卡斯兰娜家族的创始人:凯文·卡斯兰娜

灰蛇

主条目:灰蛇(崩坏系列)

梅比乌斯的造物,世界蛇的创建者。

在天穹市出没的情报贩子,世界蛇的干部。崩坏三大文豪之一阴险狡诈且善于获取情报。比某个自大的狗头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真身为上世代融合战士梅比乌斯第一个创造的人工生命体,2010年获得了可可利亚进行的X-10实验的情报,2016年利用人形机捕捉到了空之律者(K423)的行踪。

渡鸦

主条目:渡鸦(崩坏系列)

原名为娜塔·希奥拉,出生于西伯利亚,数万计的第二次崩坏的受害者之一。被塞西莉娅的圣血所救,获得了强大的崩坏能抗性,从而被灰蛇选中,离开了哥哥,而受训练成为了隶属于世界蛇的雇佣兵。一度怀疑胡狼惨无人道的人体改造实验是否正确,但对崩坏,尤其是律者,恨之入骨。使用过第三神之键。

胡狼

主条目:胡狼(崩坏系列)

世界蛇的科研人员搞笑角色。擅长人体改造。制造出了使生物(已知有猫、人)可控崩坏兽化的药剂。极有可能是救治濒死的阿琳姐妹,并使她们融合阿湿波基因的“医生”。

她负责前文明纪元MEI博士的圣痕计划。真·疯狂科学家,无视一般民众的生命,准备在天穹市引发人工崩坏来完成圣痕计划。2015年曾阻止奥托获得第二神之键但是全都失败了,还差点被奥托抓回天命。渡鸦为了使其脱身不得不将珍贵的第三神之键子弹浪费在奥托身上极度傲慢,但是其实并没有那么擅长计谋,所以总是吃瘪。。。反正就是个憨憨,世界蛇的逼格都给你掉光了,好好搞科研不好吗……(灰蛇:血压拉满)

雷电芽衣

主条目:雷电芽衣(崩坏3)

2017年,芽衣为拯救琪亚娜听从凯文的建议,吸收长空市的能量再次成为雷之律者,同意凯文让她加入世界蛇的请求。(主线第17章起)现随世界蛇前往珊瑚岛讨伐冰之律者。

夜枭

主条目:夜枭(崩坏系列)

原名为陈天武,世界蛇干部,是信息侦查的专家,隐秘行动的好手。为了自己的生存效力于世界蛇,但为了自己的救命恩人选择背叛世界蛇。后觉醒为「星之律者」。

羽兔

雷之律者档案渡鸦篇提到。有在幽浮之影的简介里留言。

渡鸦:?居然真的有这个人?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