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晓月镇魂歌

2022年04月21日「深罪长歌」V5.7版本更新公告: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人物信息
晓月镇魂歌png.png
晓月镇魂歌
别称 晓月、暗影的十字架
身体数据
生日
声优 金娜(汉语)
田村由香里(日语)
出身地区
活动范围
所属团体
个人状态
相关人士

目录

简介

经历

故事

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是晓月镇魂歌。我是来自幽影的死神,深渊的引路人,我将暗夜与死亡撒播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我的镰刀是生命的休止符,我的声音是万物的镇魂歌。一切灵魂都将在我面前消弭殆尽---人类, 我,将是你的终点。
与舰长的日常
无知的人类,竟然将我召唤至此,是迫不及待要拥抱永久的黑暗了吗?呵,好吧,作为仁慈的处刑人,我许诺赐予你安稳的永眠.....人类,如果你继续摸我的羽毛,可能将要体会到不是那么安稳的死亡...都说了住手!
秘密日记
奇怪,为什么那个人类总是缺乏对我应有的敬畏?不但不怕我,反而放肆地靠近我,甚至胆敢触碰我的羽毛.....到底怎么做才能让人类臣服于死神的黑袍之下?眼神再冰冷些?表情再严肃些?像这样?嗯.....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

技能

普攻技
影袭
挥舞镰刀进行多次攻击,对目标造成总共560%攻击力的冰冻元素伤害,攻击命中时回复8点能量。
破势
人偶每次普通攻击命中敌人后,全伤害提高6%,持续5秒,可叠加3次。
囚徒
人偶普通攻击有10%概率额外造成150%攻击。
必杀技
晓月颂灵
丢出镰刀对目标及周围敌人造成400%*5攻击力冰冻元素伤害,产生死神结界禁锢敌人,并使其受到冰冻元素伤害提高5%。晓月镇魂歌随机对结界内目标攻击1次(对同一目标最多4次),每次对目标及临近敌人造成800.0%攻击力的冰冻元素伤害。最终,对结界内敌人造成1500%攻击力冰冻元素伤害,井且击飞后冻结敌人3秒。
冰封裂隙
结界击飞敌人后,冻结时间延长为60秒,额外造成250%冰冻元素伤害。
极限时间
人偶施放必杀技后,全伤害提高25%,持续15秒,重复释放刷新持续时间。
被动技
暗影之躯
人偶的冰冻元素伤害提高40%。从死神结界脱离的敌人,额外持续10秒受到冰元素伤害提高5%。
无间叠影
人偶对同一目标进行攻击时,每次攻击提高1%冰冻元素伤害,最多可提高15%,切换目标后效果重置。
结界禁锢
[队伍触发]当队伍里拥有具有冰冻元素伤害特性的女武神时,结界禁涸造成的冰冻元素易伤效果提高至10%。
被动技
充能
人偶的能量回复速度提高12%。
瞬影
人偶必杀技冷却时间降低30%。
天启
人偶初始能量提高40点。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