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凯文·卡斯兰娜

崩坏3 图标.png
如果您有更好的改进意见,欢迎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燃尽的大地上,我向,向所有人许下承诺——
不论付出多少代价,人类,一定会战胜崩坏!
人物信息
凯文(世界蛇).jpg
凯文·卡斯兰娜
Kevin Kaslana
『救世』
别称
身体数据
生日
声优 秦且歌(崩坏3汉语)
苏尚卿(崩坏学园2汉语)
日野聪(日语)
出身地区 人合联贫民窟地区(崩坏学园2归零纪元)
崩坏发生2年后的平行世界(崩坏学园2里世界)
前文明纪元的长空市(崩坏3)
活动范围 人合联贫民窟地区(崩坏学园2归零纪元)
所有的平行世界(崩坏学园2里世界)
前文明纪元、现文明纪元、量子之海、世界蛇(崩坏3)
所属团体 逐火之蛾(崩坏学园2归零纪元)
监察者(崩坏学园2里世界)
逐火之蛾→世界蛇(崩坏3)
个人状态 归来(崩坏3)
相关人士
崩坏学园2:琪亚娜·卡斯兰娜雷电芽衣
包括妮娜在内的零纪元逐火之蛾成员
崩坏3:琪亚娜·卡斯兰娜雷电芽衣齐格飞·卡斯兰娜琪亚娜·卡斯兰娜(崩坏3)
MeiSuHuaElysiaEdenKalpasMobius等逐火十三英桀

凯文·卡斯兰娜是miHoYo旗下游戏崩坏学园2》《崩坏3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崩坏学园2

归零纪元

贫民窟出身的少年,为了反抗人合联对贫民的不公与压迫,将那些失去家园的贫民团结在一起组成的一支反抗组织,名为“逐火之蛾”。凯文身为首领,以过人的谋略和实力策划了一系列针对人合联的袭击,其目的是争取贫民区的独立与自治。

零纪元凯文

里世界

(被人遗忘)失落的凯雯酱

初登场于《崩坏学园2》的里世界关卡中,设定为琪亚娜异时空同位体,即汉子版琪亚娜。之后在崩坏的四格漫画中开始进行女装play,收获了一批绅士的好评。

女装play

在里世界凯文篇剧情完结后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只在崩坏学园2的官方四格中偶尔以女装形态登场。

崩坏3

在崩坏3的2018年愚人节活动中曾经以男武神出场。

时隔几年后,在崩坏3关于神之键“天火裁”的特别篇漫画中,凯文以上个崩坏世代的对抗崩坏的战士身份华丽回归。他融合了帕凡提的力量,作为天火圣裁的适格使用者,穿越了两个世代,守护着由自己与Mei的生命融合诞生的成果,成为了本世代卡斯兰娜家族的先祖。

  • 前文明融合战士,逐火十三英桀第一位,「救世」之铭。
  • 现文明世界蛇尊主,‘圣痕计划’执行者。
  • 英雄总是孤独的。
    凯文从未试图成为英雄。
    一切的故事源于仓皇的奔逃,家园颓圮,无处立锥。青年追随着憧憬之人的脚步,化为飞蛾的片羽,带着末世星火的余晖,向侵吞故乡的灾难发起反击。
    无数次侵袭,无数次反抗。想保护的人愈多,能拯救的人愈少。
    灾厄席卷着疮痍满目的城市,如同山崩海啸一般,吞噬着文明的遗迹,也封藏了他心中的温度。
    以「化作非人」为代价,他舍弃软弱,告别往昔,唯一不变的是背负一切的意志……与习惯。
    冰与火化为利刃,消抹了敌人的身形,
    亦消抹了红冰之下受难者的哀呼。
    冰冷的壁障冻结了偕行者的步伐。不知寒冷源于那具日渐冷肃的身躯,还是那条只容一人前行的险途。
    他铭记前人,铭记故友,铭记同伴,铭记只能停滞于他身后的所有。
    凯文总是孤独的。
    但他从未成为英雄。
但我们都知道,这世界早已无法拯救。
可我们,还是必须成为「英雄」。

崩坏学园2相关

BOSS相关

原来是《崩坏学园2》外传关卡“里世界”第一季凯文篇剧情中的专有boss,后来成为了双周boss,为玩家贡献监察者套装。与奥托是游戏里唯二的男性BOSS。

如果不考虑配装所需的轻微特殊性及不难达到的装备强度,只要在战斗中遵循绕背走位的方法,凯文可能是《崩坏学园2》里面最弱的boss之一。

产出的监察者套是少有的冰元素属性装备,其中手雷“冰结晶簇”可以冰冻敌人并且增加冰冻敌人的伤害。因为弹数较多所以经常可以配合“奏冥曲”徽章进行元素属性的攻击。徽章“冰之灾厄”可以强行触发冰系装备的效果,搭配高频率武器可以高频率触发“冰霜之魂”的效果,俗称碎冰冰。然而不仅是限时开启,爆率还非常小

里世界及官方轻小说中的主线剧情

琪亚娜某天被剑道娘打中了头(旧版里世界一成不变的开场白),醒来后发现自己处于另一个世界,并且与凯文相遇。

凯文与琪亚娜一起行动,在之后像是表世界一样地找到了芽衣与布洛妮娅(这回凯文其实帮了许多忙),一切似乎都和之前发生的事情一样。

之后主角三人在游乐园嬉戏,最后还和凯文合拍了大头贴。就在此时,异变突然发生。布洛妮娅又遭受到了“C”(即可可利亚)的控制,并且与大量飞行机娘一起向主角组发动了进攻。

琪亚娜保护着芽衣进行战斗,然而最后仍然无法突破,最终的结局是布洛妮娅被凯文击坠,芽衣也因此受到刺激,再次律者化。里世界中凯文在此向芽衣表明了自己的心迹,并且表明了自己是琪亚娜的异时空同位体

真相是现实世界里,作为守护世界的大英雄凯文击杀了第三律者。悔恨的凯文在梦境中一次又一次的重来,希望改变未来,但是每一次都以芽衣被自己亲手杀死而告终。

凯文与琪亚娜找到芽衣,凯文选择再次杀死芽衣,然而琪亚娜仍然选择拯救芽衣的道路。(里世界中两人因理念不合开战,剧情上琪亚娜被压制)

最后凯文因为琪亚娜的话语领悟了自己一直想要的做法,决定尽一切努力守护这个芽衣所在的世界,并且把琪亚娜送回了原来的世界线,但是表示:“对你来说还是留在这个梦境里面比较幸福吧。”当你真正【苏醒】时,世界会迎来诸神黄昏。

之后琪亚娜因某次偶然又意外穿越,来到了这条世界线,并且发现凯文和芽衣已经结婚。真相是这依旧是凯文的梦境。但是如果要说梦境,里世界一开始就是琪亚娜被剑道娘打晕后的梦境,这场婚礼和之前的里世界故事一样真实。

凯文与芽衣的相遇

凯文在里世界和轻小说中一开始的存在意义是作为兵器,作为卡斯兰娜家家主齐格飞·卡斯兰娜的养子进行任务。

在与齐格飞相遇5年后,齐格飞突然交给凯文一个美差——监视及保护ME社的大小姐、第三律者宿体,也就是雷电芽衣。凯文当时并不明白何谓“保护”,之后受到齐格飞关于“守护的意义”的点拨,并接受了短时间不靠谱的泡妞训练。

之后三个月,凯文在低耗的状态下监视着芽衣。发现芽衣并未出现在监控中,凯文就迅速出击,帮助芽衣解了围,并且认定自己在目标前暴露,一把抓住了芽衣的手,单膝跪地,抬起头,以棒读的形式念出了以下台词:

“我深深的爱慕着你,不管是冬季还是春季,不管是花开还是花落。倘若能将这份爱意化作星辰,我愿成为一个为你而倾落的流星;倘若这份爱意能化作花草,我愿成为一根生长在你窗边的青藤;倘若这份爱意只能化作黄粱一梦,我也愿成为你梦中的一名过客;而现在,我只愿留在你的身边,只愿时间停止在这一秒,只愿能牵着你的手直到世界毁灭。”

当然芽衣只是把凯文当作众多爱慕者的其中之一,并没有在意。这件事过后,又过了一个月,雷电龙马因为经济弊案被捕,芽衣也因此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正当芽衣情绪极度不稳定准备自尽时,凯文冲进芽衣的房间,救下了芽衣。芽衣因此重新认识了凯文,并且对其有了特殊的感情,而凯文在芽衣过来看望的时候,心中也暗生情愫。可是好景不长,崩坏爆发后,凯文只能在无数个平行世界里一次又一次杀死芽衣。

最后,凯文在自己的异世界同位体,也就是琪亚娜口中明白了自己的能力为什么是冰,以及守护芽衣的方式。

“是因为……冰可以化成水么”

正因如此,凯文成功地化解了律者的攻击,并且与芽衣进入长眠。

四格漫画设定(二设)

原本的凯文是在中学和芽衣认识的。当时芽衣罹患中二病,对一直憧憬芽衣的凯文不以为意,并且表示要凯文打倒自己。凯文照做然而连芽衣的边都没碰到,而是被管家等以不纯异性交游禁止为由拦下。

之后凯文不仅没被阻止,反而产生了一个绝妙的点子,那就是女装!!!凯文诞生后依然多次挑战芽衣,虽然都以失败告终,但是芽衣感其诚心,记住了凯文的名字,也与之成为了朋友。

然而好景不长,凯文因为和芽衣混太好,被安排芽衣父亲见面,而且因为意外暴露了自己的迷之突起。之后被丢进海里,漂流各处经历了各种非人的对待而悲伤欲绝,并且这份感情逐渐演变成了杀意。因此凯文与琪亚娜进行了决战。

在决出胜负的一刹那,凯文被认错人的八重樱带走了。经过一系列的误会,凯文顺利地被爆衣,但是八重樱发现了迷之突起,之后凯文逃跑。

在那尽头凯文遇见了失意的姬子,一番喝酒对话后姬子认定凯文是“好男人”,并且想要强上凯文。最后被芽衣一行人撞见。在新仇旧恨一起算包括将要被八重樱阉割的情况下,凯文终于崩溃了……

在那之后虽然差点因为ZZ修女的错逼婚(本来逼婚对象是琪亚娜)变成基佬,但是依然偶尔出来露个面,仍然喜欢芽衣。

崩坏3中的经历

以下为崩坏3设定,崩坏学园2和崩坏3设定与剧情有较大分歧,请勿混淆。

崩坏3的2018年愚人节活动

愚人节活动

凯文·卡斯兰娜曾经作为一名“男武神”在愚人节活动中登场。而且米哈游似乎没有删掉这个活动页面(请用手机打开)。

愚人节活动详情
 
凯文的介绍
 
凯文的第一张立绘
 
凯文的第二张立绘

崩坏3官方漫画

神之键秘话

在崩坏3的漫画中,凯文原本只是一位很叼的学生,虽然有追求者无数,却独爱学园里的书呆子少女Mei。作为著名电磁学家的女儿,Mei有志于成为科学家,整日沉迷学习。然而凯文积极进攻,渐渐消解着Mei心中的防线。

但是美好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很久,席卷世界的“崩坏”就爆发了。Mei作为重要智囊被反抗崩坏的组织“逐火之蛾”接收,而凯文为了Mei,也成为了“逐火之蛾”的士兵。

在几年之后,与一名身为医生的旧识在一次崩坏爆发中重聚。此时的凯文还没有取得神之键,而是使用特化过的对崩坏武器战斗。而那名旧识,后来也成为了先行者之一。

人类在与崩坏的对抗中,虽然凭借着Mei利用律者核心制作的武器“神之键”的力量撑了下来,但仍然损失惨重。在面对拥有压倒性实力的第七律者时,Mei提出,尝试将强大崩坏兽的基因融入士兵的体内以期产生能够对抗崩坏的超级战士。凯文自愿参加了这个实验,在经受难以言喻的痛苦后凯文融入了帕凡提的力量,拥有了强大的冰冻能力,且击败了第七律者。但却因此导致周身温度常年在零下数十度,再也不能正常地与人类接触。

当然,他再也无法拥抱最爱的Mei。

因为凯文的特殊体质,他成为了极少数可以运用天火圣裁的人类。但纵然这份力量再怎么强大,也无法挽回“最终律者”对上时代文明的毁灭性打击,而Mei在常年研究中,身体受到崩坏能侵蚀,生命已燃尽。在凯文从最终律者战场撤退,回到Mei身边时,发现她已经完成了对律者的圣痕的研究,安然离世。本欲追随Mei而去的凯文被婴儿的哭声阻止了,婴儿身边有着来自Mei的信,上面告诉凯文,孩子是融合了他与她的DNA,并且经过改良的试管婴儿,不仅保留了帕凡提冰冻能力的基因,长大后他的体温将会与正常人无异。

Keep going, Kevin. This baby is the hope of you, it is also the hope of world.

信的最后如是写道。

于是凯文带着孩子进入了避难所的冰冻舱,在沉睡中经过了5万年。

在新生的人类文明又一次受到崩坏威胁的时候,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位自称卡斯兰娜的人,左手拿着火焰巨剑,右手抱着婴儿,为那个时代带来新的希望。

蛇之篇

本漫画是对崩坏3主线剧情的扩充,与十三章主线有部分重合。

漫画中世界蛇的其他成员初次登场。

  • 撒哈拉沙漠

世界蛇的成员利用量子之海通道转移了巨兽蚩尤的躯体,由于巨大的能量信号转瞬即逝,天命无迹可寻,无法进一步展开调查。

  • 新墨西哥州某零件加工厂

加工厂老板停止了从事二十三年的工作,转动了桌上的眼镜蛇雕像。暗室的门逐渐打开。

Es hora de cambiar el mundo.是时候改变这个世界了
  • 瑞士银行

银行行长将500亿欧元转移,在报告给胡狼后,走向行驶的货车别于人世。

他的帽子上,是一条首尾相衔的金蛇

  • 新墨西哥州逆熵基地

加工厂老板杀死了看守,向胡狼报告“作战可以开始了”。
胡狼在此时摘下阿努比斯面具,露出了笑容。

  • 逆熵基地内

雷电龙马齐格飞正在交谈,基地突然开始震动——他们遭到了不明势力世界蛇的袭击。

  • 前文明纪元遗址

灰蛇向凯文献上蚩尤的躯体和天火大剑,当凯文拿到天火大剑,破坏之键显现出其最强的形态——劫灭其实就是掰了下剑格

把守伊甸园的炎剑,燃烧索多玛的天火……目睹过这件圣物的人类曾用无数神话去描述它的威光。
而今,千年逝去,神话将再度成为现实,这声号令不仅响彻大厅,更如同无声的惊雷,划过远方所有跟随者们的心灵。
向他们宣告着,风暴,即将到来!

崩坏3主线剧情

凯文在学生时代是一个愣头青,在与Mei约会时听Mei讲述宇宙时一头雾水,但还是坚持听了下去。

主线时间点的1500年前,凯文因执意发动“圣痕计划”,试图以及大规模的牺牲和人类的未来换取对崩坏的胜利,而被曾经的好友Su困在量子之海,天火圣裁也留在了现实。凯文在爱因斯坦瓦尔特·杨进行实验时通过海渊之眼散发的能量确定了回到现实的坐标,却在路上被杨给阻拦。双方此刻初次见面,凯文看出杨是第一律者崩坏的使徒,并与杨战斗,但被杨利用律者核心创造的屏障阻挡了回归现实的路。后来在经历了杨创造的迷宫后了解到他的过去,明白他并非崩坏的使徒,而是真心实意地在为人类而战。于是帮助了希儿·芙乐艾,希望她能将杨带到凯文的面前。

于主线第12章正式出场,在希儿经历了一个神秘的世界泡后出现在她的面前凯文以亲身经历为蓝本创造的世界泡,与此同时穿越了无数世界泡的布洛妮娅来到这里,大战一触即发。凯文在此时表明崩坏是他们共同的敌人,他并不想与杨为敌。但布洛妮娅果断否定了凯文的言语,要阻止世界蛇离开量子之海。布洛妮娅本打算先下手为强,却因身体抵挡不住理之律者核心的侵蚀而倒下。杨见局势不妙,用律者核心重构身体想从凯文手中抢下渴望宝石并保护布洛妮娅,但用核心力量重构的肉身能力终究有限,杨并未成功。凯文再一次抛出橄榄枝,肯定杨、布洛妮娅和希儿三人的能力,希望他们加入,但被杨严词拒绝。而后凯文表示了对这个世代伟大英雄的尊敬,但认为他们太过天真,甚至可能被这份天真害死。自己将统率并带领人类,完成消灭崩坏的使命。这个时候布洛妮娅从昏迷中醒来,爱因斯坦启动了海渊之眼,薛定谔也找到他们的位置,并救出了三人。但他们没能阻止离开量子之海。

“蛇”,归来了……

在保护所期间,凯文吸收了蚩尤的能量恢复了部分力量,芽衣在往事乐土中与凯文的记忆体交谈证实凯文并未完全恢复,然后拿起了灰蛇送来的天火圣裁。破坏之键形态在其原主手中发生了改变。破坏之键天火圣裁 劫灭形态“看守伊甸园的圣剑,焚烧索多玛的天火”重临人间。

在天穹市的计划失败后,凯文与胡狼前往北非天命基地。凯文在废墟中用自己的能力找到了拥有卡斯兰娜之血的K-423,并二话不说掏出劫灭对K-423实施了“家族传捅”,却被突然出现的符华阻拦。凯文的回忆涌上心头,说道:“华,你变了。”随后在羽渡尘梦境中与符华激战,最后符华能量耗尽,凯文获胜。凯文允诺,待一切结束后会将符华重新唤醒。K-423逃走后,凯文遇到了前来挑战他的幽兰黛尔并准备对其实施家族传捅但未遂,两人对峙之际奥托出现。

奥托提出让凯文交出对他已经没有用处的千界一乘,来让奥托到达虚数之树,完成他的心愿,如果凯文同意,天命就不会干涉世界蛇的圣痕计划。起初凯文处于强势,但话风被奥托牢牢掌控,最终凯文用千界一乘换来了天命与世界蛇名义上的和平以及虚空万藏。

随后凯文前往长空市,并向芽衣伸出了橄榄枝:重新成为雷之律者,并加入世界蛇,就可以保护琪亚娜的安全。在琪亚娜被袭击后将她送入千羽学园,向她说明了她的情况后与芽衣一起离开。

珊瑚岛发生大崩坏时,凯文由于一些更为紧要的事没有亲自前往,在芽衣、渡鸦完成任务后听取了二人的汇报,并表扬了二人的行动,随后通讯中断,凯文所在世界蛇总部遭袭,原是被奥托·阿波卡利斯撺掇的识之律者前来回收羽毛,后两人交战,不分胜负,凯文把存有符华本体意识的羽毛交给小识。

千人律者事件结束后,雷电芽衣找到了凯文,表示自己曾经进入崩坏一直营造的空间,但自己却用律者权能挡下了崩坏意志的思维灌输,但很好奇为什么律者可以屏蔽崩坏意志。凯文并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让芽衣进入往世乐土,从记忆体那里寻找真相。不久后,奥托再一次与凯文见面,凯文交还了虚空万藏,与奥托进行了最后的交易, 无论奥托这一次做什么,世界蛇都不会出面阻止。 正在往世乐土中调查真相的雷电芽衣听到渡鸦说到此事,大为震惊,立即离开乐土,找到凯文,凯文却说这件事情对所有人都有好处,愤怒的雷电芽衣决定以整个基地安危要挟凯文,凯文无奈之下只好让雷电芽衣进入量子之海,让雷电芽衣用自己的方法去帮助琪亚娜。事后根据长光等人的研究表明,如果奥托真的将世界倒转回500年前,所有圣痕觉醒者在这一逆转过程中都不受影响,这也是世界蛇对此事不出面干涉的原因。

相关音乐

处刑曲:Kevin

逸事

-逐火之蛾的迎新活动大多由爱莉希雅主办。当爱莉希雅出任务不在的时候,这个重任便落到凯文头上。想当然尔,这个愣头青年不可能搞出什么欢乐的活动。伊甸就曾经透露过,她加入的时候正好是凯文举办迎新活动,活动内容就是一堆人坐在会议室里一起吃面,伊甸还以为这是逐火之蛾的传统...

-逐火之蛾似乎每个月都有一笔预算,让凯文跟千劫可以进行私斗而不用对破坏负责。梅比乌斯在一旁偷看

-由于其寒冷体质,夏天特别受其他人尤其是帕朵菲莉丝欢迎。其实就是为了蹭空调

追忆之皿

英雄的追忆

『流言;深寒』 『恶魔』 『红冰』 『海上旧事』 『探视』 『盲点』 『铸金』 『如获新生』 『反攻』 『曾经』 『愿望』

往世乐土『救世』英桀刻印

普通刻印[点击展开/关闭]
 
施予者的金杯
lv0 开启必杀技后,全伤害提高35%,持续5秒。
lv1 【施予者的金杯+1】:开启必杀技后,全伤害提高42%,持续5秒。
lv2 【施予者的金杯+2】:开启必杀技后,全伤害提高49%,持续5秒。
lv3 【施予者的金杯+3】:开启必杀技后,全伤害提高56%,持续5秒。
 
守望者的坠饰
lv0 开启必杀技后,物理伤害提高30%,持续5秒。
lv1 【守望者的坠饰+1】:开启必杀技后,物理伤害提高36%,持续5秒。
lv2 【守望者的坠饰+2】:开启必杀技后,物理伤害提高42%,持续5秒。
lv3 【守望者的坠饰+3】:开启必杀技后,物理伤害提高48%,持续5秒。
 
不死者的烙印
lv0 开启必杀技后,元素伤害提高30%,持续5秒。
lv1 【不死者的烙印+1】:开启必杀技后,元素伤害提高36%,持续5秒。
lv2 【不死者的烙印+2】:开启必杀技后,元素伤害提高42%,持续5秒。
lv3 【不死者的烙印+3】:开启必杀技后,元素伤害提高48%,持续5秒。
 
猎杀者的假面
lv0 开启必杀技后,物理穿透提高25%,持续5秒。
lv1 【猎杀者的假面+1】:开启必杀技后,物理穿透提高30%,持续5秒。
lv2 【猎杀者的假面+2】:开启必杀技后,物理穿透提高35%,持续5秒。
lv3 【猎杀者的假面+3】:开启必杀技后,物理穿透提高40%,持续5秒。
 
制约者的圣器
lv0 开启必杀技后,元素穿透提高20%,持续5秒。
lv1 【制约者的圣器+1】:开启必杀技后,元素穿透提高24%,持续5秒。
lv2 【制约者的圣器+2】:开启必杀技后,元素穿透提高28%,持续5秒。
lv3 【制约者的圣器+3】:开启必杀技后,元素穿透提高32%,持续5秒。
 
求道者的法衣
lv0 开启必杀技后,每秒回复3.0点能量,持续5秒。
lv1 【求道者的法衣+1】:开启必杀技后,每秒回复3.5点能量,持续5秒。
lv2 【求道者的法衣+2】:开启必杀技后,每秒回复4.0点能量,持续5秒。
lv3 【求道者的法衣+3】:开启必杀技后,每秒回复4.5点能量,持续5秒。

核心刻印[点击展开/关闭]
 
救世者的孤影不可升级
必杀技或爆发状态下的攻击累计命中敌人50次后,进入【救世之战】状态,【救世之战】状态下所有「救世」的普通刻印提供的加成效果强制生效。
 
救世者的王剑不可升级
开启必杀技后,进入【终末之战】状态,期间所有「救世」的普通刻印提供的加成效果提高50%,持续5秒。

增幅刻印[点击展开/关闭]
 
救世者的决断
lv0 必杀技或爆发状态下的攻击每次命中敌人后,额外提高0.5%全伤害,至多提高至50%。
lv1 【救世者的决断+1】:必杀技或爆发状态下的攻击每次命中敌人后,额外提高0.6%全伤害,至多提高至60%。
 
救世者的余响
lv0 【终末之战】状态和所有「救世」的普通刻印提供的加成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至8秒。
lv1 【救世者的余响+1】:【终末之战】状态和所有「救世」的普通刻印提供的加成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至9秒。
 
救世者的远征
lv0 进入【终末之战】状态3秒后,所有「救世」的普通刻印提供的加成效果从提高50%变为提高90%。
lv1 【救世者的远征+1】:进入【终末之战】状态3秒后,所有「救世」的普通刻印提供的加成效果从提高50%变为提高108%。
 
救世者的麇集
lv0 处于【终末之战】状态时也视为处于爆发状态下。爆发状态下,全伤害提高20%。
lv1 【救世者的麇集+1】:处于【终末之战】状态时也视为处于爆发状态下。爆发状态下,全伤害提高24%。
 
救世者的凯旋
lv0 进入【救世之战】状态时,自身获得强化,攻击时将无视敌人的防御和元素抗性,持续6秒。强化结束时,使当前场上所有敌人受到的全伤害提高20%。
lv1 【救世者的凯旋+1】:进入【救世之战】状态时,自身获得强化,攻击时将无视敌人的防御和元素抗性,持续8秒。强化结束时,使当前场上所有敌人受到的全伤害提高20%。
 
救世者的残梦
lv0 【救世之战】状态下,所有「救世」的普通刻印提供的加成效果提高50%。
lv1 【救世者的残梦+1】:【救世之战】状态下,所有「救世」的普通刻印提供的加成效果提高60%。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