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克莱茵(崩坏系列)

2022年06月02日「繁星绘卷」V5.8版本更新公告:
  • 她是一位静谧如夜空、可爱如繁星的小女孩。她用那手中的画笔,描绘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全新SP角色「繁星·绘世之卷」登场:生物属性雷电元素伤害的S级远程角色,将环刃武器作为法环使用,驱使其中的力量攻击敌人。
  • 主线第三十章——「英雄们的葬礼」:5.8版本期间,主线30章剧情更新。参与主线活动,可获取4★活动圣痕「阿波尼亚·深罪之槛(上)」、「繁星·绘世之卷」角色碎片、水晶等奖励!
  • 主题活动——「绘星的旅程」——5.8版本更新后,开启「绘星的旅程」主题活动。参与活动,可获取月下初拥全新服装「夜明之前」、「繁星·绘世之卷」角色碎片、水晶等奖励!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十字架武器「往世的星空」、超限十字架武器「往世的星空·心之彩」、太刀武器-裁决之键「涤罪七雷·鸣」、超限太刀武器「涤罪七雷·鸣雷见」、绘世印象圣痕套装「塞尚」加入军械库!
  • 登录活动——「午后印象」:5.8版本更新后~6月20日04:00,舰长可参与登录福利活动,领取水晶×300、星石×2800、「繁星·绘世之卷」角色碎片×10奖励。
  • 复刻活动——「光锁迷城:天穹」:5.8版本期间,「光锁迷城:天穹」活动将复刻登场。参与活动,可获取暮光骑士·月煌适用服装「绿野青空」、「繁星·绘世之卷」角色碎片、水晶等奖励!
  • 女武神的试衣间更新!——雷之律者适用服装「百鬼天暝」、月下初拥适用服装「夜明之前」、甜辣女孩适用服装「等待下课」加入女武神的试衣间!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人物信息
克莱因.png
克莱茵
别称
身体数据
生日
声优 十四(汉语)
冈咲美保(日语)
萌点
出身地区
活动范围
所属团体
个人状态
相关人士
梅比乌斯

目录

简介

经历

故事

自我介绍
我叫克莱茵,是梅比乌斯博士的助手。如果你需要找梅比乌斯博士,请坐在那边的椅子上等待,她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什么?你是来找我的?可是我现在还有很多事.....哎,好吧,把材料放在那边吧。嗯?居然不是要我帮忙完成工作么.....真意外.....
与舰长的日常
虽然.....我已经问过了很多次,但果然还是有一些不放心。这个地方一真的不用加班,不用完成别人委托的工作,甚至可以对别人的需求说“不”......我...从没有想象过像这样的生活。这里.....是天堂吗?
秘密日记
今日往世乐土日常巡护工作完毕,无报错指示。新的工作....我很喜欢....但是我也很喜欢以前和博士一起工作的日子。要是....能够在这里和博士一起完成研究....算了,沉迷于不可能发生的假设,是没有价值的。

技能

普攻技
是新的需求吗
普通攻击1:针筒发射,造成5*120%攻击力雷电元素伤害。
普通攻击2:生化雷电,对前方敌人造成3*200%攻击力雷电元素伤害。
可以,没问题
普通攻击每一击有50%几率为敌人叠加一层【疲惫】效果,若敌人身上没有【疲惫】效果,则叠加几率翻倍。
放那边就行了
人偶进入战斗后每秒恢复2.1点能量
必杀技
速效安眠装置
人偶掏出一个巨大的生化注射器砸向敌人,触发毒雾爆炸,造成1800%攻击力雷电元素伤害。之后注射器留在场上并不断朝四周散播毒液,共造成7*300%攻击力雷电元素伤害。释放必杀技会减少场下角色8秒换人冷却时间。第一击命中时还会使敌人受到雷电元素伤害提高10%,持续15秒。同时必杀技所有伤害命中敌人时还会添加【疲惫】效果,每层效果每秒造成20%攻击力雷电元素伤害。持续8秒,重复叠加刷新持续时间,上限为5层。
技能冷却时间:45秒 能量消耗:75SP
瞬间就能入睡
第一击命中时,使敌人麻痹2秒。
再也不会醒来
人偶必杀技使敌人收到的雷电元素伤害提高的效果提高至15%。
嗯,非常实用
人偶必杀技全伤害提高40%。释放必杀技会强制触发队伍中具有雷电元素伤害特性女武神的QTE。
被动技
工作还没做完
[队伍触发]当队长为雷电元素伤害特性女武神时,人偶的雷电元素伤害提高25%。
必须打起精神
人偶初始能量提高50。
一定不能睡着
[队伍触发]队伍内雷电元素伤害特性女武神对麻痹状态或【疲惫】状态下的敌人造成的雷电元素伤害提高6%。
连携技
唔···我睡着了吗?
玩家角色造成分支伤害时,会进行一次计数,计数每秒只能增加一次。计数达到三次时,人偶会发动一次连携攻击,清空计数,朝目标方向发射多枚注射器。技能造成10*80%攻击力的雷电元素伤害。冷却时间20秒,冷却期间计数最多积累两点。战斗开始时人偶获得两点计数。
现在是几点了?
连携攻击可以为敌人叠加【疲惫】效果。
火纹
人偶普攻时额外回复5点能量,冷却6秒。
糟糕······完蛋了
人偶发动连携攻击时,会提高全队角色全伤害5%,持续12秒。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