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Sekai icon.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这里是与虚拟歌姬一起演出的"世界"——世界计划 彩色舞台 feat. 初音未来

诚邀各位加入世界计划编辑组606067741(入群前请注明萌百ID)

Card 385 trained cutout.png
卡面「麻烦会面!?」特训后角色剪影
基本资料
本名 天馬てんま つかさ
(Tenma Tsukasa)
别号 tks、tms、司哥、司君
发色 金发橙发
瞳色 橘瞳
身高 172cm
年龄 17岁
生日 5月17日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广濑大介
萌点 演员哥哥妹控笨蛋元气渐变色发
所属团体 Wonderlands×Showtime
爱好 观看音乐剧、制作服装
喜欢的食物 义式水煮鱼、生姜烧肉
讨厌的食物 青椒
擅长的事情 任何时候都能做出很帅的姿势、弹钢琴
不擅长的事情 虫子(特别是多脚的)
学校 神山高校
学年 高校二年级
班级 A组
亲属或相关人
Wonderlands×Showtime凤笑梦草薙宁宁神代类初音未来(世界计划)KAITO(世界计划)

妹妹:天马咲希

幼驯染赞美bot青柳冬弥

我可是要成为大明星的男人!このオレこそスターになるべき男ッ!

天马司天馬てんま つかさ)是《世界计划 彩色舞台 feat. 初音未来》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代表色为#FFBB00

目录

简介

司是神山高校二年级生,Wonderlands×Showtime的一员。

自从司观看了他最喜欢的剧团演出后,他就梦想着成为一个世界级剧团的明星。有一段时间,他被雇到一个主题公园兼职,但他被分配到的凤凰仙境的舞台招揽顾客。直到一天,他遇到了想让舞台重获昔日辉煌的凤笑梦

过于自信,爱引人注目,亦容易得意忘形。

憧憬小时候看过的剧团表演,以成为世界第一的艺员为目标。

经常鼓励和照顾体弱多病的妹妹天马咲希,也让她看到作为哥哥值得信赖的一面。

经历

主线

天马司的妹妹咲希从小体弱多病,很少能够正常上学;儿时的司一心想让这样的妹妹喜笑颜开。有一天,父母带司和咲希观看一场舞台表演,咲希被舞台剧光彩夺目的主角打动,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因此,年幼的司立志自己也要成为一名表演明星,来让难以经常出门观看舞台剧的咲希时时刻刻都能开心。

然而长大后,咲希的身体状况好转,司也早已忘记了自己当初想要成为舞台明星的初衷,一心为成为明星而努力。为此,他迈出了成为舞台明显的第一步——前往著名的主题乐园“凤凰仙境”应聘舞台演员。在前去面试之前,他忽然发现自己手机中多了一首标题为《Untitled》的乐曲,播放之后,他发现自己身处一个未知的舞台剧场。在那里,他遇到了初音未来KAITO。他们告知司,这个奇妙世界被称作「世界」,而「世界」存在的意义是让司找回自己想要成为舞台明星的初衷。

一头雾水的司回到现实世界后暂且把「世界」的事情当作是一场梦,并前往凤凰仙境接受面试。面试上,司浮夸的举止让面试官面露难色,但却吸引了凤笑梦的注意。没过几天,司就收到了凤凰仙境的录取通知,洋洋得意的他来到乐园后却发现自己被分配到的舞台是破破烂烂、无人问津的“奇幻舞台”。在那里,他遇到了从天而降的少女凤笑梦,和跟随她的布偶装管家。笑梦告诉司,司起初并没有通过凤凰仙境的面试,但在她特别的请求下司被分配到了这个舞台。笑梦希望司能够让萧条的奇幻舞台重现往日的荣光。

失望的司认为自己想要成为明星就必须去大舞台上积累经验。他本想离去,却被笑梦拉住,笑梦告诉她振兴这个舞台是自己和人的一项“约定”。就在二人纠缠之际,初音未来突然再次出现,将二人卷进了“奇幻仙境的「世界」”。在「世界」中,司遇到了一个会说话的兔子布偶,兔子布偶问司还记不记得自己。司不仅毫无印象,还在惊吓之中撞到了头部,失去了意识。醒来之后他告诉笑梦,只要能让他摆脱这个世界,他“什么事情都愿意做”。

逃也似的回到现实世界的司又被布偶装管家当作是诱拐了笑梦,在管家的威胁下司最终同意帮助笑梦,在奇幻舞台进行演出。同时为了让舞台能够正常运转,司决定去招募更多的剧团成员。司先是看中了利用机器人在街头进行表演的神代类,得知类和自己一样都是神山高中的学生后,他亲自找到类邀请他进入剧团。在司热烈的劝说下,类同意了他的邀请,并要求由自己好友草薙宁宁操纵的机器人“宁宁号”也能够一起登台表演。司起初对机器人登台面露难色,但意识到宁宁号唱歌跳舞实力不凡后,司同意宁宁号作为舞台的第四名成员加入。就这样,天马司率领的剧团正式成立,在笑梦的提案之下剧团被命名为“Wonderlands×Showtime”,他们也为剧团的第一场演出做起了准备。

司在家中向咲希展示自己为首演写好的剧本。咲希回忆起司小时候经常用她的兔子布偶为她表演各种舞台剧。即便如此,司对于咲希所说的兔子布偶也毫无印象。

剧团为首场演出的准备继续进行着;为了让舞台更具视觉冲击,司甘愿接受负责演出效果的类提出的雷劈、火烧、风吹、水淋等破天荒而又危险的演出方式。为了让演技更上一层楼,司也被笑梦拉进“奇幻仙境的「世界」”向KAITO咨询意见。临走之际初音未来询问司要不要在「世界」进行表演,却被对「世界」不抱好感的司拒绝。

接下来的准备过程一帆风顺,在最终的彩排结束后,笑梦向司表达了感谢,她告诉司重新见到这个舞台的观众满脸欢笑是她的梦想。然而在关键的正式演出之中,宁宁号机器人却因为宁宁前一晚过度的练习耗尽了电力,表演在中途宣告失败。愤怒的司在激动之中将舞台的失败归咎于首次见到本人的宁宁,使得自责的宁宁逃离了舞台。对于司倍感失望的类也表明自己不会再次来到这个舞台,并冷酷地宣告司的舞台表演只不过是自我满足的手段,司也绝对无法成为他梦想中的明星。司一气之下也离开了舞台,刚刚成立的剧团转眼间就分崩离析了,只留下不知所措的笑梦一人。

沮丧的司回想起了KAITO曾经对他说的话,来到“奇幻仙境的「世界」”寻求KAITO的建议。然而在「世界」他没有遇到初音未来和KAITO,只见到痛哭不止的兔子布偶。不自禁担心起兔子布偶的司,利用笑梦在奇幻舞台上的开场白,为兔子布偶表演了一出以自己为主角、兔子布偶为同伴的冒险剧。就在这时,司终于想起眼前的兔子布偶,正是自己儿时用来给咲希表演的咲希的布偶,而「世界」中的帐篷、海报、汽车、雕塑,无一不是他儿时梦想中,他主演的舞台剧中的道具。初音未来告诉司,这个「世界」是由司的心愿构成的世界。司回想起了自己梦想成为舞台明星的初衷——只因想为咲希带来欢笑、只因那天他所见的舞台明星为他和咲希送来了无上的笑容……不知不觉间,自己舞台表演的目的已经改变,仅仅拘泥于成为舞台明星这件事本身,而这也夺走了身边伙伴们的笑容。初音未来和KAITO告诉懊悔不已的司,司依旧是那个能让欢笑充满人间的未来明星;现在轮到司让自己身边的人找回笑容了。

找回初心的司回到了空无一人的奇幻舞台,他下定决心重新找回离开了自己身边的伙伴们。在游乐园的摩天轮前,司找到了笑梦,还未等司来得及道歉,笑梦就邀请司和她一起乘坐摩天轮。在摩天轮的包厢里,笑梦告知司她是运营这个游乐园的凤凰集团的千金,凤凰仙境以及奇幻舞台都是由笑梦的爷爷创建的。然而随着笑梦的爷爷逝世,笑梦的父亲决定拆除重建老旧的奇幻舞台,除非笑梦能够在限时内重新让舞台变得人山人海。笑梦邀请司在这里进行表演的目的是为了守护这个充满与爷爷的回忆的舞台,而司正是她心目中能够帮她实现这一梦想的人物。但笑梦认为剧团的分崩离析终究是因为自己强人所难,她告诉司自己已经下决心告别奇幻舞台。司斥责了笑梦消极的想法,他向笑梦为自己的所作所为道歉,并立下誓言,一定要和她一起再次让奇幻舞台充满欢声笑语。

笑梦在司的鼓励之下回到了奇幻舞台,他们两人在那里发现了对舞台恋恋不舍而潜入奇幻舞台的宁宁。被司发现的宁宁乘着宁宁号惊慌逃跑,在司的作战计划之下二人废了好大一番功夫终于在园区内捉住了宁宁。在司向宁宁郑重反省之后,宁宁也透露自己也想继续舞台表演,但她不敢亲自站上舞台的原因,正是因为自己曾经在正式演出上忘词而导致舞台剧失败的沉痛经历。司引用自己尊敬的舞台明星的话语,告诉宁宁人是在不断的挑战和失败之中成长的,而自己责怪宁宁是令人不屑的行为。在司再一次的道歉和邀请之下,宁宁也重新回到了司和笑梦的队列之中。

司、笑梦和宁宁三人在街上遇到了类。司向类道歉,试图邀请他重返奇幻舞台。但类告诉司,他参与舞台表演的目的是为了创作出最好的舞台剧;由于对于表演的价值观不同,他们两人并无法相容,他不会改变离开奇幻舞台的想法。司本想反驳却一时词穷,只能目送类离开。为了让类了解自己现在的真实想法,司将类强行拉进“奇幻仙境的「世界」”,和笑梦、宁宁、虚拟歌手一起为类表演了一出舞台剧。舞台剧的内容是剧团四人这段时间的经历的翻版,在剧中,司通过自己扮演的角色告诉类,他想成为舞台明星根本的原因是什么,而他又如何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司向类诉说,自己成为舞台明星的梦想没有变,但他要做的明星,是能够去表演一出让观众和伙伴都充满欢笑的最好的舞台剧的明星。舞台剧为自己带来了欢笑,带来了感动,带来了兴奋,也带来了梦想。为此,他也要通过舞台剧的形式,向类传达自己的真心,告诉类他是剧团里不可或缺的伙伴。

类被司“表演让观众和伙伴都充满欢笑的最好的舞台剧”的目标打动,选择重回剧团。重归于好的四人的心愿产生了共鸣,将司手机中的《Untitled》谱写成了属于自己的歌曲——《“世界”还没开始》。初音未来和KAITO告诉司,这首歌来自于司通过舞台剧让世界充满欢笑的心愿,但司认为仅凭自己这首歌终究不会成形,这是共同属于四个人的歌曲。四人一同歌唱之后,回到了奇幻舞台。在临走之前,司也对初音未来和KAITO的所作所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回到舞台,笑梦向大家告知了奇幻舞台可能被拆除的事实。司对于剧团四人能够保护舞台这件事毫不怀疑,剧团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为观众献上了最好的演出,让所有在场的人们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连日的演出过后,奇幻舞台最终暂时避免了被拆除的命运。司也改变了当初的想法,比起去大舞台上积累经验,他更想和伙伴们在一起为大家表演最好的舞台剧。他邀请另外三人留在奇幻舞台继续表演,三人也欣然接受。感激的笑梦扑向司,二人的笑声也回响在“奇幻仙境的「世界」”之中。

三、全力!ワンダーハロウィン!

剧团的首演大获成功之后,剧团也开始筹备新的剧目。神代类继续在天马司身上尝试各种危险的演出效果,而司也为了观众的笑容努力承受各种破天荒的演出。就在这时,司从凤笑梦那里得知游乐园内将会举办舞台竞赛,评选园内的最佳舞台,冠军将会获得在电视广告上为凤凰仙境代言的机会。为了提升自己以及剧团的知名度,司毫不犹豫地决定参加这场竞赛。

经过商讨之后,四人很快就决定用万圣节题材的舞台剧参加竞赛,并以僵尸为主题。为了追求舞台效果,类连夜制造了僵尸机器人,并让司用演技装作自己摔进了舞台的内部。然而在排练的过程中,僵尸机器人突然失控,拉扯司的衣服,让司重重地摔在舞台内部的地面上,令司陷入昏迷。

多亏了舞台内部放置的垫子,司并没有受太大的伤。司对于此次意外不以为然,并称赞了类设计的演出效果,但类却失去了平时的锐气。随后几天里,类对于司参与的表演效果犹豫不决,多次将一些激进的演出效果更改为更加安全、平淡的演出。心知类反常的表现是此前的意外所致,司直白地向类指出类目前设计的安全的演出是在违背类的本心。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司有所顾虑的类坚决不承认自己在演出上做出了任何妥协,使得激动的司指责类在说谎,认为只有无所顾虑的类,才能为自己设计出心目中最好的表演效果。眼看二者的矛盾即将升级,司主动退了一步进行道歉,希望双方都能冷静一下头脑,并提前解散了当天的排练。

排练结束之后,笑梦连忙追上回家路上的司,希望司能够消气。司向笑梦吐露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正因为他无比喜欢类设计的演出,所以他才无法忍受类在设计演出时畏手畏脚;同时他也责怪自己因为受伤而限制了类的发挥,认为令演出家感到不安的舞台演员不是合格的明星。司决定第二天与类重新深入地进行交谈。

第二天,摆脱了过去阴影的类找到司,承诺今后的演出将会尽量为司的人身安全着想,并在此基础上询问司是否继续参与挑战自身极限的演出。司欣然接受,努力完成了一系列类所设计的高难度演出效果,并鼓励类去随心所欲地设计演出,他作为舞台明星将会克服一切苛刻的要求。团结一致的剧团表演的万圣节剧目大获成功,竞赛的首次中间排名即获得第三位。司立志奇幻舞台定将超过排名第一的“凤凰舞台”,为此他也期待类能够设计出更好的演出效果。

七、KAMIKOU FESTIVAL!

在神山高中文化祭上,天马司代表自己所在的班级2-A主演话剧。在演出前,他找来了神代类、草薙宁宁和「世界」中的KAITO一起陪他进行最终的练习。话剧的剧本是由他亲自写下的翻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司豪言他将用此舞台剧让全校师生乃至全世界打入感动的漩涡。然而根据宁宁的评价,这场《罗密欧与朱丽叶》中充满了打戏,剧情展开也甚是奇怪,而类则由衷地称这个剧本是无上的喜剧,与司所期待的评价大相径庭。

司编剧、主演的《罗密欧 ~大逃杀~》(Romeo ~the Battle Royale~)开演了,素来与司相识的东云彰人青柳冬弥带着他们两人刚刚认识的一年级学生晓山瑞希一同前来捧场。冬弥是司的热情崇拜者,而瑞希则是与司首次相识。话剧的内容让瑞希爆笑不已,台词中司误把光年当作时间单位也遭到了瑞希的吐槽。根据瑞希的描述,话剧的内容是9个罗密欧为了心爱的朱丽叶互相杀戮,最终幸存的罗密欧却飞向宇宙成为了概念存在。冬弥则认为这出话剧深奥而充满哲学寓意。

话剧结束之后,冬弥向彰人和瑞希揭晓了自己尊敬司的缘由。冬弥因为家庭原因从小就接受严格的古典音乐训练,在初中时终于感觉无法忍受,却又不知所措。就在这时,司告诉冬弥,决定冬弥人生的应当是冬弥本人。正是司的这番话,让冬弥下定决心投身街头音乐,从而得以与彰人相遇。

冬弥本想向司传达他对话剧的感想,司却在表演结束后匆匆离去。原来司一直想中途闯入参加文化祭结束之后的后夜祭演唱会,为此他辗转校内各处进行准备,并任命前来寻找他的彰人和冬弥做他演唱会上的和声。最终,司带着宁宁为了寻找类来到了学校屋顶,邀请类和同时在场的瑞希、白石杏一同前往后夜祭。

八、聖なる夜に、この歌声を

继上次舞台竞赛中间排名第三之后,天马司希望奇幻舞台能够再接再厉,拿到出演电视广告的机会。尽管奇幻舞台和第二名的差距不大,但第一名凤凰舞台的得票几乎是奇幻舞台的一倍。为了能够更加吸引观众的眼球,在神代类的提议下,新的舞台剧决定以圣诞节为主题,并采用司和草薙宁宁的双重主演。

就当剧团决定好下一个剧目的方向性的时候,剧团确得知排名第一的凤凰舞台也将举办圣诞主题公演。为了查明竞争对手的底细,司决定带上所有人潜入凤凰舞台一探究竟。

凤凰舞台是游乐园中规模最大的舞台,演员、客流、资金也都最为富足。凤凰舞台的歌姬青龙院樱子也有着雄厚的歌唱实力,司尽管内心叹羡不已,想要超越凤凰舞台的斗志依旧不减。就在司等人准备返回时,他们却被樱子发现。樱子并没有把奇幻舞台放在眼里,也对宁宁的歌唱实力不屑一顾。司对此勃然大怒,当即表示宁宁的歌声完全不亚于樱子。司的一番话也让宁宁提起了对抗樱子的勇气。

回到奇幻舞台之后,司立刻打算以击败凤凰舞台作为今后的目标,但在类和凤笑梦的劝说之下冷静下来,认为表演能让人充满笑容的舞台剧才是最主要的。然而随后的几天里,关键的宁宁对于自己的歌声并不满意,舞台剧的准备也变得停滞不前。尽管司内心觉得并不觉得宁宁的歌声有任何不足,但他选择并不插嘴,等待宁宁自己找到答案。为了给宁宁提供一些灵感,他还向宁宁和其他成员第一次揭晓自己儿时立志登上舞台的动机——为了能让体弱多病的妹妹充满欢笑。司对于自己童年时在家人面前表演的回忆,也成为了宁宁找回自我的契机。

宁宁最终找回了属于自己的歌声,使得司自豪地说“宁宁就是我们的歌姬”。奇幻舞台的圣诞节表演大获成功,宁宁的歌声伴随着奇迹般的降雪也让宁宁和奇幻舞台博得了樱子的尊重。在新一期的排名中,奇幻舞台的得票获得第一,尽管总票数仍不及凤凰舞台,但也让剧团看到了登顶的希望。在司的提议下,剧团全员前往「世界」举办圣诞派对,来庆祝圣诞节和这美妙的成果。

九、セカイのハッピーニューイヤー!

新年到了,剧团众人来到「世界」与虚拟歌手们一同庆祝。神代类熬夜制作的狮子舞机器人中意天马司,主动想咬司的脑袋,司也陪着它一起玩耍。然而,正在捣年糕的凤笑梦手中的杵突然不慎飞了出去,正中狮子舞机器人,导致狮子舞机器人失控并企图狂咬司。司不得不慌忙逃窜。

最终在其他剧团成员和虚拟歌手的帮忙下,狮子舞机器人被用网捕捉了起来。尽管其他剧团成员对自己的惨痛经历漠不关心让司有些不满,但他也觉得剧团让他的每一天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十三、響くトワイライトパレード

(待补充)

十五、Smile of Dreamer

(待补充)

十六、天馬さんちのひな祭り

女儿节即将到来之际,天马司和妹妹咲希在家里布置装饰,在装饰雏坛的时候天马司发现天皇陛下和皇后陛下人偶都变得破破烂烂,便想着为妹妹难得在家里过的女儿节换上崭新好看的雏人偶。在商场选购人偶时恰巧遇见前来买新书的冬弥,解释缘由后冬弥决定帮助天马司拎包,一起选购雏人偶。无奈何天马司的审美有些过于清奇,一下选择了全身金黄的人偶,一下选择了贴着镜面膜的人偶,冬弥便建议不用买太贵重的,买普通一些的就行,天马司领悟并重新开始挑选雏人偶。冬弥有些好奇为什么雏人偶需要重买,天马司解释到是因为小时候咲希只能呆在医院里看不到家里的人偶,他为了能让妹妹高兴起来便偷偷将家里的雏人偶搬出来。但是雏人偶对于小孩来说太大太重,导致天马司在路上摔了一跤,雏人偶摔进了泥里。天马司最后千辛万苦将雏人偶带到咲希面前,咲希表示很高兴非常感谢哥哥,但是天马司却认为咲希果然还是看到雏人偶破破烂烂的感到失望。因此今年的女儿节他希望能给妹妹全新的雏人偶让她快乐。

到了女儿节当天,天马司起了个大早打算偷偷地将崭新的雏人偶换到雏坛上面去,不料被同样早起咲希撞见。咲希知道了天马司要把雏人偶更换了之后与他起了争执,认为他是忘了以前的那段回忆才更换雏人偶,而天马司则正是因为那段回忆才决定换新的雏人偶。兄妹争执不断,天马司便一时冲出门去了学校,咲希也感到伤心难过。

天马司到了学校后遇见冬弥,冬弥询问天马司为什么没有回复手机冬弥给他发的消息以及咲希是否喜欢雏人偶礼物。天马司这才发现自己忘带手机,并将早上的经历与他说了一遍,冬弥表示担忧,但是天马司表示没关系便走了。

放学后天马司思考再三打算先去帮「世界」里的大家装饰布置,luka好奇天马司怎么不在家里过女儿节,天马司向她说明情况。听完后luka表示当跟重要的人在一起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很开心的,天马司便沉思起来。这时宁宁突然出现说穗波在急着找天马司,天马司担心是妹妹身体出问题马上跑去找到穗波。穗波解释到咲希因为认为自己说了过分的话伤到了哥哥而感到沮丧,并希望哥哥能和她一起过女儿节。天马司听后说要立刻冲回妹妹身边,便和穗波回到家里。

跑回家后,在门口遇见向咲希帮天马司解释的冬弥。天马司和咲希同时道歉,并将一切都说明白。天马司这才意识到咲希小时候的那次笑容并不是苦笑,而是因为太过高兴反而想哭的笑容。最后天马司邀请冬弥一起,与leo/need的全员和妹妹一起过了一个愉快的女儿节派对。

轶事

  • 天马司是全游五个组合中唯一一位男性Leader。
  • WS成员的名字里都包含神话/物语的元素:天马司、笑梦、草薙宁宁、代类。
    • 这一设定对应WS“演出戏剧”。
  • 在某郭大导演的影响下写出了极度生草的剧本【Romeo- The Battle Royal-】并在神山校园祭上演出,节目效果相当不错毕竟这剧本就是来搞笑的剧情毫无逻辑,梦幻重复人名,而且还把光年当成时间单位
  • 见面才两个月,WS的成员迫害天马司就已经相当熟练了,果然天马司玩具人本质啊…
  • 只要说是“为了演出”几乎任何事情都能答应。
  • 在活动“天马家的女儿节”中疑成为不需要电子设备也能进入「世界」第一人

人际关系

凤笑梦

司和笑梦两人一起想让凤凰仙境舞台重获昔日辉煌,但是司觉得笑梦有些奇怪(你也很奇怪啊喂!)而且从来不听别人的意见。

草薙宁宁

宁宁认为司就是个笨蛋。

神代类

司认为类是一个很棒的人,就是有点疯(你也很疯啊喂......) 类和司被神高学生合称为「神高怪人one two finish」 两人曾经都是夏组成员

天马咲希

兄妹。在咲希生病的时候,司总是照顾她。他也希望咲希和她的幼驯染们重聚在一起。司经常在咲希和其他人面前炫耀,结果却是一片混乱,这让咲希很尴尬。尽管如此,司仍在努力让咲希和她的幼驯染之间的友谊不再紧张。

截至第57期活动,天马司喊咲希的次数甚至比喊ws队员的次数还多。不愧是世界第一的好妹妹[1]

青柳冬弥

因为家长间来往,小时候就认识的学弟。

在冬弥极度低落时激励了他,被冬弥当作恩人崇拜。崇拜到让瑞希怀疑是不是被下了催眠的程度。

晓山瑞希

神山高校文化祭上认识。类的朋友。称呼司为“司学长”。

受到冬弥的邀请看了文化祭上司的表演,觉得十分“有趣”。差点被笑死

在知道司想要成为明星的原因后,疯狂表示羡慕咲希有个好哥哥而获得了司请客的一顿午饭。这么看来,司是一个很容易亲近的人呢…

东云彰人

两人互动并不多。彰人认为司(和类)是一个怪人。曾经两次骗司背上有虫子把司吓得不轻。

在彰人更加了解了冬弥和司的关系之后,有提到他感谢司让他与冬弥相遇。

卡面

Tip:若图片长时间未加载,请点击图片区域以查看~ 亲测有效

(卡名前的icon代表附属团体卡牌属性
 金黄色卡名代表这是一张banner
 粉红色卡名代表这是一张限定
 水蓝色卡名代表这是一张Fes卡)
 
  Happy Birthday!!
    
  窸窸窣窣!?僵尸惊魂!
特训前
特训后
  我是主角!
特训前
特训后
  身为哥哥的烦恼
特训前
特训后
  选择所产生的结果
特训前
特训后
  幕后的激励
特训前
特训后
  跳舞!还有!唱歌!
特训前
特训后
  麻烦会面!?
特训前
特训后
  星之旋律
特训前
特训后
  充满执着的追逐
特训前
特训后
   
  发自布偶中的你好
特训前
特训后
  向你介绍!!
特训前
特训后
  将军的危机
特训前
特训后
  
  Wonderlands×Showtime
  全员参加的新年
  Balloon Presenter
 
  总有一天会成为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