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花里实乃理

Sekai icon.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这里是与虚拟歌姬一起演出的"世界"——世界计划 彩色舞台 feat. 初音未来

诚邀各位加入世界计划编辑组606067741(入群前请注明萌百ID)

皆からの祝福
Card 291 trained cutout.png
人设
Sekai minori01.png
基本资料
本名 花里はなさと みのり
(Hanasato Minori)
别号 实乃里、实里(部分版本翻译)、mnr、snl、xcw
发色 棕发
瞳色 灰瞳
身高 158cm
年龄 16岁
生日 4月14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小仓唯
萌点 元气偶像中长发冒失运气差天使姐姐饲育委员打工族
所属团体 MORE MORE JUMP!
爱好 在舞台上模仿偶像一起跳舞、记日记、照顾动物
喜欢的食物 鲑鱼
讨厌的食物 西兰花
擅长的事情 创作口号
不擅长的事情 冷静的行动
学校 宫益坂女子学园
学年 高校1年生
班级 A组
亲属或相关人
MORE MORE JUMP!初音未来镜音铃桐谷遥桃井爱莉日野森雫

同学:小豆泽心羽

不管是什么地方都会努力的!~

花里实乃理花里はなさと みのり)是《世界计划 彩色舞台 feat. 初音未来》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代表色为#FFCCAA

目录

简介

实乃理是宫益坂女子学园的一年级生,是MORE MORE JUMP!的一员。

性格单纯的努力家,自从看到偶像组合『ASRUN』的桐谷遥之后,一直以偶像为目标,

虽然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试镜,但是一直落选。

运气特别差

经历

主线

实乃理从小运气就非常差,经常遇到各种不幸的事。在一次接力赛传丢了棒后,第二天她假称生病留在家里,却正巧在电视上看到了偶像遥。实乃理被遥“只要努力的话,未来一定会更好”的言语打动,决定还是去上学并向同学道歉,然后继续努力。以此为契机,实乃理开始憧憬遥,并以成为像遥一样的偶像为目标,一直在努力。长大后,实乃理一直有向各个事务所投简历,但都没有成功。有一天,在学校屋顶练习完时,发现手机里多了一首叫「Untitled」的歌,播放后来到了SEKAI,遇到了MIKU与RIN。在短暂交谈后,实乃理回到了现实,SEKAI的事就像是一场梦。

这一天上学前实乃理又收到了一封事务所的拒信,来到学校,却从同学处得知了遥偶像退役的消息。混乱之中,又发现遥竟是自己的同校同学。挤在人群中看了一会儿后,实乃理接受了遥退役的事实,但依旧决定以偶像 遥为目标继续努力。中午,正准备在屋顶开始练习的实乃理,却碰上了来屋顶避风头的遥。紧接着退役偶像爱莉和现役偶像雫也吵着来到了屋顶,被实乃理拉着躲到水塔后的遥等不下去,两人也卷入了她们的争吵中。渐渐话题转到了实乃理希望成为偶像的梦想上,期间还有MIKU从手机里蹦出来乱入得知实乃理已经50次选拔落选后,爱莉十分不看好她,但在雫的助力下,爱莉还是答应和雫一起在实乃理参加Mory事务所的试镜前对她的训练进行指导。在放学路上,实乃理对遥表明了自己单推粉的身份,表达了对她的憧憬。在第二天的练习,爱莉和雫应邀前来指导,而遥也以屋顶安静没人来为理由呆在一旁看书。

后来,在一次练习时,MIKU又一次从实乃理的手机上出现,将4人拉入了SEKAI,邀4人观看了自己和RIN的Live。实乃理注意到,在演唱到一首歌时,全场的应援棒齐刷刷变为了蓝色,这是属于遥的应援色。看完Live,除了实乃理的另外三人都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三人先后离开了SEKAI,实乃理则留到最后,听MIKU与RIN简单介绍了SEKAI。第二天中午,爱莉与雫都没有来屋顶,而遥也找到实乃理说不会再来屋顶看书了。

给爱莉发了短信后过了一段时间,爱莉来到了屋顶,向实乃理诉说了自己偶像时期努力得不到回报的经历。实乃理听完给出了“既然是自己选择的道路……无论发生什么都绝不会后悔”的回答,极大地鼓舞了爱莉,让爱莉萌生了重回偶像事业的想法。随后几天,爱莉继续在对实乃理的训练进行指导。

之后,爱莉向实乃理坦白了自己雫吵架的事,并决定一起去找雫道歉。但就在这时,两人却收到了雫退役的消息。得知消息的爱莉飞奔下楼去找雫,实乃理也紧跟其后,在路上还遇到了遥,于是三人在中庭拦下了雫。雫说明了自己的情况,部分队友嫉妒雫的成绩,却无视她的努力,只揪着自己的外貌做文章。得知了这一切,爱莉冲向了雫原队伍所在的剧场,雫也跟着追了上去。实乃理也想跟上,却被遥拉住,告诫追上去可能会看到破坏梦想的事。但实乃理意志坚定,还是与遥一起前往了剧场。赶到剧场的实乃理拉住了激动得想要动手爱莉,四人一同离开了剧场。在场外,爱莉与雫互诉衷肠,重归于好,并相约一起重回偶像之路,与实乃理一起练习。而在两人也邀请遥是,却遭到了遥情绪激动的拒绝。

后来,实乃理,爱莉,雫三人偶遇了来学校找遥的原ASRUN成员真依,并通过真依得知了遥退役的始末。真依也是憧憬这遥进入了偶像业界,甚至进入了遥所在的组合。但后来真依遇到了瓶颈,她听从遥“只要努力的话,未来一定会更好”的鼓励,却最终练习过度,练伤了嗓子,不得不从偶像退役。由于打击过于巨大,真依将自己的不幸归因到了遥身上,遥也因此十分自责。三人帮助真依与遥在学校屋顶见面,让真依传达了自己的后悔与愧疚。遥虽然当着真依的面,表示自己的隐退并非真依的过错,让她不要太过自责。但在真依离开后,遥向三人承认真依的事的确是自己隐退的促因,并仍旧在自我否定。实乃理鼓励着遥,说遥依旧能够给许多人带去希望,但遥却道出了更为悲伤的事实。真依的事给遥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在真依退役后,遥一直在自我怀疑的状态中,渐渐地只要站上舞台就会双腿打战,到最后连站都站不好了。说着自己偶像期间已经做了许多事,对偶像已经没有迷恋,遥与三人道了别。

晚上回家后,实乃理依旧在为遥的事苦恼,想起MIKU的话,便前往了SEKAI。在SEKAI,实乃理向MIKU与RIN诉说了自己梦想的起点和对遥的憧憬,也说明了遥的遭遇。MIKU与RIN又一次邀请她先看一场她们的Live,并为她准备了特等席。Live中,全场的应援棒又一次变为了蓝色。Live后,在MIKU的点醒下,实乃理意识到蓝色的风景是遥心底的愿望,遥依旧还有对偶像的迷恋。为了帮助遥克服心理阴影,实乃理想带遥来SEKAI看MIKU与RIN的演出,再见一次蓝色的风景。但在MIKU的建议下,实乃理最终决定由自己演出Live,向遥展现自己的真心。后来在与爱莉和雫谈及这件事时,两人也积极的表示想要帮上忙。于是三人一起在SEKAI为Live不懈的准备、练习。

最终,到了Live的日子,三人将遥叫来了屋顶,并带她去了SEKAI。在SEKAI,实乃理三人站上了舞台,为遥献上了,专为她准备的Live。期间,全场的应援棒又一次变为了蓝色,一曲完,实乃理向台下的遥伸出了手,希望她能回到台上看蓝色的风景。在MIKU与RIN的帮助下,虽然双脚仍在颤抖,遥还是拉住了实乃理从舞台上伸出的手,走上了舞台。爱莉与雫的搀扶着遥,实乃理满怀感激地诉说着,遥为许许多多的粉丝带去了希望,其中也包括自己。终于实乃理唤起了遥对偶像的自信与热爱,随后,和克服了心里阴影的遥一起,四人共同演出了从她们心愿中诞生的,属于这个SEKAI的歌曲。

事后,在遥的提议下,四人决定一同组成了偶像团体MORE MORE JUMP!。

五、ここからRE:START!

(待补充)

九、セカイのハッピーニューイヤー!

(待补充)

十一、Color of Myself!

(待补充)

十七、届け!HOPEFUL STAGE♪

(待补充)

二十三、頑張るあなたにBreak Time!

(待补充)

轶事

  • More More Jump成员的名字含有植物的元素(花,桐,桃,森)。
  • 有一只叫サモちゃん(小萨摩)的萨摩犬,因此会和同样有狗狗的望月穗波交流养狗心得。
    • 虽然冒失但很会照顾动物,和心羽一起担当了饲育委员。
    • 去遛狗时还把东云彰人吓到了。
  • 桐谷遥激推。诸事不顺的人生被曾经身为偶像的遥所拯救,走上这条道路也可以说是由于遥的影响。因此即使在组成组合后,作为遥粉丝的热情也没有消退。L·O·V·E!Lovely!Haruka!
  • 十分积极向上,50次选拔落选也没有放弃,永远保持着乐观的态度。
  • 艺术之秋,食欲之秋,读书之秋,体育之秋中,选择的是食欲之秋(小组四人各选了一种)。

歌曲

以下是游戏中以本角色为中心展开剧情的活动的原创曲目

人际关系

桐谷遥

实乃理从小就是遥的忠实粉丝,十分憧憬和喜欢遥,并希望能成为遥一样的偶像。

实乃理对遥在ASRUN时期的事情都相当了解,还买了遥在ASRUN时的所有DVD。提到遥的时候会变得十分健谈,还会从许多方面夸奖她。

在遥入学后,有时候在校内和遥对话会紧张脸红。即使在组成MORE MORE JUMP!共同活动后,依然作为遥的粉丝活跃着,日常训练中粉丝行为不断。父上大人母上大人,能生下遥感激不尽

桃井爱莉

爱莉像老师一样帮助实乃理成为偶像,除了严格的训练,也教会了实乃理作为偶像的职业素养和为人处世的许许多多。

实乃理虽然觉得训练严格,但也信赖着爱莉。

日野森雫

实乃理眼中雫是一个有成熟气质的美人。雫一直支持着实乃理,两人时常会一起加练跳舞。

一同外出而爱莉不在时,实乃理会担任起防止雫迷路的重要角色。

星乃一歌

同校的朋友,两人都很喜欢初音未来,经常聊一些关于miku的事情。

望月穗波

同校的朋友,两人会聊一些养狗的话题。

日野森志步

同班同学。

对外表冷酷的志步,大多数同学都望而却步,但实乃理和心羽会自然地与志步打招呼,乐意与她谈天。

曾发现志步在午休时间偷玩兔子养成游戏,两人对兔子的可爱达成了共识。

小豆泽心羽

同班同学,也是朋友,两人都在班级里担任饲育委员。由于心羽不太擅长与人交谈,实乃理经常会担心心羽。而心羽很感谢实乃理的关心与帮助,有烦恼也会向实乃理倾诉。在心羽加入Vivid BAD SQUAD后,她变得更加勇敢自信。实乃理很高兴心羽找到了属于她的梦想。

卡面

Tip:若图片长时间未加载,请点击图片区域查看大图~ 亲测有效
    
 啊哇哇哇哇哇!?
特训前
特训后
 为了「你」
特训前
特训后
 热情的应援!
特训前
特训后
 来自伙伴们的祝福
特训前
特训后
 一起开粉丝见面会!
特训前
特训后
   
 演唱会前夜的决意
特训前
特训后
 扩展的友谊圈
特训前
特训后
  
 MORE MORE JUMP!
 正能量・花朵
 慌慌张张的信使
 
 目标偶像!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