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虚研社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我是木糖纯,来自另外一个次元
听听纯姐银铃般的笑声
一米七的大长腿什么时候回来啊!!
大仙牛?是大仙女啦!!
这么性感动人的纯姐不来一个吗
来大房子里和纯姐一起贴贴啊!!
啊!银铃
纯姐!!
纯姐三大技巧,唱歌跳舞讲故事。
木糖纯
木糖纯
木糖纯
木糖纯侧躺.png
基本资料
本名 木糖纯
别号 纯姐
发色 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72cm
体重 55kg
年龄 18岁
生日 7月18日
星座 巨蟹座
萌点 元气百合女神系黑长直遮眼发巨乳露脐装长靴
出身地区 中国 平行宇宙穿越来的
所属团体 虚研社logo.svg
个人状态 虚拟UP主
周年 10月24日
粉丝勋章 大仙牛1
目前B站粉丝数 --
亲属或相关人
CP:永远酱

木糖纯 被众人称作纯姐,属于虚研社的VUP,在2018年10月24日出道并且在同年12月31日开始从事VUP直播生涯。

目录

身份形象

人物背景

【重塑】木糖纯来自平行宇宙的另外一个地球。

在一次紧急事件中,被未知力量牵引到现在这个地球,并在这里遇到了这个地球中的另一个自己(庄不纯)。

原本就是自媒体的她,索性在这里干起了老本行,在一边生存的同时,也一直在想办法与自己那个地球的伙伴联络。最近终于被伙伴搜寻到。

看似平凡的她,实际上还有另一个身份,她其实是名为“独居”旅馆的幕后老板,而这里聚集着一群不一样的避难者。

人物形象

木糖纯有着好多vup羡慕的身材与相貌,172cm的身高且有着170CM的大长腿,55kg体重有好大一部分被两个目前不知道有多大的大球占据了。

年龄是永远的18岁,在生日那天出道,虽然属于天蝎,但是为人温柔体贴,是个惹人喜爱的大姐姐。

发型属于中国女孩的黑长直,衣着朴素,没有什么花哨的装饰虽然球本身就很花哨了最有辨析度的无非就是白色的M形发卡和一双蓝色眼睛日常用刘海遮住右眼传说右眼是写轮眼并且右眼下有个性感的泪痣。

一些趣事

一次有趣的三人联动

2020年2月15日,就是与冰糖酱联动的五天前,发生了一件震惊两大直播间在场之人的事情,那天木糖纯难得准时开播却收到通知隔壁冰糖永远酱联动,纯姐到场场面瞬间混乱抓奸现场。后面木糖纯释怀,并邀请BT酱去她的大房子开始了她的收后宫之旅

现场崩溃

大房子又被称作“泥帮之家”不过纯姐本人似乎忘记了此事。

当众口胡的某大仙牛

2019年4月14日,木糖纯参加 《冰与火歌合战》演唱《后来》与《乱世》就在 自称“大仙女”时因为口胡说成“大仙牛”从此多以“大仙牛”这个称号自居,并且以此为粉丝牌。

纯姐的大房子

被称作泥帮之家(纯姐本人已经遗忘)。

拥有一张1000平方米的大床,似乎为羊毛制品。

经常会有访客(冰糖酱或者永远酱)。

同人作品

木糖纯的同人作品不多。

活跃画师:雏号机,MO凌殇official。

编年体记

2018年
10月24日木糖纯由哔哩哔哩up主庄不纯企划投资于哔哩哔哩平台诞生,其生日定为每年的10月24日。
11月17日与庄不纯投稿视频《90后们,你们的时代结束了》上线获得好评。
12月18日与庄不纯投稿翻唱《光年之外》,作为出道歌曲收获一批路人粉丝。
12月31日直播歌回迎新,开始了木糖纯的直播之旅。
2019年
1月18日木糖纯与庄不纯发布新视频《关于我的50个问题》,喜获新梗我的房子还蛮大的
2月21日最终鬼畜木糖纯上线 回归鬼畜本质
4月14日参加《冰与火歌合战》演唱了《后来》与《乱世》获得好评。
因为口误,自称“大仙女”时说成“大仙牛”,从此多以“大仙牛”这个称号自居。
5月28日首次联动视频《我们是b站最强虚拟组合》发布,成功收获虚研社小希小桃“第一次”,从此木糖纯就搬家到了小桃小希家了。
6月30日新模型正式推出,扣子扣坚强去世,拉链拉的住上线,使其更加美丽动人。
7月21日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参加由哔哩哔哩平台举办的“哔哩哔哩直播超竞技”并与虚拟UP主一果中单光一等成员一起进行LOL水友赛。
7月28日参加第二次冰火歌回,演唱了《光年之外》与《江湖一叙》。
8月22日与庄不纯投稿翻唱《琵琶行,》悠扬的戏腔成为新的标致。
9月14日新科娘首次联动,举办了虚拟中秋晚会。
9月17日与庄不纯投稿万字互动视频《泡沫》获得 -- 播放量和 -- 收藏的好成绩 并成功登顶当日视频排行榜第一位,成为木糖纯互动视频的代表作。
9月20日小希小桃首次直播联动。
9月22日与庄不纯投稿翻唱《泡沫》上线 。
10月1日开启为期一周的粉丝狂欢会。
10月22日兰若田汐汐等多名知名VUP联合演唱《这盛世,如你所愿》,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生。
10月26日诞生一周年纪念歌会,推出新立绘(纯姐终于有腿了),并获得了b站众多知名up的生日祝福。
与庄不纯正式分号其实是因为老父亲庄不纯经常偷偷穿女儿衣服,为了避免粉丝认错人
11月8日推出自己的第一首原创歌曲《这爱温暖如你》答谢粉丝们的爱。
11月10日冰糖酱联合出品第二部互动视频《忒修斯之船》 。
11月11日个人创作互动视频《谁是我的她》先导视频推出其剧情曲折离奇,要是成功放出来,互动视频代表作可能得换。
推出互动视频先导曲《ALIEZ》中文填词翻唱《辩驳》。
12月15日永远酱首次联动。
12月31日参加了兰若生日会与贺生嘉宾一起玩游戏。
2020年
1月5日参加了青岛漫展与虚研社的各位一起出席现场与DD们互动。
1月18日虚研社战斗吧歌姬联动举办小年夜联欢晚会并与晚会上现场翻唱《好运来》为直播间DD们送去祝福。
2月14日情人节限定直播时推出新模型“幼年纯”,体现一个虚拟歌姬多才多艺,不断尝试新挑战。
2月15日虚空联动永远酱进击的冰糖,泥棒之家正式成立。
2月29日庄不纯通过法律程序将IP木糖纯以五位数的价格售于中之人[1]
3月6日联动战斗吧歌姬现场翻唱《赤伶》获得大量战姬众好评,并现场教学“银铃般的笑声”。
3月11日木糖纯匿名邮箱开启了,小伙伴们有什么生活烦恼可以来 找纯姐倾诉啊。
3月20日桃濑凪联动畅玩游戏《super bunny man》,爆笑场面不断,堪称神回。
3月22日大龄朋友专题,带大家回忆童年经典动画与音乐,直播2个小时获得一次榜2、一次榜3的优异成绩。
4月1日发布视频 翻唱《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唱给自己也是唱给粉丝,一起走下去吧。
4月4日直播间发布最新3d模型预告,虽然没有全部完成但是受到粉丝们的一致好评。2个半小时耐久歌回不停出现直击灵魂的优美歌声,并发布最新翻唱预告。
4月12日正式推出新live2d模型,受到广大dd的好评,并携带自家养的会唱歌的二哈出境当场献唱。还召唤了替身攻击并取名‘魔兽’。从此木糖纯直播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4月17日神奈希新月岚神代珑九三位可爱的萝莉vup联动,一起观看知名游戏中的可爱小姐姐,最后4位分别献唱了可爱的歌曲。
4月18日沙夜联动举办草原歌回,演唱了各种豪迈的草原歌曲,并当场组成“草原双雄”组合。
4月23日游戏神回'纯姐抽纯'。《公主链接》帮dd们抽卡,木糖纯人品爆棚欧皇附体,一晚出了6个纯帮6个dd圆梦。但是纯姐自己没有纯,和3位dd:大龄朋友、玖柩、茶叶蛋在天台一起冷静。
4月26日节目纯姐有约现行版征求dd们的意见,纯姐家养的二哈初配信,二哈占据直播间C位。
5月3日推出节目“纯姐有约” 首次与日v联动。与心斋桥Ocuto探讨中日妖怪文化,纯姐现场演唱了自己填词的歌曲,作为首次与日v联动受到广大dd们的喜爱。
5月10日母亲节杂谈回,为母亲献上爱意,主题逐渐偏离。
新梗:男人会换蛋(弹)吗。河童诊所成立,帮众dd换蛋(弹)。中途二哈乱入,解密纯姐不为人知的秘密。
5月14日举办第二届dd歌唱大赛,赫萝老师作为特约嘉宾和舰长群代表献歌一曲,dd东方的魔兽魔音贯耳洗脑无敌,其他群的dd也卧虎藏龙。期待下一次dd歌会。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限定“小纯姐”直播,谈谈那些不想长大的原因,聊聊那些dd们不想长大的愿望。
6月7日直播主题:什么是是让你感动的,结果所有主题转人生导师,直播结束前纯姐新衣服上线,大仙牛偶像气质绝佳。
6月11日dd歌会,纯姐获得直播以来第一位总督:jAj77016(老板大气)。 纯姐表演倒立直播。
6月13日参加夏日祭直播 直播4小时耐久,直播中下起了dd们赠送的端午茗茶雨,纯姐直播连线寄存才“纯花”家的二哈。直播最后“纯花”献唱从前慢。
6月17日超电出道了。新的自我介绍,新的旅程开始了。
6月28日直播预告:新直播节目“纳尼屋”,届时会邀请很多行业的从业人员,回答dd们提出的问题。
7月6日周日栏目“纯姐有约”。这次请来了配音界的大佬,妖怪名单男主、百里玄策配音员A大。直播间讨论了关于声优的问题并回答了水友们的提问。这次纯姐有约举办相当成功,期待各界大佬来纯姐直播间做客。
7月18日纯姐生日会,最新3d模型模型发布了。纯姐迎来了第二个生日,收到了各方的祝福,达到了96位舰长,离百舰只剩一步之遥了。
7月19日木糖纯百舰达成,恭喜纯姐!!幸运会眷顾努力付出的你。
9月12日参加新一期冰火歌回,代表火队出场演唱两首歌,但因为网络原因演唱时无法进行礼物打call,随后在最后又返场一首。引用木糖纯自己的话:“因为网络嫉妒我这只热情似火的大仙牛”。
9月27日举办20w粉感谢直播,新赛博朋克立绘先行超级酷又超级可爱。现场抽2000元红包、20个立牌、还有3个抱枕。今天最大赢家“lazard”抽到一个普通抱枕一个限量抱枕,b站著名主播rushsong 也抽到提督限定抱枕(恭喜他)。20w粉丝感谢直播圆满结束,希望纯姐以后越来越好越来越受欢迎。
10月1日双节快乐!木糖纯与永远酱中秋国庆联动,整个直播间充满了甜蜜快活的空气。一年了想起去年两人的联动,真是感慨万千。两位在这一年里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感谢有你陪伴。
10月22日挑战铁人成就,直播从10月21日晚上8:08分开始,一直持续到22日晚上8:08分。铁人成就顺利达成恭喜纯姐!但是也要注意休息,纯姐注意身体啊。
10月24日迎来了二周年直播,现场抽取多个抱枕和5000元红包反馈粉丝们的厚爱,还收到了b站许多著名up的祝福和dd们的视频音频祝福,二周年直播圆满结束。恭喜纯姐二周年快乐,dd们和你永远走下去。
10月28日携手赫萝老师花花大总攻开启新栏目《女子夜话?》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聊聊女孩子们的话题。纯姐每周直播从4天增加到5天,纯姐辛苦了。
11月9日木糖纯宣布因身体原因暂停活动。
11月13日木糖纯微店和公众号开张。
11月15日木糖纯恢复直播。
2021年
1月9日木糖纯预告1月16日将有新立绘放出,dd们尽请期待哦。五光十色的纯姐即将上线。
  • 2021年1月16号 木糖纯发布新立绘 全新光彩照人五彩斑斓的纯姐和大家见面了 以后还请多多支持哦 直播间还进行了抽奖 猫爷成最大赢家 至于吃鼠标flag的话 请大家看看录播不后悔哦。

注释

外部链接

  • B站空间
  • 木糖纯个人微信公众号上线了 微信搜索公众号 纯姐的大房子 里面有想不到的精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