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萌薇头像.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小小默 全身.png
基本资料
本名 MOUMOU
别号 小耳朵、小MOU
发色 银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5岁
生日 6月1日
血型 A型
星座 双子座
萌点 宇宙人萝莉快闭嘴吧你!
个人状态 VUP活动中!
亲属或相关人
MOMO酱

MOUMOU酱是一名活跃于Bilibili虚拟UP主

目录

简介

MOUMOU酱,又叫小耳朵,和MOMO酱一样,是来自另一个宇宙拥有高等智慧的萌系小萝莉,来到地球,源于一个意外。2018年3月24日,她受邀参加了在日本东京举办的AnimeJapan 2018东京国际漫展。

在一次她所在的宇宙与地球所在的宇宙发生交叠时,和MOMO误打误撞掉落在地球上,正式开始了在地球上的生活, 她们对地球上的一切都好奇,体验着在地球生活的一切。

小耳朵是一个天然萌属性的小萝莉,会经常冒出很多小大人的金句。非常聪明,具有超能力,擅长沟通术,可以跟任何生物进行沟通,她具有放慢术,能让任何物体的运动变得缓慢。

经历

五年前,MOMO酱所在的宇宙和地球所在的33号宇宙,发生重叠,她被交叠部分的漏斗隧道吸附到了地球。跟她情况相同的同类,不知去向,无法确定数量和位置,至今只找到一个当时坠落位置离最近的同类,她的名字叫MOUMOU,又叫小耳朵,MOUMOU酱,现在,她们一同生活在地球上。

2018年3月24日,和MOMO酱一起参加了在日本东京举办的AnimeJapan 2018东京国际漫展。这是MOUMOU酱的首次公开亮相。[1]

专属标志

MOMO酱和MOUMOU酱有专属于她们的标志MOX2,至于是否是他们那里统一的标志,有待考证。

投稿作品

2018年3月在全平台上传了两个影片,关于背景故事的宣传片和自我介绍的影片。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