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Kamen Rider 50th Logo Revice.sv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假面骑士系列条目

欢迎加入特摄编辑组交流群:796245985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资料不足
三上了.jpeg
基本资料
本名 三上了
别号 秘密兵器鲷鱼烧名人终极形态
相川始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萌点 元气天然呆绅士料理达人、鲷鱼烧、出轨搞事蠢萌颜艺
出身地区 地球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伊吕波组→伊吕波与热卖组
个人状态 跟伊吕波与热卖组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演员 森本亮治
亲属或相关人
女友,老婆未知
撞脸:相川始
认错人:剑崎一真广濑栞白井虎太郎栗原天音
演出指导:橘朔也
黑暗的终极形态:假面骑士空我

三上了石森章太郎原作、日本导演石田秀范拍摄的日本特摄片《假面骑士剑》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角色简介

三上了是章鱼烧店「伊吕波组」当代传人。由于三上了不想管家事而离家出走,与鲷鱼烧店「热卖组」当代传人未知过着私奔生活。
之后与热卖组结成「伊吕波与热卖组」。

人物经历

假面骑士Blade

第29话

有一天三上了在工作时勾搭客人时,被未知捉奸;于是她用八爪鱼抛中头,痛骂了一顿,然后三上便被吓倒的跑去洗面池处。三上完洗面后,一转身就看到相川始。于是再洗面转身来确认现况,并问了始是谁,始则表示他失忆了。

之后,三上带始进来他家户讨论时,未知就赶上来三上他家户,但三上很快的就让始代替他,自己则躲了起来。始演了装逼接八爪鱼后,忽然,热卖组的人找上门来,想带回未知,但被挺身而出的始瞬间打倒热卖组的人,三上了一旁看著,未知则对始心花怒放。
然后,三上带始到桥上,提意跟始交换身份,始就一脸懵逼的答应了。一段时间后,栗原天音接走了三上。

在栗原家中,由于不知道始的个姓,三上一句无心之言害家里全体一脸懵逼,白井虎太郎手上牛瓶掉下来,停了13秒,瓶底落地,没有倒泻但还有牛奶喷散。之后,三上不明所以的制造章鱼烧给大家吃,他把章鱼烧递给广濑栞时想强吻她,但被剑崎一真打昏。天音也跟着昏倒去。

一段时间后,三上和虎太郎在购物后回家的途中,被路过的Undead方块Q蛇精和方块7龟哥袭击,方块7追赶三上,虎太郎打电话找剑崎。另一边,始在跟未知进行婚礼时感应这一切便马上赶去现场。
回到现场,Blade赶过来与方块7PK,方块Q则无视虎太郎,前来吓三上,让他进退无路,Garren就在她身后赶过来。三上:うわあああああぁぁぁぁ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30话

Blade继续与方块7PK时,三上立刻绅士式的抓着Blade的腿,表示不要再逗他了。接着,方块Q才发现眼前的三上不是始/Joker,所以她便与方块7一起撤退。Undead们撤退后,三上摆出ムッコロ的表情的也跑了。
始前往现场时被未知和伊吕波组追着,刚了与热卖组碰个正着所以他们也一起追。到了黄昏,始等人发现场上空空如也,接着未知跟热卖组解译来龙去脉,并表示自己要跟始结婚后,两组人群就开始撕逼。

晚上,始和未知、三上和虎太郎刚好在同一个餐厅分别讨论始和三上,三上便打听到始本身不是人类,让他害怕。于是回到小基地时,三上下跪道歉,向剑崎等人真相大白,但因为三上之前被Undead盯上而不相信他。(你们怎么不想为啥Undead要撤退。)

隔天在桥上,三上始和表示想跟𫍣回身份。忽然,未知又捉奸发现两人,并带走两人回到伊吕波组家中。
在家中,伊吕波组收到热卖组的挑战书。始因他的实力而被未知和伊吕波组故意把认成三上,并把真正的三上赶出家门。于是三上便决定为夺回家位,便投靠去热卖组当代表。

当日,三上装上秘密兵器鲷鱼烧名人终极形态的装备代表热卖组参战,他使用装备加快制作速度。忽然,方块Q来临现场闹地,打倒了始。未知想阻止方块Q却被一拳打昏,于是三上就生气的拿了铁板印在方块Q脸上,留下印记。然后未知对三上心花怒放,伊吕波组和热卖组也跟上一起来个大合好。
随后始恢复记忆,变身成Chalice封印了方块Q,并把方块Q卡片送给Garren,让他可以变成Jack形态,封印了方块7。之后,始回到咖啡店陪天音。隔天,三上未知与结婚,始在门口微笑祝福他们后离场。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