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王道游我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Yu-Gi-Oh.gif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需要长时间更新
日常
S王道游我.png
魔神游我
魔神游我.png
基本资料
本名 Oudou Yuuga
王道おうどう 遊我ゆうが
王道游我
别号 魔神游我、THE☆游我侠[1]狐狸、王道桑[2]、游我菌[3]
发色 金发红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11岁
声优 石桥阳彩
萌点 正太学生技术宅发明家工程师挑食旱鸭子暖男双色发上班族体力差晕动症(晕船)、怕虫子(瓢虫)腹黑计划通颜艺
所属团体 哥哈市第七小学
哥哈公司
个人状态 大结局与奥蒂斯同归后失踪,两年后回归
亲属或相关人
同伴:上城龙久苍月学人雾岛露明雾岛露亚西园寺尼尔六叶麻奈
改造了哥哈无人机后的“王道”:改造
孽缘(?):奥蒂斯
异时空同位体:天野河流星特纳西·塔科特[4]

王道游我BRIDGE制作的电视动画游戏王SEVEN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就读于哥哈市第七小学,热爱发明与决斗的五年级学生。何止年龄突破历代主角下限,连身高也一并突破下限了。雾岛露明同为五年一班。将自己的发明称呼为「王道」。无人机改造便是他将哥哈无人机改造过后的「王道」。

对由大人们管理着的决斗感到古板且无趣,梦想着能用自己创造出来的规则让全世界的决斗者都享受其中。

王牌怪兽为「七星道魔术师」[5]

性格与同龄人截然不同,相比常见的王道热血番男主,倒不如说更接近那些热血男主旁边冷静理性的男二。但也有小孩子的一面,也有着对“男人的浪漫”大 萝 卜的追求。所以说游我的人设可谓是游戏王历史上最大人设欺诈事件。

附送:大结局放送当天(3月27日)更改后的官网介绍

就读于哥哈市第七小学,热爱发明与决斗的五年级学生。

用自己创造出来的规则令全世界的决斗者都乐在其中的「决斗之王」。

不用感到奇怪,官网改人介绍也不是第一次了()

经历

动画

比起听我在这巴拉巴拉一大堆,还是推荐感兴趣的各位去看看原片()

游我的过去

雾岛露亚的孽缘和一切的起始(第12集提及):

那是发生在他刚刚开始决斗的时候的奇遇。有次小时候的游我跑到了哥哈的决斗大会凑热闹,他对当时只有大人乐在其中的决斗感到十分古板,但也对此束手无措。这时有位蒙面的决斗者突然跑上舞台喊出了从未听过的召唤词召唤出了「七星道魔术师」,这一举动令游我内心的“某种东西”觉醒了。

在那之后那位决斗者带着「七星道」披荆斩棘,一路晋级到了决赛。决赛时那位决斗者照例准备召唤「七星道」之时,他被无人机判定为犯规并失去了资格,在被哥哈工作人员抓走前,决斗者点明了游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都在他的心中,将「七星道」赠予给他后表示要游我开辟属于自己的王道。这就是为什么游我喜欢将他的发明都称之为「王道」的原因,也是「七星道」卡片的来源。

然而决斗者的这一举动引来了当时就在游我身后的雾岛露亚,露亚认为「七星道」是决斗王的证明并嫉妒游我凭什么能被选中去开辟王道,于是开始利用自己的才能默默努力,两人的孽缘就此结下但说实话这时游我连露亚是谁都不知道,也就是说其实只是露亚单方面结仇。届不到,届不到啊(bushi

对瓢虫产生恐惧的根源(第53、69、70集提及):

游我曾在小时候的某次旅行和一位朋友七星七穗一起在森林里分享食物,本想着用自己的饭团和朋友换东西吃的,但一转眼朋友便不见了。最后游我在一片草丛中发现了那位朋友,但她的头上不仅出现了超大型的瓢虫帽子,还向前来寻找她的游我哭诉着说自己要被瓢虫吃掉了,游我自此对瓢虫产生了极大的恐惧并称它们为“会吃掉人类的恐怖生物”偏偏在这一点很像小学生

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坏女人玩弄小男孩纯洁心灵的把戏而已()。

话说游我你的过去怎么尽是和结仇相关,不是露亚单方面就是和瓢虫结仇。(迷思)

超速决斗诞生篇

决斗的诞生(第1集):

在自己的王道研究所内尝试第五次安装超速决斗的游我被一旁的无人机警告,若不在规定时间内停止决斗程序的安装过程将会被标记一次,然而安装过程再一次失败,游我收获了他的第五个标记。在哥哈市,如果违规记录超过六次便会被永久封锁决斗账号,一生都不得再次进行决斗。

回到学校后游我与同学和学生会长苍月学人谈及自己安装新规则的事,为的就是改变由大人们管理着的古板决斗,创造出令全世界的决斗者都能享受其中的决斗,这便是他的「王道」。放学后在校门口被隔壁班自称校内最强决斗者的上城龙久拦住,龙久今早在游我的班房门口听闻他要创造新的规则和安装一事,将游我带去了一个能够成功安装新规的地方,并在路上向游我提及哥哈市中流传着的决斗王的传说:

引世人倾みち之硕月
みち盈满当空之时
彼之决斗者
将辟无人知みちみち
成引みち世界之路标
以决斗王为人称みち

到达地下遗迹后,龙久向游我展示出他已满六次违规记录的决斗盘,并表示自己曾多次来到这里与遗迹的神秘全息图男决斗,但因为每次都无法在有限的时间内打败对方而次次落败,因此卢克向游我劝说“要不要试着把机会赌在这最后一次上”并相信如果是对方的话肯定能做到。游我欣然接受。

此时学人追着游我进入了遗迹,在阴差阳错之下参与进了游我的犯罪安装过程,龙久随后将在一旁暗中观察偷拍的校内偶像雾岛露明揪了出来,不过露明表示自己对决斗并无兴趣,只是在楼上练习吉他而已鬼才信啊,纯属路过。因为非法改装决斗盘的原因,无人机开始了处罚倒计时,龙久使用了自己的神秘能力泡利效应让无人机短路以延长时间,游我也成功安装好了新规……吗?

正当游我以为成功之时,龙久提醒对方安装还没彻底完成,决斗盘的电压开始下降,为了避免处罚,学人搬来了游我的自行车表示由自己协助发电(第一集的前面游我在校门口有向学人表示过自己的自行车可以通过蹬车给决斗盘充电)。无人机再次复活,但龙久的神秘能力一天只能使用两次,无法再使用第三次。一旁的露明见状向游我提议可以使用“即使决斗编程”来解决姐啊说好的对决斗不感兴趣呢(),学人担心要在有限时间内进行编程与决斗是否会太过困难,游我则回复不用担心,只要是使用他构想的超速决斗的话就能做到。

游我vs全息图男,全篇也是游戏王历史上的第一场超速决斗开始。

最后游我使用自己的王牌怪兽「七星道魔术师」打败了全息图男,超速决斗安装成功,通向「决斗王」的道路在游我面前展现出来,Sevens的故事正式拉开帷幕。下一集开头瞬间表明那条道路只是个全息投影,龙久走上前时便撞到了墙壁上()

龙久、露明和学人的加入(第2、3、4集):

超速决斗的安装引起了哥哈公司的大混乱,为了避免超速决斗被发现和删除,龙久卢克计划先低调行事,等到能够入职公司后从零开始摸爬滚打,最后一举拿下社长之位,再正式将规则改为超速决斗总感觉中间略过了许多细节(。然而游我选择在校内大肆宣传自己安装的新规则,为此卢克向游我发起决斗,如果游我输了就要照他所说暗中行事。

虽然决斗的最后游我输了,但早在决斗开始之前,游我便安排了无人机改造藏在人群之中转播这场决斗,发到网络平台上后大受好评,人们也开始尝试超速决斗并发到网上分享,决斗前的约定只好作罢。

在这之后察觉到露明的不对劲,本想用测谎仪测试露明可惜仪器发生了故障,于是直接顺势将对方邀请到自己的王道研究所做客,向露明安利起了超速决斗。此时作为露明迷妹的改造已经帮助露明注册好了决斗账号与id卡,在游我的怂恿劝说下使用游我的备用卡组决斗,亮出了自己小时候崇拜的偶像赠予自己的王牌怪兽。与游我决斗后,开始享受超速决斗。

有了露明的加入后三人开始思考起更多的加强超速决斗影响力的方法,本想找身为学生会长的学人一起帮忙,然而学人认为自己开始因为超速决斗分心,为了尽自己身为学生会长的义务,学人禁止了自己进行一切与超速决斗有关的活动。对此游我向学人提出“最后一次超速决斗”的请求,如果对方赢了便让对方禁止校内超速决斗,如果自己赢了便让校内自由进行决斗。

学人落败后,按照约定让校内自由进行决斗,在解开自己的小心结后,也加入了游我等人宣传超速决斗的行列之中。

在那之后发生的众多事件(第5~9集):

某天游我等人发现网络上关于超速决斗的视频纷纷被删除,连关于超速决斗的信息也搜索不到。此时被校内新闻部采访的游我等人本想借着校报继续宣传,然而第二天报道上他们的采访被恶意修改塞私货,学人带着三人去往新闻部抗议,却被新闻部表示这是“权利的言论压制”,游我顺势借着“超速决斗相关信息在网络被封杀”一事威胁新闻部众人,激怒了部长真实爆郎。与卢克决斗过后,爆郎感谢游我等人没有要求废刊并重新报道了有关超速决斗的采访。

事后不久,学校附近的马井食堂面临倒闭危机,在想方设法让马井食堂具有话题性的时候,哥哈第三小学的拉面爱好者大森面三郎到来。在见到游我后表示想向游我请教安装新规的方法,自己也想创造独一无二的“拉面决斗”。游我得知面三郎心意后表示当然可以,只要他把最后一碗拉面让给他。然而之后的对话让面三郎觉得游我对拉面的态度太半吊子,于是提出决斗来决定最后一碗拉面归谁。在见证了两人的决斗后,马井老板放弃了闭店的想法,重新振作了起来,新生后的食堂在面三郎的宣传下食客络绎不绝,游我也将面三郎带去了地下遗迹。然而本应在那的遗迹却消失了。

哥哈上层为了调查超速决斗的卸载方法,派出了有着小学生样貌的37岁干事安立美美前往调查,转到第七小学的美美强调自己非常喜欢超速决斗,打消了游我的疑心真的打消了吗?。在通过送礼物的方式打消四人的疑心后跟随四人去到了研究所,了解到了写着超速决斗秘密的笔记本的位置。晚上潜入时却被四人发现,游我觉得美美读了他的笔记后一定会更加热爱超速决斗于是决定借给她,而美美不肯,于是两人进行决斗来决定笔记去留。最后虽然败北但还是拿到笔记本的美美回到公司翻查时发现,笔记本里只有游我关于机器人的奇思妙想而已。

为了追寻男人的浪漫,游我将改造君改造成浪漫探寻器和卢克等人寻找传闻中的怪兽“哥斯”的去向。途中撞见了同样寻找着怪兽的哥哈第三小学决斗恐龙研究部的堀田化石后藤亨特白佛勘三人,双方决定联手后开始一同寻找“哥斯”。中途卢克和三人分别表示要去厕所一趟,三人在厕所的密谈刚好被先来的卢克听到,在知道三人真正的目的后游我还是决定将遗迹的位置告知三人,前提是白佛勘和他来一场决斗。决斗中途听到恐龙部三人提到“施工现场”时,游我突然一改态度表示要终止寻找“哥斯”的行动,最后行动虽然终止了,但三人和卢克表示无论如何都想看一眼,于是游我只能无奈跟随他们去到施工现场。

其实所谓的怪兽“哥斯”只是游我制作的消音装置,装置本质上是通过发出其他声音来掩盖巨大噪声的装置,那个被幻视成怪兽的东西只是装置的扩音器。作为补偿,游我带着三人去到了遗迹的所在地,在亨特的一个喷嚏下,众人发现了刻在地板上的神秘纹章。

擦肩而过的孽缘,超速决斗所有权争夺战(第10~13集):

几人正坐在研究室里研究着纹章的含义时,露明突然表示自己要回去了,因为这个周末有露明所在的乐队RoaRomin的演唱会。临走前送了三人一张演唱会的门票,游我本打算不去参加演唱会,但在看到举办地点为七冥馆后立刻答应。

演唱会当天,游我等人来到了七冥馆。到达休息室后,游我将他之前用来做消音装置的吉他改造成了决斗吉他并送给露明当作礼物,同样想给露明礼物的卢克跑出了休息室却找不到出口,且在这里遭遇了乐队里的贝斯手御前乃宇志郎[6]。在听到了卢克的尖叫声后,游我和学人前去查看情况,被宇志郎的怪谈吓到的卢克又带着两人回到了休息室查看露明情况,不过露明已经离开了休息室。听到楼上的喧嚣声后,三人决定先去到会场再说。

在会场的vip座位坐下后不久演唱会开始,主唱雾岛露亚和鼓手和贝斯手登场,众人发现唯独露明不在。此时露亚突然指名游我为演唱会的特殊嘉宾,向游我提议在演唱会正式开始前,与他来一场超速决斗,表示只要这样就能告诉全世界他才是决斗王,而赌注则是超速决斗本身,如果露亚胜利,超速决斗的所有权则归他自己所有。游我欣然接受,表示自己对所有权和名称没有兴趣,反而将这次提议当作宣传超速决斗的大好机会这孩子真的很会想

由露亚提议的三对三决斗,第一场为卢克对宇志郎。决斗途中卢克频频被宇志郎的怪谈吓到分心,但所幸最后赢下了第一场决斗。第二场学人主动出战,然而几人都没想到对手会是露明。此时露明透露自己接近游我等人本就是为了侦察他们的行动,然而比起其他两人的反应,游我似乎并不惊讶。火速跟随露明叛变的改造君嘲讽等人连混入了间谍都没察觉到,游我却表示自己一直都知道,虽然只是隐约这么觉得。猜到露明或许是有什么被露亚握着的把柄,游我向露亚提出“希望能让露明自由”的请求,露亚接受了请求。

学人在和露明的决斗中败北后,会场迎来了游我和露亚的第三场决斗。决斗途中游我发现露亚对「七星道魔术师」似乎格外在意,此时露亚提问游我是否知道他的「七星道」从何而来,游我答道是其他人赠予他的。露亚让屏幕显示出全息图男的样貌,表示藏着秘密的不止露明,游我也同样向大家隐藏着秘密,游我表示自己也没想藏着掖着便开始解释「七星道」的来源。

在众人了解「七星道」的来源后,露亚断言那个决斗会被判定为犯规是因为「七星道魔术师」是全息图男自制的卡而非官方卡牌。这时美美以“六角之巅”的身份出面调和,开始查询有关「七星道」卡片在哥哈的记录,结果是无法查询相关数据,在场观众也开始向哥哈公司质问「七星道」是否为非公认卡片,按照哥哈决斗宪章,这种情况下在判明事实前,该卡片禁止使用,而在决斗途中抽到了该卡片的话,使用者将被直接判负。

在大家开始怀疑起游我时,卢克坚信游我并非作弊之人并鼓励众人,大家决定在场外寻找能证明「七星道」为官方卡片的证据,游我则保证在不抽出「七星道」的情况下与露亚继续决斗。然而经过多方寻找过后的结果,没有除了游我以外第二个持有「七星道」的人,此时游我也不幸抽到了「七星道」,千钧一发之时遗迹突然出现在七冥馆内。游我事前早就和恐龙部三人一起着手调查神秘纹章,解出来的图案指向了七冥馆的标志,因此游我才会借着这次偶然来到七冥馆等待遗迹出现。此时遗迹投射出了那位决斗者——奥蒂斯的投影,他开始说明自己看中游我并将「七星道」托付给他的原因,同时世纪末决斗部和新闻部找来了当初的录像表示奥蒂斯失去资格的真正原因是他身为哥哈决斗相关人士,不得出场于任何大赛,「七星道」的数据也开始恢复。

露明突然提出暂停录像,发现了露亚当时也在场。游我看穿了露亚有想要对奥蒂斯说的话,于是露亚开始质问起了奥蒂斯并道出了自己多年来的努力和计划,设计让露明将奥蒂斯编造的决斗王的传说传入卢克耳中,再由卢克告知游我让其成功安装超速决斗,最后再夺过超速决斗的所有权,成为决斗王。

决斗重开,在与游我的决斗中渐渐看开的露亚欣然接受了自己的失败,在场的众人应露亚的呼声为游我的胜利献上掌声。故事的最后,学人和卢克打算让露明主动把秘密说出来的时候,游我揭露了露明的秘密其实就是自己是个音痴的事。这个其实早在第四集就有提示了。

极限召唤篇

遗迹的再现?改造的异样(第15集):

在众人一如往常地做着自己的事时,改造君突然飞来并告知游我等人发现了遗迹的新线索,将几人赶去了目的地。此时研究所前,游我的改造自行车充电完毕后竟然自己动了起来……

为了去往遗迹所在的小岛,众人坐上了改造君“准备”的大船上,游我的改造自行车也变成了另一种形态紧随其后。这时这艘船的船长间黑七海出现,并告诉游我等人这艘船是哥哈水产小学你哥哈怎么连这种学校都有),但因为是哥哈研发出来的自动驾驶船,航线无法轻易更改,所以从码头开出后一个月内都不会靠岸了。此时水产小的渔网打捞到了奇怪的东西,游我凑近一看发现这个奇怪物体是自己给改造君做的身体,但不明白为何会出现在大海里。七海见状认为将这么大的塑料垃圾往海里扔的游我是乱扔垃圾的混蛋,不等游我解释便向游我提出决斗。

决斗过后,七海船长佩服于游我的实力,与游我和解,在得知游我便是超速决斗的创造者后,夸赞对方为“乘风破浪的大人物”。在调查改造身体时,游我发现改造自行车的存储装置似乎有点问题,打开后看到了改造君和路边哥哈无人机决斗的记录,记录里显示改造君被一股神秘黑雾吞噬,最后只留下了些许数据残留于用自行车制造的躯体。众人这才发现一直跟着自己的改造君是冒牌货,目的是为了将游我等人困在海上无法回到哥哈市。七海船长为表歉意,亲自驾驶游艇送了四人回去。这里也出现了游我晕船的设定

因为改造君爱乱跑的原因,游我在其身上安装了定位器,众人跟着定位器到达的地方竟然是之前调查过的AI餐厅。

账号封禁与改造君的危机?!(第16~17、19、22集):

跟着冒牌无人机来到AI餐厅的四人,因为之前调查时出的一些乌龙,游我几人已经被接待机器人拒绝入内了,卢克发现在楼梯附近的美美后拜托她带着她们一起进去。此时改造君的身体能源耗尽,游我将他的数据移植进了自行车鞍座中。美美有事中途离开,留下来的几人开始讨论接下来的计划,卢克因为事前知道这家餐厅在进行着优惠活动所以叫了不少东西,但无人机表示优惠活动早在几人结算前六秒结束,卢克途中突然离开,结果只剩下三人来承担巨额餐费。

三人跟着哥哈第三小学清洗部的洗井新太一起洗碗来偿还,但露明因为心事出神而不小心打烂了一桌的盘子,为此感到愤怒的洗井提出用超速决斗一决胜负,露明输掉的话就要在这洗一辈子碗。决斗途中游我发现了洗井在决斗盘动了小手脚,但因为哥哈系统对此没有任何反应所以决斗继续。这时回来的美美和卢克找到了三人洗碗的地方目睹了一切,被美美的话开导的卢克不计前嫌,使用了“卢克恶魔”泡利效应破解了洗井的小手脚,露明成功赢下了和洗井的决斗。输掉的洗井在被拷问时嘴瓢透露了无人机所在的大门的位置,在那扇大门的后面,一切事件的幕后黑手——西园寺尼尔在等待着他们……

尼尔告诉游我改造君的原始数据在他手上,如果想要拿回去的话游我等人就必须将潜伏在地下空间“天理之庭”的决斗者一一打败并达到他所在的中央管理室“避风港”,同时如果在中途游我等人的失败次数达到6次,他们的决斗账号将会被全部抹消。等待众人的第一位对手为天理之庭的“猫”,猫山薛定谔。被薛定谔各种绕弯子折磨的卢克在受到游我的打击鼓励后,一鼓作气将薛定谔打败拿下第一胜。

平月太和露亚的矛盾解决后的某天,游我又做了关于巨大决斗机器人的梦其实梦里的那个机器人就是日后超速决斗系统本身,一模一样,游我认为那个机器人便是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于是画起了设计图准备制造出最成功的王道。看到了游我的设计气急败坏的改造君跑了出去,露明等人追上去的时候发现研究所外突然多出了几座椅子,四人试着坐上去后随着椅子掉落进“天理之庭”,第三位决斗者,尼尔的座椅兼智能管家——塞巴斯蒂安向游我发起决斗。决斗接近尾声时,塞巴斯蒂安发动陷阱卡将游我的手牌变成车椅改造君的样子并要求游我在这些椅子里面找到真正的改造君,否则游我将会受到1000点伤害。绝不会认错自己王道的游我成功认出了改造君,重新召唤出七星道打败了塞巴斯蒂安,也否定了他“拥有恐惧的感情的改造君是渣滓”的说辞。

在美美与义雄的决斗中,因为输掉的美美被尼尔的系统判定为超速决斗阵营,于是游我等人和其他曾经与他们有过交集并热爱超速决斗的决斗者都被记了一次处罚。几人聚在一起寻找解决办法时游我四人和面三郎被送到了“天理之庭”。在与第五位决斗者面条宇宙子的决斗中获胜后,五人打算继续寻找听闻能通往“避风港”的“天理之门”。

回到地面上的众人得到了美美的感谢——AI餐厅的免费券,想着今天总算可以放开大吃一顿的四人却遭到了来自洗井新太的复仇。因为上次决斗作弊的事,洗井被尼尔“抛弃”,为了洗去四人往自己脸上抹的“黑点”,洗井原本设计好让无人机带露明过来进行复仇决斗的,结果卢克在拿下手表递给游我时意外触发了一次泡利效应,使得指令错误的无人机误抓了卢克。与卢克进行决斗的洗井因为卢克当天使用泡利效应的次数已尽,不停使用“洗井天使”作弊来占据上风。戳穿洗井弱点并重新振作起来的卢克最后成功打败洗井,在游我的挑衅下,洗井再一次嘴瓢说出了天理之门的所在地,最终战近在眼前……

“天理”与“王道”的终极决斗(第23~26集):

跟着洗井所说的地址到达天理之门的四人,发现这里与想象中的不同,反而是一条繁荣的参道商业街。据无人机介绍,这条街是尼尔被委托管理“避风港”时出于爱好所建,这里有种各种各样被冠以“天理”的商品,袖子长短不一的衣服、天理味的苹果糖、难吃的美式热狗等等。无人机说这条商店街就是为了让有资格的人理解天理所造,在参观的途中,游我逐渐参透尼尔的“天理”究竟是什么并为此感到兴奋,迫不及待想要和尼尔进行决斗。就在此时,尼尔参悟到了新的“天理”,利用超速决斗程序的空白区域制造了新的召唤法极限召唤,在两人的决斗途中,尼尔召唤出了“极限召唤”的第一只怪兽——「天帝龙树 世界树龙」击败了游我,众人的决斗盘处罚再加一点。

第二天,没有遵守与其他三人的约定,游我离开了研究所跑到了露亚家。在露亚收到露明询问的电话后拜托露亚不要透露自己在这里的事,从露明那听说到“极限”的露亚和游我聊起了关于极限的事,让游我详细地跟他说说。

游我解释道,自己确实在超速决斗的程序中留下了空白,为的是等超速决斗推广开来后再添加新规则,觉得这应该会更有趣,但到真的面对自己想着添加规则的地方被别人提前发现并先一步添加新规则时,又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无法解释自己的心情。露亚指出游我的不甘心,但被游我否认了,露亚表示他不需要装傻,并再一次提出“为什么奥蒂斯会把七星道魔术师交给游我”的疑问。而后又问道游我只是输了一次便自暴自弃,不觉得羞耻吗?游我觉得这只是自己的运气不好,有胜有输,决斗就是这样。

“开什么玩笑啊!你成为决斗王的觉悟就只有这么一点吗?”

被游我的态度激怒的露亚开始质问起游我,这时与奥蒂斯战斗过的卢克等人由于奥蒂斯被划分为超速决斗阵营的人,使得三人就算赢下了决斗也仍被判以三个处罚,发现决斗盘被记了三次处罚的游我提前告别露亚回到研究所查看情况,而找到了“极限”对策的三人也在研究所等待着他。回到研究所的游我本想向三人道歉,但三人表示那种小事不值一提并向游我告知自己已经找到了“极限”的方法,因为处罚已经被记了五次,于是三人最后决定赌一把,希望游我能收下他们的觉悟。感受到同伴强烈心意的游我,决定收下三人的觉悟,赌在这最后一次的机会上。

只要再输一次,众人的决斗账号就会被封禁,一辈子都不得再次决斗。反正已经没有退路了,几人想着最后去哥哈公司里的决斗博物馆看看,没想到在那里再一次见到了西园寺尼尔,看到游我做好了最后的准备,尼尔当场向游我提出决斗。在关键时刻,游我使用陷阱卡成功回避天帝龙树的攻击,并开始了“即时超速决斗编程”。想要战胜极限怪兽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己也拥有一只“极限”,奥蒂斯留给三人的提示便是使用自己的ID卡制造“极限”,为了能及时更新用户资料,哥哈市的ID卡允许改写资料,只要在ID卡上覆盖写入的怪兽资料,游我等人就拥有能与尼尔对战的极限怪兽了,但代价是卢克、露明和学人三人的决斗账号可能无法再次使用。三人赌上了自己决斗的未来,将一切托付给了游我,游我也不负重望,在鞍座改造君的帮助下,成功制造出了属于四人的极限怪兽——「超魔机神 超限王道巨神」至此,s7已经完全向着机战番奔去了(误)

游我刚召唤出不久的极限怪兽被尼尔解掉后,打算重新召唤极限,但因为尼尔设下的陷阱屡次失败。在生命值如同风中残烛仅剩一百时,哥哈市其他热爱超速决斗的小学生们声援起了游我,即便是被判为游我的同伴与游我等人共享处罚点,决斗者们还是愿意大声喊出自己热爱超速决斗、是游我的同伴。在同伴们的助威下振作起来的游我下定决心,发誓一定会赢下这场决斗,在后续的回合和尼尔不断地干扰中,游我终于再一次集齐了极限怪兽并带着所有同伴的心愿重新召唤超魔机神。

冲破阻挡前路的迷茫 痛苦 和绝望,以梦想 勇气友情!开辟王道 一往无前!极限召唤 现身吧 「超魔机神 超限王道巨神」!

发动全部效果后的王道巨神攻击力飙升打败了天帝龙树,尼尔认可了游我的王道远在他的天理的前方后迎来了自己的败北。按照约定,尼尔将改造君的核心数据与无人机躯体归还给了游我,不过改造似乎失去了身为自行车鞍座时的记忆。在哥哈无人机的警告下,游我等人才发现尼尔的决斗盘同样拥有五个处罚点,且因为刚刚的败北,尼尔的决斗账号累积了六点处罚,被完全封禁。如果不与对方在同样的情况下决斗,那便毫无意义,这就是尼尔的“天理”。同时超速决斗阵营的决斗者账号处罚全部消失,作为目睹了新世界的回礼,卢克等人的账号也恢复了原样。

哥哈第六小学篇

超速决斗部的成立(第27集):

游我一早便到了学校,在学校天台上回忆着和尼尔的决斗,见到学人和露明后,向两人道了谢并表示如果没有几人的极限卡,自己说不定已经败给尼尔了。此时改造突然出现告诉游我等人大事不好,学生会室被卢克“占领”并取名为“卢克部”,卢克邀请众人加入但全部失败,游我以“社团什么的好麻烦”回绝,其余两人也以其他理由回绝。

后来卢克多次邀请别人加入一律失败,将自己关在了学生会室里。放学后游我和露明还有学人前去部室,在门口偷听到了卢克和「幻影卢克」的决斗,三人推开部室房门表示自己是前来加入社团的,社团的成立手续已由学生会代为完成,而社团顾问则拜托了塞巴斯蒂安担任。目的为推广超速决斗的“超速决斗部”也正式成立。

决斗大赛前的合宿特训(第28、29集):

某天卢克在进行抽卡的练习时候得知了有一场超速决斗大赛将要举办,于是打算叫上全社团去进行合宿特训。游我在训练途中为了追赶一只公鸡误入到了丛林,在这里见到了一位抚摸着挖掘机的灰发少女别问为什么是挖掘机,这也是一种浪漫(),少女将自己的挖掘机称为“R6”并表示R6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不动了。游我帮助她修理好挖掘机后,少女自报家名为“六叶麻奈”,自称重机骑士。游我询问麻奈是否能让自己也试着操纵一下,麻奈获得了R6的同意后欣然同意。

于是两人骑着挖掘机带着公鸡在花田间十分生草浪漫地转了一圈。这里一转少女番,不止画面连BGM也一起)。

回到宿舍后游我向宿舍的众人提起自己在丛林中遇到麻奈和她的挖掘机的事,学人认为麻奈是属于哥哈第六小学的重骑决斗社团的学生,根据他所听到的传言,在精英云集的第六小学,重骑决斗社团也是其中翘楚,甚至拥有凌驾于学生会之上的权利。此时恐龙部的众人也表示他们的挖掘场地有好几次都被六小重骑部的人强硬抢走,但游我觉得麻奈并不像是那样的人。游我等人的讨论声被中断,露明和同样来自哥哈第三小学的卷寿司子因为电视节目的原因吵得不可开交,后来游我推荐用超速决斗解决问题。第一天在两人最后的和解中渡过。

第二天几人起来发现宿舍的周围被挖出了一大圈深不见底的坑,游我让改造君飞出去寻求塞巴斯蒂安的协助,于是四人在存粮都在前一晚被卢克吃光的情况下等待救援一直等到了太阳下山,被六小重骑决斗部的人救助。你问我改造在哪?改造和塞巴斯蒂安打到了天黑()。

决斗大赛其实是吹奏大赛?!(第30集):

合宿过后,学人向游我和露明解释学生会的其他两人七星兰世七星凛之介之所以没来合宿是因为去了温泉旅行。此时卢克拿来了决斗大赛的报名表,三人凑上去一看才发现这并非什么决斗大赛报名表,而是喇叭二重奏大会。而游我像是想到了什么,表示二重奏大会不也挺有趣的嘛,而且弃权也太可惜了。最后基于多方面考虑,几人决定去找学校的吹奏乐部帮忙特训。

众人在进入部室后,经过一连串木头人和暴力拆迁的惊吓,见到了吹奏乐部的部长,同时也是卢克的姐姐的上城大华。在得知游我等人的来意后,大华表示可以帮助众人特训,但前提是要用格斗技赢过她再说。游我向大华提议用超速决斗来决定输赢,大华欣然接受。决斗途中,大华询问游我,“决斗,名为战斗的道路,在那尽头你期望得到什么呢?”游我答道,从自己创造出超速决斗的那一刻,想法就从未改变过,自己在那尽头期望得到的东西便是笑容。

决斗的最后,大华和游我两人在精神世界交流别问,问就是互相共鸣的决斗者之间特有的交流。大华表示在卢克输给自己后,自己还是有点担心的,但在某天目睹了卢克和游我的决斗过后,久违地看到了卢克开心的模样。肯定了游我“决斗的尽头是笑容”的答案,并相信如果是他,一定能成功走到最后的。

最后按照约定,大华同意给众人上管乐器的入门课,在大华的魔鬼训练下,终于到了吹奏大会举行的那一天……

热爱重骑的贵公主(第31~32集):

游我等人按照时间带着乐器来到了大赛举办地,然而大赛场地过于破旧让几人不禁怀疑起来。跟着场内的告示顺利走到了赛场的几人,却发现这里的“参赛者”都戴着假面在进行着超速决斗。在场的学生们认出了游我并询问他为何会来到这里,并且对哥哈的无人机(改造君和塞巴斯蒂安)感到害怕,正当游我等人对现在的情况感到不解时,大赛的主办人——有栖川姜戈现身向在场几人说明现况。

姜戈将喇叭二重奏大会称为“暗影大赛”,表示二重奏大赛只不过是个为了掩人耳目的伪名,其正体便是这场暗影超速决斗大赛,同时也说明了游我等人所受的魔鬼训练全部化为无用功。姜戈向超速决斗部的四人表示抱歉,并解释其中有难以言说的苦衷。姜戈原为哥哈第六小学学生会会长,某天他和学生会还有其他热爱决斗的伙伴们败给了学校的重骑决斗部并被夺走了所有的卡片,最后被逐出学生会。而姜戈也因为这次经历有了心理创伤,如果不定时抽卡便会发疯焦躁不安只能说幸好玩的不是氪金抽卡游戏()。机缘巧合之下,姜戈知道了超速决斗的存在并因为一回合能抽五张卡的原因沉迷其中,为了不被重骑决斗部发现,从此和伙伴们躲在旧校舍进行着超速决斗。

虽然有苦衷,但卢克还是无法放下,因为伪名的原因,自己好不容易熬过去的大华的魔鬼特训全部白费全部木大,游我等人本想劝说卢克一起回去,但被姜戈叫住。姜戈表示能在这里遇上超速决斗的创始人也是一种缘分,提议游我不如和自己来场决斗。此时卢克因为自己拼死的喇叭训练被白费而愤怒到极点,代替了游我和姜戈进行决斗。

战胜姜戈后,卢克对喇叭特训的心结也解开,几人提议一起来办一场盛大的超速决斗大会,然而旧校舍突然被砸开墙壁,在场所有人都被第六小学重骑决斗部“查获”,重骑决斗部部长六叶麻奈也正式登场。经过重骑部参谋之一田崎加里安的解说,众人才得知麻奈为哥哈市里有名的六叶重机的千金大小姐。麻奈对重机有着迷之执念具体表现为听到挖掘机R6美妙的引擎声会脸红)且能听懂重机所“说”的“话”其实就是引擎声。两人互相认出对方并寒暄了一会儿,麻奈称R6说它也很想见游我,R6对游我亲近的情况也让参谋加里安和加山舒贝尔感到震惊。随后麻奈表示要将这里的六小学生全部带走并将旧校舍彻底拆除,游我询问麻奈为什么不能让他们享受超速决斗的乐趣时,麻奈答道重视纪律与传统是六小的立校准则,无论决斗还是重骑都只有原版才是最美的,且认为对这些进行改造的行为是对历史不折不扣的亵渎然而事物总要进步,如果不改造不去发现新方向,我们便无法前进,因此绝对不认同经由哥哈决斗改造而来的超速决斗。

在麻奈准备离去之时,游我向麻奈提出决斗,想要弥补初遇时错过的决斗的机会。根据六小“无论以何种条件,学生都必须接受决斗挑战”的传统,麻奈接受了游我的挑战,并约定如果游我赢了,麻奈便要让全六小的学生都能自由享受超速决斗,麻奈则表示自己的要求等获得胜利后再决定。决斗途中游我看穿了麻奈的心思,表示麻奈也和自己一样,认为这是一场快乐的决斗吧。麻奈虽没回答,但游我享受决斗的笑容让她想起了某些事情。

决斗接近尾声,麻奈召唤出了本不可能存在第三只的极限怪兽——「幻龙重骑 超掘机幻龙」击败了游我。麻奈决定了自己的要求,那便是要求超速决斗部四人转入哥哈第六小学。此时本应去了温泉旅行的兰世和凛之介跑来,解释自己并不是去了什么旅行而是输给重骑决斗部后被强制转入六小。学生会和超速决斗部短暂的六小生活将要开启……

复杂又短暂的转校生活(第33~37集):

第六小学严守纪律,学生早起集合后要在6点66分前从校舍到达学校,期间需要跨越许多障碍,让游我等人苦不堪言。姜戈解释自重骑决斗部到来后,六小学生的每一天都是这样。在手机被没收,无人机禁止使用的情况下,原七小的众人没有任何求救手段,再加上六小所在位置偏僻,逃跑对于几人来说也是很困难的事。游我开始思考为何麻奈不惜借用二重奏大赛的报名表误导他们到旧校舍,再一网打尽顺便让他们转进六小的原因加上原剧这里的解释,游我八成一早就看出端倪且为了调查,故意掉进陷阱的)

为了调查真相,游我暗中救出改造君并让对方伪装成学生协助在校内搜索情报,放学时改造君将找到的情报告诉游我后,游我决定去一趟重骑决斗部作为六小的学生向重骑决斗部发起挑战,然而被监视众人的加里安阻拦了。为了回到七小继续就任学生会长,也为了给兰世和凛之介报仇,学人主动向加里安发起挑战。

最终学人赢下了这场决斗,加里安的重骑也宣布报废,几人本以为这样子就可以回到七小的时候,麻奈现身再次拦住了游我等人。由于游我使用校内明令禁止的无人机,又在校内到处散播些稀奇古怪的道具帮助学生解决上学路上的困难,麻奈认为这践踏了六小的传统,于是决定将众人送去废弃宿舍。不过麻奈此举正好达成了游我的目的,卢克先前对极限怪兽的猜测点醒了游我,翻阅了六小的历史过后,游我断定重骑决斗部的秘密便藏在废弃宿舍隔壁的矿山温馨提示:这种矿山矿洞什么的没有防护装备或专业人士在场,绝对不能贸然进去,更别提小孩子了。这是动画,不要学游我他们(雾)。为了更加了解麻奈极限怪兽的来源,第二天游我便将塞巴斯蒂安和改造君送出六小,让他们去避风港寻求尼尔帮助。改造君那边成功逃出六小范围后吸引了决斗部的注意力,于是趁此机会,游我带着原七小等人进入了矿山一探究竟。

进入到矿洞深处的七小众人因为路标丢失和口渴的原因,只得先坐下休息片刻,正当露明快要因为口渴误喝矿洞自然水时,恐龙部的亨特和改造君出现并制止了露明。改造君出逃并找到尼尔后,向尼尔说明了现况,尼尔认为答案可能就埋藏于哥哈市周边的地下,于是便委托亨特利用寻宝的天赋前来帮助游我等人。在亨特发现“宝藏”后的一个喷嚏下,游我等人发现了一条神秘的密道。路上几人闲聊时,游我认为麻奈想要消除超速决斗,除了珍惜传统,一定还有其他的原因,只要解开道路前方的秘密,就一定能让六小的大家和麻奈露出笑容了。此时卢克和亨特发现了一处奇怪的地方,而加里安和舒贝尔便在这个重骑角斗场等待着他们。

因为各种乌龙兰世之眼搞出来的麻烦而且游我似乎早就预知到了),在兰世和凛之介的姐弟决斗过后,舒贝尔继续对战游我等人,为了一报之前被舒贝尔的伙伴陷鸽欺骗的仇,卢克主动接受与舒贝尔的决斗。然而途中因为舒贝尔和陷鸽的各种陷阱和骗术,卢克陷入了陷鸽的精神迷宫无法逃出,但在游我的呼唤和鼓励下由于37集过于深井冰的节奏导致这集n站的弹幕看到卢克想象中散发圣光的游我后,开始刷起了奇怪的称呼(雾),卢克逃出了精神迷宫并一鼓作气将舒贝尔和陷鸽打倒后,游我等人穿过角斗场继续前进。

夺回麻奈的笑容(第38~39集):

跟着亨特的指引继续向前的游我等人终于到达了矿山深处,这里埋藏着许多废弃的试制型决斗盘。根据尼尔的解释,在游我成功安装超速决斗程序的那一刻,给哥哈的所有系统带来了强烈的负荷,这引起了哥哈市周围地下含量丰富的特殊金属哥哈合金的反应,而冲击也因此传到了地下的废弃决斗盘里,因为极限召唤也算是超速决斗程序的一部分,所以废弃决斗盘也跟着一起更新了有关极限召唤的数据,从而诞生出极限卡。

此时麻奈和重骑决斗部的众人一同出现,表扬游我等人能够找到真相。麻奈表示虽然极限卡来自于这些决斗盘,但因为长年埋在地下和腐朽的原因,并不是每一张id卡都能够印出极限卡,「超掘机幻龙」便是在好几次试错下诞生出来的。尼尔也解释道就算没有腐朽的原因,也并不是每一张id卡都能够成功制造极限。为了验证麻奈说的话,游我尝试取出废弃决斗盘中的id卡,结果id卡因腐朽过重的原因一碰便碎。解释完毕后,麻奈再次向游我申请进行正式的超速决斗,如果游我赢了的话,便会如约解除六小学生的超速决斗禁令,如果麻奈赢了的话,则会让哥哈市所有的小学禁止超速决斗,并且是从七小开始。这就是大小姐的实力吗)

在决斗前,看着濒临报废的R6,游我再次向麻奈询问为什么会这么想击溃超速决斗呢。麻奈的答案还是和之前一样传统至上,认为后来加以修改的东西都是邪道。但是游我认为其中还有其他原因,正当游我还想继续说下去的时候,麻奈主动打断了对话,两人的决斗正式开始。

决斗开始后没多久,麻奈便召唤出了极限怪兽「超掘机幻龙」进行攻击,不过被游我用陷阱卡躲过一回。此时麻奈指出了游我的计划,并料到游我之前让改造君去到尼尔那里肯定还带来了仅存的另一只极限怪兽「世界树龙」,然而游我表示自己考虑了许多,最后还是决定不会使用「世界树龙」和麻奈对战改造君:我辛辛苦苦向尼尔磕头拿来的你竟然说不用,麻奈因此对游我失望。不过游我也没说过自己不会在这场决斗中使用极限卡,虽然熟练驾驭「世界树龙」的可能性很低,但游我选择了赌在更小的可能性上。

原来早在麻奈等人到来前的一小段时间,游我就借着亨特的发掘能力挖出了三个废弃决斗盘,幸运地拿到了三张状态良好的id卡,但能否成功印出极限仍是未知数。即便只是微小到令人绝望的可能性,也无法阻挡游我的王道,游我成功印出并召唤了「超限王道巨神」,这一系列举动让麻奈从心底里兴奋起来。在效果和陷阱卡的堆积下,「超限王道巨神」和「超掘机幻龙」的攻击力变为一致,两只极限怪兽本应会同归于尽,却因为id卡的故障出现了变数。在两只极限怪兽对撞的同时,麻奈的「超掘机幻龙」卡开始崩溃,终归是长期埋在地下的id卡,无法使用太长时间,如果「超掘机幻龙」消失的话,那么这场战斗就是「超限王道巨神」的胜利。然而与此同时,游我的极限卡也开始崩溃始终都是从地下挖出来的开始腐朽的id卡,无法支撑决斗太长时间,于是这场战斗变成了比哪边的极限怪兽先一步消失的决斗。

在一阵爆炸过后,两人的极限怪兽同时消失,于是这场战斗不分胜负,两人的决斗继续。在决斗中途,麻奈的R6再一次发生故障,无限接近于报废。游我觉得疑惑,询问麻奈为什么不修理R6呢。世世代代长期使用的重骑已有很多部件开始老化,现在光是连启动都勉强,而重骑的研发所六叶重机因为业绩下滑,被哥哈的重机制造部吞并,再加上哥哈不再对旧型重机提供技术支持,无法再生产可替换的部件,如果使用了其他部件的话,对麻奈来说无异于改造。游我察觉到麻奈等人想要击溃超速决斗的理由和“部件替换”有关,麻奈也答道哥哈公司答应他们,只要成功击溃超速决斗,就会重新生产六叶重骑部件,也可以复兴六叶公司。

决斗接近尾声,R6已经濒临极限,重骑决斗部的众人联合起来围住R6防止R6解体,这场决斗无论谁赢了,都会有一方失去最珍视之物。在游我的新王牌「幻明镜革新者」的攻击下,麻奈和重骑决斗部的众人彻底败北,R6也迎来了终焉,在决斗的最后彻底报废。何止报废,甚至直接爆炸了

或许这也是一种偶然,借着先前极限怪兽的战斗导致的爆炸和刚刚R6报废时产生的爆炸,游我找到了六叶公司隐藏起来的另一大秘密。在这矿山深处隐藏的另一个与王道研究所相似氛围的房间内,摆放着最早的决斗装置——六叶式移动决斗装置 R0号。之前游我在六小的图书馆调查时,偶然了解到R0号的存在,觉得如果能找到R0号的话,绝对能给麻奈带来笑容。在哥哈市还是一片平原的时候,在哥哈的开发大发异彩的便是六叶重机,在那之后六叶重机也同样参与了哥哈决斗的研发并提出了“无论到哪里都能自由地开始决斗”的装置的灵感。然而时代变迁,随着无人机技术进步,城市建设等方面不再需要重机,六叶公司的业绩开始下滑,最终被哥哈公司吞并。大家能像现在这样使用决斗盘享受决斗,六叶公司功不可没,其贡献也理应得到更高评价。

学人和露明发现R0就像游我的「王道」一样,到处都是些东拼西凑的零件,像是被不断改造过一般。游我向麻奈等人说明,在制作新事物的时候,总是需要一次又一次的失败,需要一次又一次的改造,努力到最后,才能有所成就。为了告诉麻奈等人这个道理,游我在想着解除禁令和回到七小的同时也在想着找到R0,告诉麻奈改造并不一定是邪道,超速决斗也是如此,R0也是如此。第六小学的决斗禁令取消,超速决斗部和学生会也能回到七小了。麻奈等人重新接受了“改造”一事,游我在改造完R6让R6重获新生后也答应了加里安重新改造他的重机,麻奈再一次找回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团队大混战篇

露明的放弃宣言(第40集):

几人从六小回来后帮忙打扫学生会室各种灰尘和杂草,此时露明突然收到了自己的偶像Princess G将要引退的消息,露明怒而将Princess G被哥哈的音乐公司解雇的事推到游我头上,表示Princess G是因为超速决斗的事才会被迫“引退”的。游我觉得公主G只是被哥哈的公司解雇了而已,是不会放弃自己喜爱的音乐的,受到打击的露明执意认为公主G就是因为超速决斗才会引退,跑出了学生会室。后来露明决定放弃超速决斗,游我觉得决斗方面的去留决定是露明的自由,毕竟超速决斗不是被谁强迫着做的事,但还是被露明抱怨,在犹豫不决时为了干脆利落的舍弃超速决斗,露明向游我提出决斗。

决斗过后,赢了游我的露明独自一人在音乐室叹气,三人来到教室打算再继续劝说露明,游我也夸赞露明说她的JAM和超速决斗合在一起的话,能够诞生新的可能性,在决斗中渐渐领悟的露明在说出一声“不~干啦”后,放弃了自己想要放弃决斗的想法。

(待补充)

哥哈六兄弟篇

决斗部的新成员(第53集):

游我再一次梦到有关大型机器人的梦,只不过这次不是梦,而是现实。大赛过后,以超速决斗程序为主体的超速决斗机器人屹立于月球之上,游我为此感到自豪。

由于大赛的原因,超速决斗比起以前更加风靡,而卢克也因为大赛的胜利自大过头,在校内大闹了一番,间接导致了超速决斗部依然没有学生愿意加入。此时卢克将露明和学人叫到部室,并告知他们社团有新人加入,新人便是卢克在草丛捡来找来的玩偶服少年咕碌咕碌。受到惊吓后的咕碌咕碌通过下水道“逃出”学校,刚好在路上遇见了被瓢虫缠上需求帮助的游我,好心上前帮助游我抓走了他脸上的瓢虫。瞅见了咕碌咕碌尾巴上的纸王冠再加上咕碌咕碌的解释,游我也大概了解了卢克强迫他的事,询问咕碌咕碌讨厌超速决斗吗,并表示为了报答他,将带他去个好地方。

游我将咕碌咕碌带去了地下遗迹所在的地方,到达地下室的游我大声喊着奥蒂斯的名字,表示自己仍有一大堆问题要奥蒂斯一一解答。奥蒂斯的全息投影随着遗迹应声出现,告诉游我若想追求真相,便去自己开辟王道,游我推荐咕碌咕碌与奥蒂斯对战,自己会在一旁指引他所以让咕碌咕碌不用担心。

咕碌咕碌战胜奥蒂斯并加入超速决斗部的第二天,大华为了惩罚自大过头的卢克,将他小时候画的漫画翻出来并投稿到了七小新闻报纸上,卢克感到羞耻并再一次把自己锁在部室里,游我和露明还有学人得知后跑去活动室想要查看卢克的情况。结果被咕碌咕碌挡在了门外。游我觉得或许卢克是在咕碌咕碌身上看到了过去自己的影子,所以才想着将自闭的咕碌咕碌带到外面的世界。

(待补充)

哥哈社员篇

入社的开始,瓢虫的恶梦(第69、70集):

与卢克侠的决斗过后,游王按照游我要求让他和卢克等人入职了哥哈公司,成为了负责管理决斗系统部门的科长,就在愉快的社畜入职生活持续着的时候,游我小时候的恶梦悄然降临。

这天游我在自己的办公室内调整着自大赛以来便一直不稳定的极限怪兽卡「巨神伏尔甘」,累趴了的游我梦到了小时候的事。在某年外出郊游时,自己和另一个朋友在森林里吃着野餐,本想着用自己的饭团和对方的三明治做交换,结果在草丛中发现朋友时,朋友头上停着一直巨大的瓢虫,而且那位朋友还哭诉着自己要被瓢虫吃掉了,自此游我开始惧怕瓢虫,害怕它会吃了自己。此时学人正在大厅接待着前来社会实践的哥哈第五小学的学生。

(待补充)

决斗之王篇

让大家的记忆都回来吧!(第81集~第87集):

游我和卢克两人本以为在游蛾带来的骚乱中只有他们还没有失去记忆,此时出现的兰世和凛之介表示自己也同样没有失忆,和他们相同情况的还有六小重骑部的三人和尼尔的管家塞巴斯蒂安。游我等人开始寻找让同伴们恢复记忆的方法,卢克和凛之介提议去哥哈公司借用「死者复苏」以毒攻毒,不过游我似乎并不怎么乐意。

在地下工厂见证了游蛾与奥蒂斯的决斗后,游我坚决不使用这张能够操控人心的卡,卢克决定代替游我使用时七穗七星出现并使用炸弹毁灭了地下工厂,使得「死者复苏」无法输出,最后在游蛾手中仅剩的三张死苏也被七星的瓢虫吞噬殆尽,众人只能另寻办法。

在学人,六叶和尼尔恢复记忆之后,游我和退出超速决斗的露亚进行了决斗,在决斗中游我说出了露亚并没有失去记忆的真相,之后露亚重新燃起对抗的火焰,将游我击败。

大结局和伙伴们坐着露明做的咖喱驱动的火箭上天,和伙伴们驾驶着超速决斗机器人,使用大家的王牌组好的卡组和奥提斯发起了最终决斗,在最后一击之前被奥提斯逃走。但是机器人也接近极限了,游我让伙伴们先行撤退。但是卢克又跑了回来,为了带走游我,和游我做了友情决斗,游我用自己的ID卡印出七王道魔术师打败了卢克之后,驾驶机器人跟奥提斯打出最后一击,因为没有ID卡,所以回到地球圈内就会判负,所以游我最终和奥提斯一起飞上了宇宙,然后失踪。在地球的两年后,驾驶着飞船回归。

余谈

  • 游我的姓氏「王道」对应了他的口头禅,名字日文读音与“优雅”的日文读音(yuuga)谐音有趣的是在现实中的日本也存在“王道”这个姓氏。虽说姓氏与口头禅有关,但在游戏王第八作中出现了姓氏同样为「王道」的游飞游步兄妹,三人的关系暂且不明。有说是后代的,但从GR现在的情况来看更像是平行世界
  • 由于早期表现实在不像个小学生比如造了个能让人幻视成怪兽的巨大扩音器,和卢克决斗时先行设下的无人机直播,和露亚决斗时说的话被成年人美美评价为“非常成熟的意见”等等导致一度被观众怀疑已经是人生二周目或者磕了aptx,在开播后的一段时间推特上有关游我名字的联想词全是「怖い」。间接导致第76集游我的母亲登场时被一度吐槽“竟然有妈妈”。什么地狱笑话
  • 人设图刚公布的时候被吐槽是四爷或银河美少年☆开的小号,甚至有吐槽是人造昆虫主角天野河流星的但要说剧情混沌程度,还是人造昆虫更胜一筹(雾)
  • 和卢克、学人、露明一样基本都是被吐槽人设诈骗的,从初期公布的海报来看游我是典型热血笨蛋型男主,而卢克则是类似前几代的经典来八路,龙癌兼冷酷型男二。
    然而开播后一百八十度大逆转,游我是那种冷静聪明型的而卢克则是热血笨蛋型的也是主角团里最有小学生和熊孩子样的。再加上游我热爱发明、智商超过同龄人的设定和卢克笨蛋、拥有神秘超能力的设定名字里还带龙字(,总让人有种隔壁build的既视感。游戏王build,堂堂开播(bushi
  • 在以卢克为主角的漫画《卢克霸道传》中,疑似因为不再是主角的原因,腹黑程度直线上升,出现了不少boss颜什么上升下降的,倒不如说就是本性暴露,不装了
  • 总能让niconico老哥直呼可爱和prpr的存在(雾)。战绩包括但不限于:
    • 因为不甘心而打滚的时候,n站老哥刷的かわいい直接把n站的弹幕系统刷爆了
    • 第37集时因为混沌的剧情,在卢克脑海中散发着圣光的游我出现时直呼游我为“游我妈妈”
    • ED游我ver.的时候不停在刷prpr和かわいい

到了新时代的GR,在ed刷的不再是露明和游我版ed放送时刷的prpr而是游步的眼镜党和不戴眼镜党的战争(草)

注释

  1. 游我在第66和67集所扮演的角色
  2. 卢克在第60集对暴走游我的称呼
  3. 卢克在第58集对游我人偶的称呼
  4. 由于发色搭配相似早期一直被拿来调侃和玩梗(这种行为似乎现在也有?)(总而言之很生草)
  5. 官网角色介绍,有自行稍加改动:
    https://www.tv-tokyo.co.jp/anime/yugioh-sevens/chara/
  6. 名字日文读音谐音“就在你的身后”,日式怪谈常有的吓人语句(笑)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