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水织静久

大萌字.svg
视觉图
Mizuori Shizuku1.png
立绘
Character image shizuku.png
基本资料
本名 水織みずおり 静久しずく
(Mizuori Shizuku)
别号 吞噬满月的乳房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64cm
体重 64kg
三围 B98/W64/H88
年龄 18岁
生日 4月29日
声优 小山佐保美
萌点 巨乳制服学生会长御姐失忆
活动范围 鸟白岛
亲属或相关人
䌷文德斯
「我的话,欧派也行,静久也罢,怎么叫我都行啊。」

水织静久水織みずおり 静久しずく)是由Key制作的游戏Summer Pocket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欧派就是正义

住在岛上的女主角们所就读的本地学校学生会长
在暑假会为了见䌷而来到岛上。

对于胸部有着非同寻常的热爱和敬意。
并不是喜欢女孩子,
只是单纯地喜欢胸部而已。

对羽依里的称呼是「パイリくん」奶依里

经历

内容涉及剧透

静久小时候家里关系并不好,母亲会经常对静久发火,导致静久认为自己是不被需要的。以拯救一只临死的猫为契机,她向断缘神许愿,拯救临死的猫,并拿走她今后所有悲伤的以及关于"喜欢的人"的回忆(因为当时静久认为不需要),只要符合大家的期待就好。因此静久只要回到鸟白岛,就会遗忘悲伤的以及关于"喜欢的人"的记忆。

由于可以遗忘悲伤的记忆,因此不管任何人做任何事,静久都可以选择遗忘,所以在平常给人的印象就成了“对待任何人都很和善”“不管做什么都不会生气”的形象,也让很多人喜欢找静久倾诉烦恼。她在学校有专门的烦恼咨询服务。

在羽依里来到鸟白岛的暑假,静久回到鸟白岛,想重新经营曾经由爷爷经营的海之家。期间,她喜欢上了羽依里且告白交往,但是由于会遗忘"喜欢的人"的记忆,导致数次遗忘与羽依里交往一事,又由于记忆丧失而多次重复告白,让羽依里发觉不对劲,在镜子的告知下才得知静久的过去,并且寻找阻止静久遗忘记忆的方式。

在某天夜晚,羽依里触摸到静久小时候的记忆七影蝶,进而得知所有真相。得知所有真相的羽依里想同静久一道向石像取回失去的记忆,但因瞬间取得过多悲伤记忆,导致精神层面无法支撑而崩溃,因此羽依里另寻方法。最后,静久在羽依里的帮助下与母亲和解,并因为䌷的话语"最讨厌你了"与紧接而来的消失而领悟,自己并非不被需要。

由于静久和羽依里相性太好,只要对方在身旁,自己就不会有向前的动力。因此为了不再依赖对方而继续前进,两人选择在暑假结束前分手。

在几年后的夏天,静久还是忍不住冲动回到了鸟白岛,回到了海之家,再次遇到"最喜欢的人",并永远在一起。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