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早川秋.jpg
角色形象
基本资料
本名 早川秋
别号 秋君、翘辫男、枪之魔人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萌点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对魔特异4课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搭档:电次帕瓦玛奇玛姬野天使恶魔
弟弟:早川大洋

早川秋(日语:早川はやかわ アキ)是由藤本树所创作的漫画《电锯人》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东京公安对魔特异4课的恶魔猎人,脑后梳有发髻,随身携带的武器是武士刀。

玛奇玛的忠实部下,比电次多三年经验的前辈。

曾是狐狸恶魔与诅咒恶魔的契约者;在黑道枪击事件之后,与狐狸恶魔的契约失效,成为未来恶魔的契约者。

经历

童年时家庭曾经幸福美满。某天与弟弟出门打雪仗时,使唤弟弟回家取玩接球游戏的手套。不巧遇到枪之恶魔首次在日本登陆,整座房子被其登陆而产生的冲击波摧毁,所有家人因此丧生。从此痛恨枪之恶魔,并发誓一定要为家人报仇。

长大后成为了一名属于公安的恶魔猎人,三年后被玛奇玛指派为电次的直属上司,并被要求让电次住在自己家中以便监视。初见电次便因他信念不坚而将他带至小巷子殴打,后反被电次踢裆制服。似乎与电次一样憧憬着玛奇玛。

血之魔人帕瓦成为电次的搭档后,在电次、帕瓦二人因连续作战而几乎被水蛭恶魔打败时出手,用狐狸恶魔轻松消灭之。此后帕瓦也住进了早川家。

与自己的搭档姬野和包括电次与帕瓦在内的对魔4课成员在寻找枪之恶魔线索时遭遇永恒恶魔,永恒恶魔将所有人困于8楼并要求他们向它签订契约交出电次的心脏,在所有人想要向它签订契约时秋坚决反对,甚至用身体挡住了同伙东山小红向电次刺出的刀刃,后永恒恶魔被电次击败。

在黑道枪击事件中,目睹姬野献祭全身召唤出的幽灵恶魔被恶魔猎人泽渡茜用蛇之恶魔吞噬,且此后更被泽渡操控用来攻击自己,受到不小打击。事件结束后得知东京特异4课几乎全灭,独自抽烟时想起姬野而偷偷哭泣。

与本部的指导黑濑、天童面谈后,选择继续做恶魔猎人,与未来恶魔签订契约,条件是让其亲眼目睹自己的死亡的惨相,此后4课迎来了天使恶魔鲨鱼魔人等新成员。而后与泽渡战斗,击败了由泽渡的蛇之恶魔吐出用来袭击自己的幽灵恶魔,为前搭档姬野报了仇,最终泽渡被东山小红所击败。

蕾塞死后,秋从天使恶魔口中听闻电锯恶魔在地狱的传说,感到惊讶。同时收到玛奇玛的邀请去江之岛度假,但因电锯恶魔影像在日本电视台播放,将引来大批杀手追杀而导致旅行延期。之后接到玛奇玛指令与天使恶魔、日下部等人成为电次的护卫,并安抚因旅行延期备受打击的电次。

在对抗世界各地的恶魔猎人时与其他人一起被拉入地狱,与其他人一同遇见了暗之恶魔,在一瞬间被夺去双臂。后来右臂被成功接回。事件过后与电次一起安慰受惊过度的帕瓦,随后又与两人一起回到老家扫墓,这段相处时间使秋又重新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因此害怕失去两人的秋在枪之恶魔讨伐战之前主动申请让4课退出讨伐,但因玛奇玛要求帕瓦与电次必须参加讨伐又主动申请跟随讨伐。

在枪之恶魔讨伐战前,向玛奇玛表示自己想要获得力量保证电次与帕瓦的幸福,但却被玛奇玛杀死并为其所支配。随后尸体被枪之恶魔附身变为枪之魔人,前去与电次战斗;但在秋的意识中,看到的却是自己在与电次打雪仗。苦战之后,秋在意识中看到了哭泣着的电次,随后放弃进攻被电次的电锯刺穿身体,带着微笑彻底死去。秋的遗产一半留给了电次与帕瓦,另一半留给了姬野的家人。

其他

人气投票

  • 在第一届《电锯人》角色人气投票中,早川秋位居第3。
  • 在第二届《电锯人》角色人气投票中,早川秋以88568票夺冠。

除此之外,秋的那撮毛获得48票 秋的领带获得5票 秋的蛋蛋获得4票 秋削的苹果获得4票 秋的疮疤获得3票 秋的耳钉获得3票 秋在姬野前搭档的女友上粘的口香糖获得3票 秋吐的口香糖获得3票 秋抽到烟获得2票 秋做的咖喱获得2票 秋扔的雪球获得1票

名字

藤本树在采访中表示秋(aki)的名字来自于AK47,还有空き(暗示被玛奇玛操纵,内心是空的) 藤本树你哪里还算是个人!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