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生天目仁美

(重定向自手塚まき
Commons-emblem-issue.svg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生天目仁美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演员。

生天目仁美
Nabatame Hitomi 2.jpg
姓名 生天目なばため 仁美ひとみ
(Nabatame Hitomi)
其他艺名 橙、手冢まき、シィーナ・コウ、野中みゅう、雏见风香、さくらはづき、吹雪桜、森りんご、梦篠さなぎ、向井葵、佐々露香、神谷たたみ、和水きなこ。
昵称 なば(Naba)、なばっち(Naba亲)
出生 1976年8月4日
星座 狮子座
年龄 44岁
血型 B型
身高 163cm
出身地区 神奈川县横滨市
所属公司 贤Production
出道角色 爱尔奎特·布伦史塔德真月谭月姬
宫间夕菜爱的魔法
代表角色 药师寺凉子药师寺凉子之怪奇事件簿
周防美琴校园迷糊大王
鸟居江利子圣母在上
伊势七绪死神
冬马和纱白色相簿2
相关人士 伊藤静
个人状态 已婚

目录

经历

  • 曾在尚美音乐学院专门学校就读期间,成为文化放送广播节目《SOMETHING DREAMS Multimedia Countdown》内所提案的“美梦成真俱乐部”成员之一,并与田村由香里堀江由衣等人一起进行短期活动。
  • 1998年4月,进入剧团东京干电池,成为了一名舞台剧演员。
  • 2002年3月,从剧团东京干电池退团,并进入贤Production直属的声优养成所School Duo就读声优课程,成为4期生。
  • 2003年作为声优出道。
  • 2004年,跟同一事务所的伊藤静组成“生天目仁美与伊藤静”参加活动,并在6月25日,发行组合的第一张单曲《Charincoでゆこう》。由于生天目经常在公开活动中“言论失控”,需要伊藤静及猪口有佳出手压制。
  • 2006年2月24日,发行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おひさまとおさんぽ》,正式作为歌手出道。
  • 2008年1月,重新出演舞台剧。
  • 2010年8月,与植田佳奈、后藤麻衣、佐藤利奈、清水香里、松来未佑结成声优组合“N±”。
  • 2012年,声优组合“N±”解散,之后加入了由能登麻美子、后藤麻衣、清水香里、佐藤利奈结成的声优组合“N'S”。
  • 2014年8月4日生日当天,在博客发布了结婚的消息。
  • 2014年9月6日,来到中国武汉参加个人见面会,也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举办个人见面会。

人物

  • 以《真月谭月姬》的女主角爱尔奎特·布伦史塔德和《爱的魔法》的女主角宫间夕菜震惊外界,从此奠定了声优的道路。也曾配过R18游戏。
  • 受到同事务所的前辈金井美香的影响,经常对胸大的同事进行袭胸。在《爱的魔法》的录音现场,渡边明乃古山贵实子都曾遭到生天目的“毒手”。
  • 魔爪伸到了许多不同事务所的声优,连后辈也不能幸免。
  • 在女性声优中很有号召力,有后宫王的潜质。为人随和,甚至比她年龄小的声优不使用敬语也毫不在意。
  • 生天目这个姓氏,在日本极为少见(如同华人圈中的稀少姓氏)。据本人表示,其祖先是战国无双武田胜赖的部下,武田胜赖在天目山之战被织田信长德川家康等人讨死(自杀)后,该名部下存活下来,从此以生天目为姓氏。
  • 热爱棒球,是读卖巨人的球迷,还是前任巨人队捕手原俊介的铁杆粉丝,经常定期去巨人棒球场看球。初中时曾加入学校垒球部。
  • 梦想是在长野开一家点心店,并且期待着自己未来的孙子孙女们会来光顾,但前提当然是生很多的孩子啦,不过在这之前的先是要结婚。
  • 家中有父母和一个弟弟,都是虔诚的创价学会会员。
  • 座右铭是“冬天过后春天必定会来”。

“爱人”

  • 如果有很喜欢的同性的话,就会给与对方绝对不寻常的溺爱,关系者和fans能提供出一堆经典片段。曾用BLOG向同事务所的斋贺弥月告白。要说起与NABA关系最好的,不得不提著名的女声优伊藤静了。
  • 因为同在一个事务所,伊藤静早年就和NABA合作,并组成组合开始活动。两人曾共同出演《真月谭月姬》和《圣母在上》,并结下了特别的情愫。NABA与静御前在事业上相互扶持,在生活上相互照顾(曾同居过)。二人已把双方看成是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犹如“亲友”。静御前和NABA已多次互称对方为“最爱的人”。在业界,就如77之于姬样,川澄绫子之于能登麻美子中原麻衣之于清水爱,香菜之于竹达那样的关系。可是静御前却先于自己的“爱人”一步跨进婚姻的殿堂。
  • 2012年12月5日晚伊藤静在个人BLOG上发布了身穿婚纱的照片,向FANS宣布已经结婚,并已经举办了主要是家属参加的小小结婚式,而这张照片则是“我最爱最爱的生天目仁美”所拍摄,可见人生如此重要的时刻,NABA能参加,可见两人的关系并不一般。这次伊藤静宣布结婚,生天目仁美也在随后于博客中发表了感想,表示伊藤静说着“仁美对于我来说像家属一样”,将生天目仁美邀请到了本来只有家属参加的结婚式,“打开门看见教堂前处女路上静站着的样子,不知不觉泪已沾满襟”。
  • 生天目仁美还有许多“爱人”:能登麻美子,小清水亚美,清水香里。但与静御前的那种羁绊和回忆却是不可取代的。
  • 在自己最爱的静踏入婚姻的殿堂爱情的坟墓之后,了无牵挂的她在2014年的生日当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了结婚的消息……

出演作品

  • 主要角色以粗体表示。

电视动画

出演时期不明

2003年

2004年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2008年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Web动画

2007年

OVA

2004年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2008年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2014年

2015年

2017年

2019年

2020年

剧场版动画

2007年

2011年

2012年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2019年

游戏

2003年

2004年

2005年

2006年

2007年

2008年

2009年

2012年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特摄

2015年

广播剧CD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