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上坂茅羽耶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夏空logo.png
Ciallo~(∠·ω< )⌒★ 萌娘百科欢迎您来到柚子社YUZU SOFT相关条目!
Kousaka Chihaya.jpg
基本资料
本名 上坂こうさか 茅羽耶ちはや
(Kousaka Chihaya)
发色 黑发
瞳色 青瞳
声优 夏野こおり
萌点 黑长直元气失忆剪发草帽隐藏巨乳思念体巫女失明
出身地区 日本,塔弦岛
活动范围 塔弦岛
亲属或相关人
朝仓壮太、上坂昭彦、羽柴昌平
异时空同位体:星伽白雪

上坂茅羽耶(日语:上坂 茅羽耶こうさか ちはや)是yuzu-soft旗下美少女游戏夏空彼方》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 壮太在咖啡店里认识的少女。
  • 性格明朗,看上去无忧无虑的样子,脸上总是挂着微笑。
  • 不擅长厨艺。
  • 由于过去发生的事故患有短期记忆障碍,只能维持三天的记忆。

攻略路线

注:标有★号的地方,请自行反选回收CG。标有◆号的选项为二周目出现的选项。

12月5日

接受好意

答应

12月6日

在意

【SAVE1】

先寻找那两个人

12月21日

射在口中

射在里面

12月23日

射在口中

射在外面

【SAVE2】

◆忍耐

茅羽耶 END1

【SAVE2】 开始

12月23日

抱紧她

茅羽耶 END2

个人线经历

内容涉及大量剧透

在故事开始的当年8.10为父亲的生日准备礼物时出事故逝世,受其父母强烈的愿望的影响,塔弦岛的系统将现在的茅羽耶投影出来。因为系统能力有限,投影出来的茅羽耶每三天就需要重置一次。

朝仓壮太羽柴昌平的咖啡厅相识,因烦恼不知道送父亲什么生日礼物向朝仓状态求助,在朝仓壮太和羽柴昌平的帮助下,做出了蛋糕期间被三好由比子三好双叶捉奸。在相识的第三天与朝仓状态相恋,于黄昏的海滩上接吻,约定第二天在咖啡厅相见。

第二天在咖啡厅门前冷漠地拒绝了朝仓壮太的搭话,上坂昭彦告诉了朝仓状态茅羽耶每三天就会重置记忆的真相。昭彦与昌平劝说壮太离开茅羽耶。

某天在咖啡厅中,偶然听到其他客人的聊天,怀疑自己所在的时间和别人并不一样,当天找朝仓壮太确认,知道了自己每三天就会重置记忆的真相。

在后面两个重置周期中,与壮太、六角五郎一起拍摄录像,想要告诉未来重置记忆后的自己真相。期间拜托朝仓壮太剪短了了自己的头发,想要和别人生活在相同的时间里。在经历重置后,头发恢复了原来的长度,表明茅羽耶身上的秘密不只是记忆消失这么简单。

在一次失忆后,发现自己每天写过的日记,受到了极大的刺激其实是塔弦岛实现愿望的系统出现了故障,导致投影出来的茅羽耶处于不稳定的状态,觉醒了记忆,回忆起了经历过的一切的茅羽耶再次与壮太相恋。再次拜托壮太剪短了自己的头发,回忆起自己曾剪短过头发的茅羽耶发烧昏迷,意识到了自己可能并不是一个真正的人,央求壮太离开自己。

在意识到自己即将消失的当晚,请求壮太陪着自己,在壮太一起等待日出的时候笑着消失。

  • end1:

京极史绪发现了茅羽耶身上不同寻常的地方,提议尝试复活茅羽耶,代价是消耗自己的生命力。了解了塔弦岛秘密的壮太和茅羽耶决定接替京极史绪守护塔弦岛,茅羽耶成为了下一任巫女,壮太留在岛上,每天晚上去陪伴她。
两年后双目失明,白天作为巫女守护塔弦岛,晚上与壮太相伴,两人仍以姓氏称呼。

  • end2:

在茅羽耶即将消失的时候,壮太抱住了茅羽耶,许下了希望能早点和茅羽耶相识的愿望,系统将壮太投影到了茅羽耶发生事故的当天。在茅羽耶发生事故之后,壮太将其救回。茅羽耶苏醒后,壮太消失。
茅羽耶凭记忆将壮太的样貌画出,在岛上寻找救命恩人,被六角五郎和三好一家认出,四个月后壮太到达塔弦岛时,在港口迎接壮太。失去了所有记忆的两个人再一次成为了朋友。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