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尼科·贝利克

(重定向自妮可·贝里克
大萌字.svg
战争的真相就是:那些受愚弄的年轻人和愚蠢的人,受到政治家和有心之人的指使,拿起武器相互厮杀的愚蠢行为。War is when the young and stupid are tricked by the old and bitter into killing each other
——尼科·贝利克
Nikobellic.jpg
基本资料
本名 Niko Bellic(尼科·贝利克)
别号 Nicky, NB
发色 黑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80-183cm
年龄 30岁
生日 1978年
声优 Michael Hollick
萌点 军人罪犯枪械外国人
出身地区 南斯拉夫
活动范围 美国,自由城
亲属或相关人
罗曼·贝利克
矢泽妮可

尼科·贝利克Rockstar旗下的游戏侠盗猎车4及其衍生作品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尼科·贝利克,来自前南斯拉夫地区,国籍是塞尔维亚

他曾参加过前南斯拉夫内战,战争结束后,在一系列变故之下偷渡来美国投靠在自由城打拼的表哥。

来到自由城后,面对现实,尼科只得开始为表哥和他的债主们工作。

正经人物经历

早些时候

尼科于1978年出生于南斯拉夫。她的父亲是个酗酒成性的人。他的母亲米莉卡·贝利奇对儿子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长大感到不快。尼科透露他有一个死于波西米亚战争的兄弟。尼科小时候就梦想成为一名宇航员,喜之郎可高兴了。同时尼科提到了他长大的那所房子,直到他12岁时才用上了电。尼科还发现他的阿姨,罗曼的的母亲在罗曼离开美国一段时间后被奸杀。尼科知道如果罗曼知道他母亲死亡的真实情况,他会更加伤心,于是她掩盖了真相,告诉他母亲死于一场火灾。

尼科在南斯拉夫战争的恶劣的环境长大,在12岁到13岁,他便被迫入伍,以赚取为数不多的生活费。在战争期间,他曾担任直升机飞行员和步兵,在执行任务期间,而且他有驾驶坦克的经验。战争期间,尼科目睹并犯下了无数的暴行,这导致了他愤世嫉俗的人生观,以及一定程度的遗憾、沮丧和情感上的超然。最终,尼科的15人小队(大部分是来自他家乡的朋友)遭到了敌军的伏击,但是达科、弗洛里安和尼科自己幸免于难。尼科的结论是,要么是弗洛里安,要么是达科出卖了自己的小队,他发誓要找到并杀死罪犯,不仅是为了报仇,而且是希望能“了结这件事”,继续他的生活。

战后尼科很难找到稳定的工作。尼科的堂兄罗曼已经搬到了美国,开始在自由城的新生活,而妮可则在接下来的十年里则是为欧洲的黑社会工作,结果被关进了监狱。出狱后,他开始参与为雷·宝格林领导的一个人口贩卖团伙工作。当一艘参与这次行动的船只在偷渡到意大利的途中,不幸在亚得里亚海沉没时,尼科游到了安全的地方,但是其他人都死了。宝格林相信尼科故意弄沉了船,偷走了他的钱。宝格林在在欧洲的势力范围太大,所以尼科加入商船队,以逃避宝格林的影响。后来尼科在“鸭嘴兽号”货船上度过了七个月的时间,最终尼科偷渡到了自由城。

尼科说他搬到自由城是因为他想过美国梦的新生活,但是当他真的来到自由城时,他除了罗曼什么都没有。尼科与霍桑和那里的鸭嘴兽队分道扬镳,一方面是为了和他的堂兄重聚,另一方面是为了追捕战后搬到自由城的弗洛里安·克罗维奇。罗曼一直吹嘘他在自由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事实上,他的资产只是一个又小又破的出租车站和一间废弃的公寓,而且由于他的赌博习惯,他背上了沉重的债务。尼科会帮助罗曼经营他的出租车生意,并保护他的表哥免受放高利贷人员的骚扰。罗曼的关系最终使尼科与小雅各布成为了朋友,并从俄罗斯黑手党那里得到了工作。

在自由城

在杀了弗拉德米尔·格列博夫后,尼科险些被迪米特里·拉斯卡洛夫和米哈伊尔·福斯汀杀掉, 但是幸运的是,米哈伊尔杀掉了手下,不得不让尼科工作。在迪米特里的煽动下,尼科杀了米哈伊尔后, 迪米特里透露了他和布尔加林的关系,并且开始敌视尼科,甚至想去杀掉他,在好友雅各布的帮助下尼科和罗曼逃离了霍夫海滩,他们只能待在波汉区的安全屋里. 就在这时尼科成为了一名杀手,并和别人扯上了很多的关系。他开始为麦克雷利犯罪家族,花花公子X, 德维恩·弗吉,佩戈里诺犯罪家族和一些其他人工作。他的愤怒在拉斯卡洛夫家族绑架罗曼后到达了极点。

后来尼科被迫与代号为ULP的IAA高层接触, 他要挟尼科去做一些“保护国家”的工作. 同时,雷·波奇诺帮妮可找到了弗洛里安。当尼科面对弗洛里安时,弗洛里安祈求宽恕,他说他不但是个同性恋,也没有背叛尼克。尼克原谅了他并且在生活中给他帮助.

之后,ULP与自由城最强大的甘贝蒂犯罪家族的教父——乔恩·格雷夫利里应外合。成功的为尼科从罗马尼亚抓回了达科·布雷夫,考虑到自己的感受,还有如今达科生不如死的叛徒生活, 尼科难以决定到底要不要杀死他.做出选择之前,达科说他背叛尼科只是为了1000美元,这激怒了他。最后,尼科对达科连开12枪,每开一枪,达科就说一声谢谢。

尼科将会在“复仇或者妥协”中杀死迪米特里,失去罗曼或者凯特种种迹象表明尼科选择了复仇

最后,新闻报道了罗曼的婚礼事件,并叫尼科去做伴郎。

这之后

尼克选择去对迪米特里复仇, 尼科的爱与兴趣随着凯特的死一去不复返。他放弃黑帮生活,并尝试和罗曼一起过正常人的生活。续作GTA5中,莱斯特提到,“本来有个东欧人在自由城活动,后来也没声没息了。”能躲开莱斯特这种神人的眼线,尼克真的不一般

麦可·迪圣塔家中,可以看到在麦可家庭聚会时麦可的儿子吉米在用笔记本电脑浏览尼克的主页,吉米还会为尼科庆生。果然妮可成为了偶像

罪行

  • 炸掉了Kenny Petrovic(肯尼·佩特罗维奇)的车库.
  • 逃脱了LCPD的由于贩卖毒品的抓捕.
  • 暗中从黑帮偷了一卡车的毒品.
  • 和爱尔兰黑帮一起抢了自由城银行.
  • 在一场会面中偷走了一架直升机.
  • 绑架Gracie Ancelotti(格雷西·安切罗提)。
  • 用Gracie(格雷西)交换了价值$2,000,000美元的钻石。
  • 摧毁了绚濑绘里的车.
  • 偷走了绚濑绘里的船.
  • Herobrine一起摆脱了FIB追捕。

人物性格

(待补完)

其他画廊

外部链接

  参考Fandom社区gta中的相关文章:
注意:Fandom网站的内容使用与萌娘百科不同的CC BY-SA协议授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