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茱蒂·斯泰琳

欢迎来到名侦探柯南专题!

欢迎您一同参与建设名侦探柯南的相关条目♥
专题编辑交流群:763667509透明为右部留空!

[ 显示全部 ]

Jodie.jpg
基本资料
本名 Jodie Starling(ジョディ·スターリング)
别号 茱蒂·圣提米利翁(Jodie Saintemillion;ジョディ·サンテミリオン)
年龄 28岁
声优 一城美由希冬马由美(幼年)
萌点 女老师外国人特工偷拍眼镜
所属团体 FBI
亲属或相关人
赤井秀一詹姆斯·布莱克

茱蒂·斯泰琳Jodie Starling 是漫画名侦探柯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帝丹高中新来的英语老师,教过毛利兰铃木园子,很受学生们欢迎。爱喝菲诺雪莉酒,酷爱电子游戏。枪法也不错。

其真实身份为FBI探员,到日本秘密调查贝尔摩德的下落时化名为“茱蒂·圣提米利翁Jodie Saintemillion”到帝丹高中教书。日语受朋友涩谷夏子的影响,水平相当不错,但初期曾为了不被怀疑而故意说得十分蹩脚。会偷拍别人的照片(FBI的调查需要),称江户川柯南为“Cool Kid”。

平时装出一副什么都不懂的傻样子,实际上却是很有心计,常常会在一些非常时刻说出一些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意味深长的话来。有一定的推理能力,并且一直到红黑篇之前有着不错的表现。

曾为赤井秀一的女友,虽然已经分手,但至今仍然很喜欢秀一。

她的名字也可以写作朱棣·斯大林。

家庭

父亲生前也是FBI搜查官,但在20年前因追踪组织被贝尔摩德杀死。小茱蒂为父亲买橙汁回来后看到父亲尸体旁边的贝尔摩德,后者留下一句话便悄然而去。茱蒂获救后拒绝证人保护计划,并强烈要求加入FBI。为了记住杀父仇人贝尔摩德,茱蒂把贝尔摩德留下的话“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变成自己的口头禅,并一直佩戴父亲的眼镜。加入FBI后,和贝尔摩德有过几次对决,均打成平手。

能力

  • 枪法 满月篇,出枪比贝姐快,准确打落手枪。基尔篇,准确击中喷水器。
  • 推理 在来叶崖成功推理出赤井存活。
  • 车技 游戏厅中高分,但是被赤井吐槽车技不够执行送回基尔的任务。
  • 演技 曾经我们以为她是坏人。

其他

作品中登场的第一辆车为标致607,满月篇中被贝姐带着人质开到深山老林之中,已报废,第二辆车为福特野马(至今)。

外部链接与注释

(日文)人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