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冈红叶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欢迎来到名侦探柯南专题!

欢迎您一同参与建设名侦探柯南的相关条目♥
专题编辑交流群:763667509

[ 显示全部 ]

大冈红叶动画.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大冈红叶
发色 茶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17岁
声优 雪野五月(日语)
巩大方(普通话)
萌点 折扇大小姐金发碧眼巨乳
出身地区 日本京都府
活动范围 日本京都府
所属团体 京都泉心高校
亲属或相关人
服部平次远山和叶伊织无我

大冈红叶大岡おおおか紅葉もみじ)是由青山刚昌所创作的漫画名侦探柯南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这个女孩的胸好大啊
————平次黑鸡

茶色头发的巨乳美少女,戴有耳钉,涂着唇彩,做了美甲,打扮时尚。说话有关西口音。京都泉心高校二年生,与曾和服部平次多次大战的冲田总司是同校生。泉心高中歌牌部主力,百人一首的高中生冠军,歌留多下届女王的候补。

京都某豪门的大小姐。家族很有势力,可相当于“关西的园子”。但她的家长们与铃木次郎吉的关系并不好。

远山和叶的情敌。怎么想也只会成为平和的感情催化剂啊。话说有荷叶又有红叶下次是不是该出冬叶了。

貌似对于她所看上男性而言此女具有极其可怕的魅力, 剧场版第二十一部的服部平次君的表现就知道了。教练!他带球撞人! 不过她对平和应该没什么威胁,因为她是京都的,而平次和叶在大阪,鞭长莫及,和叶也深信平次不会被拐走然而在和叶这么想的同时平次已经手抓红叶的胸了

经历

首次出现在第962话中服部平次破案后,一边用手机查看服部平次的破案事迹一边称他为我未来的老公ウチのらいだんさん)。

在第941话《在波洛咖啡厅解谜》中展示了惊人的推理能力,指挥名为伊织无我的忠心管家破案并给予平次等人提示。

剧场版第二十一部中撞见服部平次后,泪眼汪汪当著远山和叶的面称他为"ウチのらいだんさん"并且挽著服部的手臂。真好险他没被揍,按照和叶的身手来说,打平次还是可以滴!好在后来被证明是一场乌龙。感觉和叶当时心里各种难受啊.......在随后与前歌牌女王服部静华的歌牌对决中取胜。

在恋红篇和1081话《大冈红叶的挑战书》中分别再次登场,委托主角解谜,并透露出大冈家和羽田家似乎有所交集。

设定

在《柯南》剧场版第21部《名侦探柯南 唐红的恋歌》中出场。首先被设定为“对手”(ライバル,可引申为“情敌”)类的角色,随后作者决定让她在漫画原作中出场。性格与《歌牌情缘》中的若宫诗畅完全相反。其指甲图案也参考了《歌牌情缘》的设定。

姓名

名字来源于日本江户时期著名判官(评定所一座)越前守大冈忠相。名字来源于百人一首中含有“红叶”的和歌。

其他

外部链接